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溢价是什么意思?

首页

溢价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定价中的溢价是什么意思?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22 19:22:28
    说的简单一点就是比原来的价格要高,你说的地产溢价就是升值的意思,如溢价30%就是不原始的购买价格要高出30%

    北***

    2018-02-22 19:22:28

其他答案

    2018-02-22 19:22:28
  • 溢价就是在定价之外的,高于定价部分的额外出售所得。

    1***

    2018-02-22 19:22:28

  • 2018-02-22 19:22:28
  • 房产买卖中委托中介卖房,有时候中介会和卖方约定销售基价,高出销售基价的房款双方协商比例分成.这个基价通常是卖方的心理价位,中介往往会通过他们的推广使房屋的实际售价高于该基价,而高出基价的价差称为"溢价".通过这种方式来销售房屋,能够有效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而卖方通常也会获得比预期更高的收益.

    冰***

    2018-02-22 19:22:28

  • 2018-02-22 15:22:28
  •   溢价,较常应用於备兑证或认股证市场。溢价的意思,是指立即行使备兑证或认股证时,所花费的成本较在股票市场购入正股要多花多少钱。通常,溢价是以百分比来表达,例如5%。
    简单而言,藉衡量溢价的高低,投资者可知该备兑证或认股证是否便宜。基本上,溢价愈高,该备兑证或认股证愈贵;相反,溢价愈低,该备兑证或认股证将较便宜、较吸引。
       以认股证为例,溢价若高於0%,显示正股现价较行使价为低;溢价愈高,显示该认股证愈属价外,低於行使价的幅度愈大。反之,若溢价属负数,出现负溢价情况,显示正股现价已高於行使价,该认股证已转为价内。 低溢价,持仓风险较低,因正股股价距离行使价不太远,该认股证被行使的机会亦较高。
      不过,也有少数的投资者喜欢购入高溢价的认股证,因其成本低;若市况持续上升,成单边市况,投资者便可成功以“以小博大”,赚取丰厚利润。 至於溢价的计算详见下例。 认购轮溢价(%)= { [ 行使价+((轮价 / 兑换率) × 港元兑名义货币?R率 )-认购正股现价 ] / 认购正股现价 }×100%   认沽轮溢价(%)= { [ 认沽正股现价+((轮价 / 兑换率) × 港元兑名义货币?R率 )-行使价] / 认沽正股现价 }×100%   * 上述溢价公式,仅适宜计算以港元为指定货币的备兑证/认股证,若为美股或日股,备兑认购证或认沽证现价需先兑换成指定货币(即港元),兑换值以市价计算。
      如美股的备兑证或认股证,其价格计算时需除以7。75(因1美元兑7。75港元)。 计算例子: 长实认购轮(1757) 道指认沽轮(1794) 轮价1。35元,长实现价67。75元,兑换率0。1,行使价56。29元,名义货币为港元(即毋须另再计算兑换率) (1757)溢价= [56。
      29+(1。35 / 0。1)-67。75] / 67。75 × 100% =3。01% 轮价0。156元,道指现价10696点,兑换率0。000022,行使价11000点,名义货币为美元(等於1美元兑7。75港元) (1794)溢价= { [ 10696+(0。
      156 / 0。000022)×(1 / 7。75)-11000] } / 10696 ×100% =5。6% 註:若嫌计算繁复,建议留意各报投资版内刊发的数据。   认购证溢价(%)= {(认购证价格×兑换份数×名义货币?R率)+行使价-正股现价 } / 正股现价 ×100%   认沽证溢价(%)= {(认沽证价格×兑换份数×指定货币?R率)+正股现价-行使价 } / 正股现价 ×100%   例子:?a生指数认购证现价0。
      03元,行使价10000点,?a指现为10000点,兑换份数10000份,货币?R率为1港元(因认购对象为?a生指数)。 溢价(%)= {(0。03×10000×1)+10000-10000} / 10000 ×100%=3%   例子:道琼斯指数认沽证现为0。
      02元,行使价9000点、道琼斯指数现为9300点,兑换份数7000份,货币?R率为1港元兑0。129美元(1美元兑7。75港元)。 溢价(%)={(0。02×7000×0。129)+9300-9000} / 9300 ×100%=3。42% 。
      

    1***

    2018-02-22 15:22:2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房置业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回复较多)塑胶跑道设计哪家比较好?河南...

    通达体育还是可以的,他们家的塑胶跑道质量确实还是不错的,工作人员也比较有耐心,对产品介绍的很详细,价...

    家居装修

  • 诸位资深人士,你们谁清楚西安电子地磅加盟...

    品牌不同,地区不同,每个品牌的加盟政策也是有所区别的,目前市面上电子地磅比较多,你可以咨询一下恒通衡...

    创业投资

  • 听说恒通衡器的环境还可以,想去应聘,哪位...

    恒通衡器品位可以,有各种绿植,而且办公设施的完备,工作氛围也很融洽。基础的设施也比较完善。

    娱乐休闲

  • 采纳较多-销售和进厂子哪个更好些,哪个发...

    这个看你个人意愿了,工厂比较稳定,但是一般是按部就班的工作,没有什么挑战性,基本发展的可能性不高,做...

    经济研究

  • 西安电子地磅供应厂家有哪些?电子地磅哪个...

    在选购电子地磅的时候,应选择一些规模较大多年经验的电子地磅厂家能够减少很多的顾虑,首先是开票方面和产...

    产业信息

  • 大宇琴行好停车吗?位于福州印象西湖的琴行...

    大宇琴行,在印象西湖社区中心地带一层商铺,门口有停车场,还有整洁的地下车库。你开车的话,干脆就导航印...

    器乐/声乐

  • 听说福州印象西湖有家琴行不错,具体怎么能...

    你说的是大宇琴行嘛,大宇琴行在印象西湖社区入口一层的商铺,不沿街,开车的话直接旁边路开进来立马就能看...

    问路

  • 比较智能化的网站客服软件有没有推荐的

    当然是有的,我一直在用合从在线客服系统,而且现在还在用,用了这个客服系统之后我们公司的产品销量都更好...

    软件

  • 方便联系客户的网站客服软件有没有,推荐一...

    那当然是合从在线客服系统,可设置自动回复,客户第一次访问并对话客服时,第一时间自动发送欢迎语,当客服...

    互联网

  • 操作简单的客服软件有没有,想了解一下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合从在线客服系统,它的操作比较简单,很容易上手,界面设计的很简洁大方,我们公司刚用了...

    软件

  • 关于基金的问题~谢谢~

    折价,和溢价一般指市场交易的基金品种市场价和基金净值之间不同产生的,超过净值的——溢价,反之,折价。...

    基金

  • 溢价发售是什么意思?

    高于基金净值,也就是用一块二价格买一元的基金。

    股票

  • 溢价是什么意思?

    溢价(Premium): 溢价乃指所支付的实际金额超过证券或股票的名目价值或面值。而在基金上,则专指...

  • 品牌溢价 是什么意思? 溢价 又是什么...

    品牌是可以溢价的。换句话说,拿皮尔·卡丹来做比喻:同样的服装,同样的西服,没有品牌的西服和皮尔·卡丹...

    人文学科

  • 高溢价是什么意思

    资本溢价 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者交付的出资额大于按合同、协议所规定的出资比例计算的部分。资本公积金的组...

  • 什么叫“溢价”?

    溢价  溢价(Premium):   溢价乃指所支付的实际金额超过证券或股票的名目价值或面值。而在基...

  • 溢价?股本溢价是指什么?

    股价超出每股股东权益的部分就是溢价 例如:a公司所有者权益3000万,发行3000万股。那么每股股东...

    股票

  • 溢价权证的溢价反应了什么?

    溢价权证的溢价溢价反映的是投资者以现价买入某权证并持有至到期时,正股需要上升或下跌多少才能使这笔投资...

    创业投资

  • 什么是溢价率?溢价率是如何计算的?_

    认购权证为合理表现,认沽权证蕴含投资机会;c、正股上涨,权证未上涨或上涨幅度小于正股幅度

  • 溢价

    溢价:指现价高于实际成本价的高出部分. 如:发行股票时,发行价高出股票面值的部分;买卖股票时卖出价高...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