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一般看心理医生的流程

谁给我介绍个济南的心理医生?

谁给我介绍个济南的心理医生
shi骏 | 2018-03-25 05:02:54

好评回答

2018-03-25 11:45:23
你是我对峙的功亏一篑 |2018-03-25 11:45:23 194 110 评论
千佛山医院的心理咨询科比较出名!再就是一些人私家开的,五里牌坊有一个!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3-25 12:45:23
  • 一般大型一点的医院都有心理医生的
    刘思远 | 2018-03-25 12:45:23 175 118 评论
    0/300
  • 2018-03-25 09:45:23
  • 千佛山医院的心理咨询科比较出名!再就是一些人私家开的,五里牌坊有一个!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马巧梅 | 2018-03-25 09:45:23 192 115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