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怎么做匹萨?用平底锅?

怎么做匹萨?用平底锅?


            

全部答案

  •    批萨的做法 基本饼皮: 材料: 干哮母5克, 温水200毫升,中筋面粉400克,糖10克,盐4克,软化植物奶油40克。 做法: 将面搅拌均匀成团。放温暖处发孝2小时,整理形状周围一圈厚一点。用叉子在饼皮上刺洞,以免烤时鼓起。 基本批萨汁: 材料:洋葱2/1个,蒜头1瓣,植物奶油15克,番茄酱40克,水90克,盐2克,黑胡椒2克,牛至叶粉(批萨草)2克,糖15克, 做法:把洋葱,蒜头剁得极碎。
      炒锅烧热,加奶油炒香葱,蒜末。加入剩余原料炒沸即可。 备注;传统批萨汁是不加糖的。 鸡丝芙蓉批萨: 材料:基本饼皮1份,基本批萨汁1份,鸡胸肉100克。罐头蘑菇50克。①{蛋2个,三色豆(豌豆,玉米,胡萝卜)50克,盐2克,味精2克,黑胡椒2 克}乳酪丝200克。
       做法:鸡肉切丝,...全部

       批萨的做法 基本饼皮: 材料: 干哮母5克, 温水200毫升,中筋面粉400克,糖10克,盐4克,软化植物奶油40克。 做法: 将面搅拌均匀成团。放温暖处发孝2小时,整理形状周围一圈厚一点。用叉子在饼皮上刺洞,以免烤时鼓起。 基本批萨汁: 材料:洋葱2/1个,蒜头1瓣,植物奶油15克,番茄酱40克,水90克,盐2克,黑胡椒2克,牛至叶粉(批萨草)2克,糖15克, 做法:把洋葱,蒜头剁得极碎。
      炒锅烧热,加奶油炒香葱,蒜末。加入剩余原料炒沸即可。 备注;传统批萨汁是不加糖的。 鸡丝芙蓉批萨: 材料:基本饼皮1份,基本批萨汁1份,鸡胸肉100克。罐头蘑菇50克。①{蛋2个,三色豆(豌豆,玉米,胡萝卜)50克,盐2克,味精2克,黑胡椒2 克}乳酪丝200克。
       做法:鸡肉切丝,蘑菇切片,和①搅拌,淋在饼皮上。烤箱预热到210度。放入批萨烤15分钟,取出撒上乳酪丝,继续烤5分钟即可。 备注:如果不喜欢吃鸡肉,可以换牛肉,猪肉代替,味道也很好。批萨的种类及口味很多,万变不离其 中,希望大家发挥想象做出口感更好的批萨。
       家庭批萨的做法 (1)原料很简单的,自发粉,油,最好是橄榄油,没有色拉油也行,奶酪,最好是奶酪丝,没有就自己刨好拉:))黄油,牛奶,各种馅料,想放什么就放什么 具体就是,先做面坯,面坯做法:和面的时候要放黄油和鸡蛋(这两样东西先搅拌好)然后放牛奶,面是一边搅拌一边加粉,然后揉成面团以后,就放那边发就好了。
       发的时候把各种馅料切成丁,然后面发好以后,就赶成元的面皮,赶好以后,上面刷成油,在刷层辣椒粉,然后放层奶酪,然后放馅料,然后在放层奶酪,这个奶酪最好是切丝的,是一个专业做批萨的师傅告诉俺的,一张九寸的饼要放三两的奶酪丝,应该是150g吧。
       对了,烤盘上也要刷层油,这样取的时候才方便 烤的时候用上下火220度,烤个20分钟就ok了。 (2) 材料准备: 1、 Pizza酱 2、洋葱 3、黄油 4、粘cheese,要专用的,否则拉不出丝哦! 这些东西家乐福等大卖场都有。
       5、水果 6、自发粉,鸡蛋,牛奶 7、培根、青椒、豌豆、甜玉米粒、香菇 8、盐,味精,胡椒粉~`` 9、酸辣汁,橄榄油等 然后, 和面,将少量黄油加热溶化,与一个鸡蛋和少量自发粉混合,随后加入牛奶和面粉,不断的揉啊揉,记住面粉和牛奶要一点一点加哦~! 加牛奶,一边揉一边加,一点一点来。
       大约250ml牛奶的量可以做两张Pizza,面不要太软,最后弄成两个面团,放置20分钟发酵。 哈哈,圆圆的象大馒头!!    等面发酵20分钟就发酵了    这期间不要偷懒哦,把水果,洋葱,青椒等等切成小块待用! 呵呵,颜色很PP哦! 在烤盘里均匀涂上少许橄榄油,将面团擀平放进盘里,    因为没有圆盘,只能做方形pizza了,5555。
      。。。。。    一定要注意中间薄,边缘厚,这样Pizza才有边儿!    虽然是方形的边,有边总比没边好啊~~ 接着开始涂抹Pizza酱了,    也可以根据口味加些胡椒或是盐等调料哦!`` 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蔬菜培根口味的可以用洋葱、青椒、豌豆、玉米、培根和香菇, 水果培根口味的用草莓、菠萝、培根。
       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酱料。    哈哈,。。。。。。。。。。。是不是料太丰富了??? 自己做可以选择一下再放!!!! 用绞丝器将cheese绞成丝撒在Pizza上 PS:绞丝器没有的话可以用削土豆丝的撮代替,反正弄成细丝就对了! 要多哦,酱紫才好吃嘛! 要进烤箱喽~```    烤箱预热到220度,烤20分钟左右,    记得进去之前在pizza上盖一层锡纸, 以免过热把cheese烤糊,就不pp了 没有烤箱的朋友怎么办呢?我的烤箱平时拿来做微波炉用的,那微波炉能拿来做烤箱吗?不知道。
      不过用微波炉的话,就不能用铁盘和锡纸了,会要命地。 最后,成品来了,能拉好长的丝! 自制海鲜批萨 批萨饼的底面皮做法:   先将精白面粉放进大碗内,加酵母加温水开好,倒入面粉内,加橄榄油。   将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团状,大约搓7-8分钟,和好的面团会油滑不粘手为准。
         将面团放进大碗内,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少30分钟(发酵好的面团大约为原来的2-3倍 大)。   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滚圆后发松10分钟。 准备上盘了哦!!! ( 是上烤盘!) 上盘前要先将下面的步骤做好,很重要哦!!! 番茄酱及做法:   两个鲜番茄切细粒、番茄酱、黑胡椒粉、洋葱、蒜头、盐、糖、橄榄油、薄荷香料些 许。
         值得一提的是,酱汁是确定Pizza成功与否的关键,所以制好的酱汁直接影响Pizza的味 道。   1。先将蒜粒,洋葱剁成茸,落锅加橄榄油爆香,爆至金黄色;   2。加入番茄,番茄酱继续炒,搅拌均匀,加入意大利香料罗勒叶Basilic,应该是超市 里买的俄立岗叶、百里香等等,尽量使酱汁闻起来比较香,(没有也行)   3。
      依照个人的口味加入盐,糖,胡椒面等调好味道,煮到浓稠就可以盛起凉着,番茄酱 汁就做好了。 (我直接买的拌意粉的番茄酱,省事。还好吃) 先把番茄酱抹在饼上,再依次摆上喜欢的东西,虾仁、蘑菇。辣椒 最后放芝士 烤制和建议:   烤箱炉预热200C,烤大约15至18分钟,cheese融化开,海鲜一般很快熟的,底皮稍金黄 就大功告成。
       微波炉如何做比萨 一。粉底材料: 高筋面粉110g、低筋面粉50g、干酵母3g、盐3g、温水80g、橄榄油16g。 二。其他材料: 青椒适量、洋葱适量、pizza、cheese适量、火腿适量。 三。番茄酱材料: 番茄、番茄酱、黑胡椒粉、洋葱、蒜头、盐、糖、橄榄油、cheese粉、香料。
       四。先介绍下番茄酱的做法,酱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制好的酱汁直接影响pizza的味道。 1,先将蒜头,洋葱剁成茸,落劐加橄榄油爆香,爆至金黄色 2,加入番茄,番茄酱继续炒,搅拌均匀,加入香料(呢度讲的香料吴系中国果D,譬如系俄立岗叶、百里香、罗勒叶等等,有乜就加乜,尽量使酱汁闻起来比较香,如果无就求其) 3,依照个人的口味加入盐,糖,cheese粉,调好味道,煮到浓稠就可以装起,放凉,番茄酱汁就做好了。
       五。底皮。 1。先将高筋,低筋面粉过筛,放系大碗内 2。酵母加温水开好,倒入碗内,加橄榄油 3。将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团状,大约搓7,8分钟,搓完的面团会油滑不粘手 4。将面团放系大碗内,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少30分钟(发酵好的面团大约为原来的2~3倍大) 5。
      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滚圆后松弛10分钟 6。将松弛好的面团用捍面棍捍成圆形或其他自己中意的形状 7。用汤匙取适量的番茄酱汁,使用汤匙背面将蕃茄酱汁均匀涂系面皮上 8。先撒上一层cheese 丝,加上青椒丝,洋葱丝,火腿丝,在上面再加一次cheese丝 接下来把面饼再放置至少30分钟,让面饼再次发酵,这样可以和配料充分粘合,这一步骤很重要。
      看到面饼“胖起来”以后,盖上盖子,就用小火开始烘烤,记住不用放油! 等到饼底部开始焦黄后就差不多了,取出比萨后再放入微波炉大火烤1至2分钟,这样为了让奶酪充分融化,就和饼、配料粘在一起了。 取出后再浇上番茄沙司,比萨就做好了,可以享用了。
       揪错 ┆ 评论1 ┆ 举报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感谢玫瑰的精彩解答 其他回答 回答:Xujiang 级别:新手 4月25日 10:20 不好意思。。。听听他们的高见吧! 评论 ┆ 举报 回答:sgj2yj 级别:学长 4月25日 10:24 微波炉如何做比萨 一。
      粉底材料: 高筋面粉110g、低筋面粉50g、干酵母3g、盐3g、温水80g、橄榄油16g。 二。其他材料: 青椒适量、洋葱适量、pizza、cheese适量、火腿适量。 三。番茄酱材料: 番茄、番茄酱、黑胡椒粉、洋葱、蒜头、盐、糖、橄榄油、cheese粉、香料。
       四。先介绍下番茄酱的做法,酱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制好的酱汁直接影响pizza的味道。 1,先将蒜头,洋葱剁成茸,落劐加橄榄油爆香,爆至金黄色 2,加入番茄,番茄酱继续炒,搅拌均匀,加入香料(呢度讲的香料吴系中国果D,譬如系俄立岗叶、百里香、罗勒叶等等,有乜就加乜,尽量使酱汁闻起来比较香,如果无就求其) 3,依照个人的口味加入盐,糖,cheese粉,调好味道,煮到浓稠就可以装起,放凉,番茄酱汁就做好了。
       五。底皮。 1。先将高筋,低筋面粉过筛,放系大碗内 2。酵母加温水开好,倒入碗内,加橄榄油 3。将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团状,大约搓7,8分钟,搓完的面团会油滑不粘手 4。将面团放系大碗内,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少30分钟(发酵好的面团大约为原来的2~3倍大) 5。
      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滚圆后松弛10分钟 6。将松弛好的面团用捍面棍捍成圆形或其他自己中意的形状 7。用汤匙取适量的番茄酱汁,使用汤匙背面将蕃茄酱汁均匀涂系面皮上 8。先撒上一层cheese 丝,加上青椒丝,洋葱丝,火腿丝,在上面再加一次cheese丝 接下来把面饼再放置至少30分钟,让面饼再次发酵,这样可以和配料充分粘合,这一步骤很重要。
      看到面饼“胖起来”以后,盖上盖子,就用小火开始烘烤,记住不用放油! 等到饼底部开始焦黄后就差不多了,取出比萨后再放入微波炉大火烤1至2分钟,这样为了让奶酪充分融化,就和饼、配料粘在一起了。 取出后再浇上番茄沙司,比萨就做好了,可以享用了。
       。收起

    子莺敦夏22

    2018-04-08 10:07:58

  • 批萨的制作方法 批萨的饼底的制作: 面粉、盐、白砂糖、干酵母、牛奶、黄油 牛奶加水加热放入干酵母,搅拌均匀后静置一会。将面粉、盐和白砂糖混合后,加入酵母水,揉成面团,加入黄油继续揉到面团光滑,盖上保鲜膜放2个小时,之后擀成需要大小的饼底就可。 批萨的用料: 番茄酱、甜豆、玉米、培根、香肠、黑胡椒、奶酪和油 做法: 1、培根和香肠切片 2、平底锅放一点油,尽量均匀一点,将面团擀成薄饼,平摊在锅底,用叉子扎一些小孔。在面饼上均匀涂抹一层番茄酱,撒少许奶酪丝,再以次撒上甜豆、玉米、培根、香肠、黑胡椒和奶酪丝。 3、将平底锅放在火上,盖上盖子,小火20分钟就可以了 奶酪一定要用好的奶酪,这样做出来的批萨才好吃

    批萨的制作方法 批萨的饼底的制作: 面粉、盐、白砂糖、干酵母、牛奶、黄油 牛奶加水加热放入干酵母,搅拌均匀后静置一会。将面粉、盐和白砂糖混合后,加入酵母水,揉成面团,加入黄油继续揉到面团光滑,盖上保鲜膜放2个小时,之后擀成需要大小的饼底就可。 批萨的用料: 番茄酱、甜豆、玉米、培根、香肠、黑胡椒、奶酪和油 做法: 1、培根和香肠切片 2、平底锅放一点油,尽量均匀一点,将面团擀成薄饼,平摊在锅底,用叉子扎一些小孔。在面饼上均匀涂抹一层番茄酱,撒少许奶酪丝,再以次撒上甜豆、玉米、培根、香肠、黑胡椒和奶酪丝。 3、将平底锅放在火上,盖上盖子,小火20分钟就可以了 奶酪一定要用好的奶酪,这样做出来的批萨才好吃收起

    李思齐

    2018-04-08 09:07:58

  • 天哪!晕!我自己做过一次偷懒的。在新疆饭馆买了一个馕,回家放到平底锅里,在馕上放上自己想吃的料,多放了一些奶酪,平底锅底擦上一些黄油,没有,食物油也行。小火,10分钟后搞定。特香。平底锅要盖盖。

    天哪!晕!我自己做过一次偷懒的。在新疆饭馆买了一个馕,回家放到平底锅里,在馕上放上自己想吃的料,多放了一些奶酪,平底锅底擦上一些黄油,没有,食物油也行。小火,10分钟后搞定。特香。平底锅要盖盖。收起

    粘人微笑

    2018-04-08 08:07:58

  • 真是的,明明是用平底锅嘛,我发表一下我个人的观点吧,我在家作过一次,准备工作和别人一样,面发好整理好后,平底锅内放底油,摇匀,然后接着放入面饼,不用等油热,小火慢烙,然后在饼上放入一些火腿丝和玉米粒,所有用料的1/3即可,因为不是烤箱,不会两面受热的,所以少放.一面烙熟后(此时面饼已熟了2/3),翻过来烙另一面,然后再翻过来,刷酱,放入CHEESE丝,.......,好了,吃吧.

    真是的,明明是用平底锅嘛,我发表一下我个人的观点吧,我在家作过一次,准备工作和别人一样,面发好整理好后,平底锅内放底油,摇匀,然后接着放入面饼,不用等油热,小火慢烙,然后在饼上放入一些火腿丝和玉米粒,所有用料的1/3即可,因为不是烤箱,不会两面受热的,所以少放.一面烙熟后(此时面饼已熟了2/3),翻过来烙另一面,然后再翻过来,刷酱,放入CHEESE丝,.......,好了,吃吧.收起

    披着狼皮的羊...

    2018-04-08 05:07:58

  •   批萨的做法 基本饼皮: 材料: 干哮母5克, 温水200毫升,中筋面粉400克,糖10克,盐4克,软化植物奶油40克。 做法: 将面搅拌均匀成团。放温暖处发孝2小时,整理形状周围一圈厚一点。用叉子在饼皮上刺洞,以免烤时鼓起。 基本批萨汁: 材料:洋葱2/1个,蒜头1瓣,植物奶油15克,番茄酱40克,水90克,盐2克,黑胡椒2克,牛至叶粉(批萨草)2克,糖15克, ...全部

      批萨的做法 基本饼皮: 材料: 干哮母5克, 温水200毫升,中筋面粉400克,糖10克,盐4克,软化植物奶油40克。 做法: 将面搅拌均匀成团。放温暖处发孝2小时,整理形状周围一圈厚一点。用叉子在饼皮上刺洞,以免烤时鼓起。 基本批萨汁: 材料:洋葱2/1个,蒜头1瓣,植物奶油15克,番茄酱40克,水90克,盐2克,黑胡椒2克,牛至叶粉(批萨草)2克,糖15克, 做法:把洋葱,蒜头剁得极碎。
      炒锅烧热,加奶油炒香葱,蒜末。加入剩余原料炒沸即可。 备注;传统批萨汁是不加糖的。 鸡丝芙蓉批萨: 材料:基本饼皮1份,基本批萨汁1份,鸡胸肉100克。罐头蘑菇50克。①{蛋2个,三色豆(豌豆,玉米,胡萝卜)50克,盐2克,味精2克,黑胡椒2 克}乳酪丝200克。
       做法:鸡肉切丝,蘑菇切片,和①搅拌,淋在饼皮上。烤箱预热到210度。放入批萨烤15分钟,取出撒上乳酪丝,继续烤5分钟即可。 备注:如果不喜欢吃鸡肉,可以换牛肉,猪肉代替,味道也很好。批萨的种类及口味很多,万变不离其 中,希望大家发挥想象做出口感更好的批萨。
       家庭批萨的做法 (1)原料很简单的,自发粉,油,最好是橄榄油,没有色拉油也行,奶酪,最好是奶酪丝,没有就自己刨好拉:))黄油,牛奶,各种馅料,想放什么就放什么 具体就是,先做面坯,面坯做法:和面的时候要放黄油和鸡蛋(这两样东西先搅拌好)然后放牛奶,面是一边搅拌一边加粉,然后揉成面团以后,就放那边发就好了。
       发的时候把各种馅料切成丁,然后面发好以后,就赶成元的面皮,赶好以后,上面刷成油,在刷层辣椒粉,然后放层奶酪,然后放馅料,然后在放层奶酪,这个奶酪最好是切丝的,是一个专业做批萨的师傅告诉俺的,一张九寸的饼要放三两的奶酪丝,应该是150g吧。
       对了,烤盘上也要刷层油,这样取的时候才方便 烤的时候用上下火220度,烤个20分钟就ok了。 (2) 材料准备: 1、 Pizza酱 2、洋葱 3、黄油 4、粘cheese,要专用的,否则拉不出丝哦! 这些东西家乐福等大卖场都有。
       5、水果 6、自发粉,鸡蛋,牛奶 7、培根、青椒、豌豆、甜玉米粒、香菇 8、盐,味精,胡椒粉~`` 9、酸辣汁,橄榄油等 然后, 和面,将少量黄油加热溶化,与一个鸡蛋和少量自发粉混合,随后加入牛奶和面粉,不断的揉啊揉,记住面粉和牛奶要一点一点加哦~! 加牛奶,一边揉一边加,一点一点来。
       大约250ml牛奶的量可以做两张Pizza,面不要太软,最后弄成两个面团,放置20分钟发酵。 哈哈,圆圆的象大馒头!!    等面发酵20分钟就发酵了    这期间不要偷懒哦,把水果,洋葱,青椒等等切成小块待用! 呵呵,颜色很PP哦! 在烤盘里均匀涂上少许橄榄油,将面团擀平放进盘里,    因为没有圆盘,只能做方形pizza了,5555。
      。。。。。    一定要注意中间薄,边缘厚,这样Pizza才有边儿!    虽然是方形的边,有边总比没边好啊~~ 接着开始涂抹Pizza酱了,    也可以根据口味加些胡椒或是盐等调料哦!`` 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蔬菜培根口味的可以用洋葱、青椒、豌豆、玉米、培根和香菇, 水果培根口味的用草莓、菠萝、培根。
       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酱料。    哈哈,。。。。。。。。。。。是不是料太丰富了??? 自己做可以选择一下再放!!!! 用绞丝器将cheese绞成丝撒在Pizza上 PS:绞丝器没有的话可以用削土豆丝的撮代替,反正弄成细丝就对了! 要多哦,酱紫才好吃嘛! 要进烤箱喽~```    烤箱预热到220度,烤20分钟左右,    记得进去之前在pizza上盖一层锡纸, 以免过热把cheese烤糊,就不pp了 没有烤箱的朋友怎么办呢?我的烤箱平时拿来做微波炉用的,那微波炉能拿来做烤箱吗?不知道。
      不过用微波炉的话,就不能用铁盘和锡纸了,会要命地。 最后,成品来了,能拉好长的丝! 自制海鲜批萨 批萨饼的底面皮做法:   先将精白面粉放进大碗内,加酵母加温水开好,倒入面粉内,加橄榄油。   将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团状,大约搓7-8分钟,和好的面团会油滑不粘手为准。
         将面团放进大碗内,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少30分钟(发酵好的面团大约为原来的2-3倍 大)。   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滚圆后发松10分钟。 准备上盘了哦!!! ( 是上烤盘!) 上盘前要先将下面的步骤做好,很重要哦!!! 番茄酱及做法:   两个鲜番茄切细粒、番茄酱、黑胡椒粉、洋葱、蒜头、盐、糖、橄榄油、薄荷香料些 许。
         值得一提的是,酱汁是确定Pizza成功与否的关键,所以制好的酱汁直接影响Pizza的味 道。   1。先将蒜粒,洋葱剁成茸,落锅加橄榄油爆香,爆至金黄色;   2。加入番茄,番茄酱继续炒,搅拌均匀,加入意大利香料罗勒叶Basilic,应该是超市 里买的俄立岗叶、百里香等等,尽量使酱汁闻起来比较香,(没有也行)   3。
      依照个人的口味加入盐,糖,胡椒面等调好味道,煮到浓稠就可以盛起凉着,番茄酱 汁就做好了。 (我直接买的拌意粉的番茄酱,省事。还好吃) 先把番茄酱抹在饼上,再依次摆上喜欢的东西,虾仁、蘑菇。辣椒 最后放芝士 烤制和建议:   烤箱炉预热200C,烤大约15至18分钟,cheese融化开,海鲜一般很快熟的,底皮稍金黄 就大功告成。
       微波炉如何做比萨 一。粉底材料: 高筋面粉110g、低筋面粉50g、干酵母3g、盐3g、温水80g、橄榄油16g。 二。其他材料: 青椒适量、洋葱适量、pizza、cheese适量、火腿适量。 三。番茄酱材料: 番茄、番茄酱、黑胡椒粉、洋葱、蒜头、盐、糖、橄榄油、cheese粉、香料。
       四。先介绍下番茄酱的做法,酱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制好的酱汁直接影响pizza的味道。 1,先将蒜头,洋葱剁成茸,落劐加橄榄油爆香,爆至金黄色 2,加入番茄,番茄酱继续炒,搅拌均匀,加入香料(呢度讲的香料吴系中国果D,譬如系俄立岗叶、百里香、罗勒叶等等,有乜就加乜,尽量使酱汁闻起来比较香,如果无就求其) 3,依照个人的口味加入盐,糖,cheese粉,调好味道,煮到浓稠就可以装起,放凉,番茄酱汁就做好了。
       五。底皮。 1。先将高筋,低筋面粉过筛,放系大碗内 2。酵母加温水开好,倒入碗内,加橄榄油 3。将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团状,大约搓7,8分钟,搓完的面团会油滑不粘手 4。将面团放系大碗内,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少30分钟(发酵好的面团大约为原来的2~3倍大) 5。
      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滚圆后松弛10分钟 6。将松弛好的面团用捍面棍捍成圆形或其他自己中意的形状 7。用汤匙取适量的番茄酱汁,使用汤匙背面将蕃茄酱汁均匀涂系面皮上 8。先撒上一层cheese 丝,加上青椒丝,洋葱丝,火腿丝,在上面再加一次cheese丝 接下来把面饼再放置至少30分钟,让面饼再次发酵,这样可以和配料充分粘合,这一步骤很重要。
      看到面饼“胖起来”以后,盖上盖子,就用小火开始烘烤,记住不用放油! 等到饼底部开始焦黄后就差不多了,取出比萨后再放入微波炉大火烤1至2分钟,这样为了让奶酪充分融化,就和饼、配料粘在一起了。 取出后再浇上番茄沙司,比萨就做好了,可以享用了。
       揪错 ┆ 评论1 ┆ 举报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感谢玫瑰的精彩解答 其他回答 回答:Xujiang 级别:新手 4月25日 10:20 不好意思。。。听听他们的高见吧! 评论 ┆ 举报 回答:sgj2yj 级别:学长 4月25日 10:24 微波炉如何做比萨 一。
      粉底材料: 高筋面粉110g、低筋面粉50g、干酵母3g、盐3g、温水80g、橄榄油16g。 二。其他材料: 青椒适量、洋葱适量、pizza、cheese适量、火腿适量。 三。番茄酱材料: 番茄、番茄酱、黑胡椒粉、洋葱、蒜头、盐、糖、橄榄油、cheese粉、香料。
       四。先介绍下番茄酱的做法,酱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制好的酱汁直接影响pizza的味道。 1,先将蒜头,洋葱剁成茸,落劐加橄榄油爆香,爆至金黄色 2,加入番茄,番茄酱继续炒,搅拌均匀,加入香料(呢度讲的香料吴系中国果D,譬如系俄立岗叶、百里香、罗勒叶等等,有乜就加乜,尽量使酱汁闻起来比较香,如果无就求其) 3,依照个人的口味加入盐,糖,cheese粉,调好味道,煮到浓稠就可以装起,放凉,番茄酱汁就做好了。
       五。底皮。 1。先将高筋,低筋面粉过筛,放系大碗内 2。酵母加温水开好,倒入碗内,加橄榄油 3。将上述材料混合,搓成团状,大约搓7,8分钟,搓完的面团会油滑不粘手 4。将面团放系大碗内,盖上保鲜纸,发酵至少30分钟(发酵好的面团大约为原来的2~3倍大) 5。
      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出,滚圆后松弛10分钟 6。将松弛好的面团用捍面棍捍成圆形或其他自己中意的形状 7。用汤匙取适量的番茄酱汁,使用汤匙背面将蕃茄酱汁均匀涂系面皮上 8。先撒上一层cheese 丝,加上青椒丝,洋葱丝,火腿丝,在上面再加一次cheese丝 接下来把面饼再放置至少30分钟,让面饼再次发酵,这样可以和配料充分粘合,这一步骤很重要。
      看到面饼“胖起来”以后,盖上盖子,就用小火开始烘烤,记住不用放油! 等到饼底部开始焦黄后就差不多了,取出比萨后再放入微波炉大火烤1至2分钟,这样为了让奶酪充分融化,就和饼、配料粘在一起了。 取出后再浇上番茄沙司,比萨就做好了,可以享用了。
       。收起

    猪晓晓妞

    2018-04-08 05:07:58

  • 将发好的面放入,上面加料,温火少油加点水.就可做成的.

    将发好的面放入,上面加料,温火少油加点水.就可做成的.收起

    烟雨楼中的刀...

    2018-04-08 04:07:58

平底锅

点击加载更多

微波炉

  • 烤冷面凉了用微波炉微一下,味道怎么样?

    呵呵,味道不是关键,关键是你能忍受那个口感。。。

  • 厦门哪里有卖奥尔良烤翅?腌直接微波炉烤..<br/>告诉我详细址.<br/>谢啦..

    超市找种袋装翅半品牌叫圣农南平光泽产<br/>家肯德基供应商KFC奥尔良烤翅实际用家半品<br/>整华南区KFC都用家半品<br/>想吃直接买做

  • 怎样用微波炉做和KFC一样的奥尔良烤翅?都用什么材料?

    原料:<br/> 鸡翅:1000g(约24只)<br/> 奥尔良烤翅粉/腌料:70g<br/> 水:40-70g(约4勺)<br/><br/>1,将称量好的鸡翅粉与冰水放入较大容器中(以便搅拌,调成糊状)。加入称量好的鸡翅(鸡翅最好事先用牙签扎几个孔,或用刀划几道痕,帮助入味),用筷子充分搅拌,至腌料液充分吸收。简单方法:讲混合好的料和翅放入结实包装袋中,封口后放桌子上摔打10分钟,至腌料被充分吸收。<br/>2,放入冰箱(保鲜4℃),腌制24小时。<br/>3,鸡翅烤熟要20分钟左右,怕爆,所以包上铝箔隔热,反射的微波也能让鸡翅更快熟。(不过铝箔纸不是太好买,所以本步骤也可省略)<br/>4,将鸡翅排列好放入微波炉中用光波组合烧烤,直接用高火也没什么问题,5分钟左右翻一次面。<br/>5,为与烤箱成品相似,15分钟后要把鸡翅从汤汁里面捞起,转到干净盘子几继续正面2分钟,反面2分钟。(具体时间由鸡翅大小定)<br/>如此皮才会干干的,两头软骨才会脆脆的。<br/>听鸡翅上的油在微波炉里滋滋作响,相信你不留哈喇子也难~~~

  • 哪有买袋装爆米花的?放在微波炉里的那种,一般多少钱一袋?

    一般超市都有,不过建议去小食品批发市场,那样会比较便宜,在三元到五元不等。超市价位稍高一些,在五到八元。

  • 微波炉还可以烤什么吃的?

    新鲜的鸡翅1KG,微波炉或小烤箱,COOK100新奥尔良专用料70g 正面: 背面: 然后腌肉:按照建议比例配制专用的料汁(70G:70G:1KG=料:水:肉),搅拌腌制鸡翅约3--5分钟左右,到料汁完全吸收为止, 然后,静止存放3-4个小时就可以烤制了。 烤肉:用烤炉或微波炉均可,把腌制好的鸡翅放到烧烤支架上,调到烤炉或微波炉的烧烤档,没有烧烤档的请调到中高火档,烤制时间大约8-12分钟左右。(烤制时间根据肉量的多少做适当调整。) 最后,出炉开始品尝美味的新奥尔良烤翅。 注意:刚刚出炉的烤鸡翅是最佳的品尝享用时间,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 成都哪家超市有微波炉爆米花最好是华阳

    大型超市都有,想买好点的就去万像城或者是电视塔下面那个超市,都是华润集团的。他们那里有进口的

  • 爆米花袋子撕开了还会在微波炉里爆吗?

    可以的,但是最好用个东西盛着,饭盒也可以的

  • 微波炉烤鸡翅怎么做才正确呢?微波炉烤鸡翅怎么做才正确呢?

    材料   鸡翅中,芝麻,蜂蜜,盐,老抽,五香粉   1.鸡翅洗干净,用热水烫洗一下。 用糖,老抽,生抽,五香粉腌入味。(超市买奥尔良烤鸡翅调料,扎眼腌制4-5个小时就可以了。)   2.放到微波炉里高火先转三分钟,取出扎几个眼。再放天烤架上,烧烤十分钟。(放到微波炉里烤架上,:选微波、光波4分钟,3分钟暂停,翻转再烤1分钟就可以了。)   3.当然微波炉得有烧烤功能的。要不就得用烤箱了。 十分钟后取出刷上蜂蜜,放上孜然粉,芝麻。 烧烤五分钟就可以了。 

  • 鸡蛋牛奶甜点不使用棉花糖qq糖等只能用牛奶鸡蛋白糖最好使用烤箱或微波炉如何制作甜点不要双皮奶

    橙香鸡蛋羹<br/>材料<br/>牛奶,橙汁,细砂糖,鸡蛋<br/>做法<br/>1、把牛奶、橙汁和细砂糖倒入碗里,隔热水加热不断搅拌,直到白砂糖刚好融化即可。 2、把鸡蛋打入牛奶液里,拌匀。 3、把蛋液过筛两次,倒入容器内过筛好后放一边静置半小时左右。 4、锅内放清水,把盛蛋液的容器放入锅中,水开后转中小火10分钟,关火后再等两三分钟打开盖子即可。<br/>鸡蛋布丁<br/>材料<br/>鸡蛋4-8个(看各人喜爱的布丁硬度而定,喜欢软一点的可以少放一点鸡蛋),白糖4大勺,浓缩牛奶250ml,常规牛奶250ml,柠檬1个<br/>做法<br/>1、蛋黄和蛋清分离,留下蛋黄,蛋清可以用于别的菜。 2、加入浓缩牛奶和常规牛奶,与鸡蛋一起打散均匀。 3、把白糖放入锅中,小火慢慢加热,不停搅拌白糖,直到变成焦糖(糖浆),倒入模具中,晃动一下,让模具底部和侧面较低的地方都沾上糖浆,然后放在冷藏层定型。 4、鸡蛋液倒入模具中,用刀刮下柠檬皮混合进去,用保鲜膜封上。 5、蒸锅水开后,放入模具开蒸,改到中火,蒸20-30分钟,直到整个布丁变得坚固。 6、冷藏后把布丁从模具中翻一面倒入盘中,可用刀在周围切一圈,以便分离模具和布丁。<br/>小诀窍<br/>1、做焦糖的时候我是直接放在铝箔盒中加热的,其实效果是一样的。加热的时候一定要慢,否则糖容易糊,加热途中要不停的搅拌糖,让其受热均匀。 2、一定要让焦糖凉透再倒入蛋液。 3、柠檬皮的用途是让布丁有一股清香味。 4、蒸的时间不一定,大约是25分钟左右。一定要等到布丁坚固了才能出锅。<br/>鸡蛋冰淇淋<br/>材料<br/>2个鸡蛋,牛奶(随便什么牛奶),糖<br/>做法<br/>1、把鸡蛋蛋白、蛋黄分离,取蛋白,打匀。 2、牛奶放锅里煮(不要冒泡),再把牛奶倒入打好的蛋白中搅拌。 3、再放入锅中煮1分钟,最后放入冰箱冰冻即可。<br/>当归鸡蛋红糖水<br/>材料<br/>当归15g、鸡蛋100g、红糖30g<br/>做法<br/>1、把所有材料准备好。 2、当归用水泡10分钟,再用牙刷轻轻刷洗干净,切成薄片。 3、把切好的当归片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煮15分钟。 4、鸡蛋放入锅中,加没过鸡蛋的冷水中火煮开至熟。 5、取出,用冷水泡浸一下,剥去鸡蛋壳,并用叉子在蛋白的表面扎一下。 6、把剥好的鸡蛋放入当归水中,调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继续煮10分钟左右。 7、加入红糖,煮至糖溶即可。 8、凉至温热,即可开吃。<br/>鸡蛋布丁<br/>材料<br/>鸡蛋1个,牛奶适量(可以用未来星儿童牛奶,这样比较甜),4勺糖<br/>做法<br/>1、把牛奶和糖混合搅拌,接着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 2、鸡蛋打好,和加热好的牛奶混合搅拌。 3、把搅拌好的牛奶和鸡蛋再放入微波炉加热,在热的时候,要看看布丁成型了没有,可以拿出来看。 4、等到布丁成型了,放温或凉就可以吃了,还可以放冰箱冰冻。<br/>鸡蛋布丁(简单懒人版)<br/>材料<br/>主料:2个鸡蛋、1包牛奶(最好是纯牛奶,我选的是伊利250ml ),一点白糖(不要太多) 辅料:果粒,果仁(可加可不加)<br/>做法<br/>1、把牛奶放入锅中煮热。 2、2个鸡蛋打入碗中,加白糖,搅拌均匀。 3、把牛奶、鸡蛋放在模具中,搅拌均匀。(提醒:碗中有点泡泡弄掉,会影响口感,有一些可以。牛奶要冷却了才放在一起!模具可有可不有,可用碗代替) 4、放入沸水中,像水蒸蛋一样。(提醒:煮10~15分钟即可,久了就老了) 5、把碗倒扣放入盘中,表面加上果仁。(提醒:可加可不加,小心烫手!) 6、放入冰箱中,这样风味更佳。(提醒:可放可不放,以个人爱好)这样就可以吃了。<br/>咖啡鸡蛋羹<br/>香甜嫩滑、风味独特,咖啡都能吃得这么营养美味,全家人都适宜!<br/>材料<br/>1,雀巢醇品咖啡1小袋,2,鸡蛋1只,3,砂糖及奶少许<br/>做法<br/>1、咖啡加糖和奶冲泡,置温备用。2、鸡蛋打散,慢慢加入已经放凉的咖啡,搅匀。3、把搅匀的蛋液过滤掉杂质,用碗装好,蒙上保鲜膜。4、蒸锅放水煮开后,将碗放入,隔水蒸8分钟,关火。<br/>小诀窍<br/>1、冲好的咖啡要放凉或温,才可加入蛋液。2、搅好的蛋液过滤一下,再用保鲜膜盖住来蒸,能让蒸好的蛋羹漂亮不起泡,吃起来更嫩滑。<br/>DIY鸡蛋布丁<br/>材料<br/>模具,黄油,牛奶,白糖,微波炉,鸡蛋,保鲜膜<br/>做法<br/>1、先在模具上少抹一点点黄油。 2、100ml牛奶加适量白糖,放入微波炉中火叮几十秒。 3、让白糖融化即可;1只鸡蛋打成蛋液,与牛奶混合过筛,滤去沫子。 4、把蛋液倒入模具中约7分满,盖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以解冻档加热5~7分钟,凝固后即可。<br/>丰胸养颜的酒酿鸡蛋<br/>女人天生缺血,每个月的特殊时期,让补血成了女人一生的必修之课。而血见热而行,见寒则凝。所以女人一定要让自己温暖起来哦!接下来,隆重推荐活血,益气,补脾胃的酒酿鸡蛋!!!而且更更更重要的是——还能丰胸!要不您实践一下? 酒酿鸡蛋丰胸原理:酒酿味甘辛,性温,有益气、生津、活血之功效。酒酿发酵产生的酶类、活性物质和B族维生素非常有利于乳腺发育,而微量的酒精成分又能改善胸部的血液循环,如果和蛋白质丰富的鸡蛋一起烹饪,不仅可以让胸部变得丰满起来,对肤质也有很大的改善。<br/>材料<br/>鸡蛋1只,生姜5片,红糖1小匙,酒酿4大匙<br/>做法<br/>1.生姜加水大水煮至沸。2.滚了以后转小火。3.将鸡蛋在碗里打散备用。4.小火滚至水收的差不多时,加红糖。5.加入酒酿搅拌,转大火。6.滚了以后,冲入鸡蛋,快速搅拌,即可关火。<br/>小诀窍<br/>1、生姜我用的是剩下的小半块,所以切的多了点,一般4-5片即可; 2、酒酿本身较甜,所以红糖我用量很少,爱吃甜食的可以多加些,红糖性温,不要用白糖代替; 3、酒酿是熟的,无须多煮。 4、早晚空腹饮用效果最佳。<br/>鸡蛋厚烧<br/>日式鸡蛋厚烧,健康又简单上手,而且好看!! <br/>材料<br/>鸡蛋三个,高汤80毫升,盐少许,油少许<br/>做法<br/>一,打三个鸡蛋,加点盐,加80毫升高汤,不加也行,口感比较扎实。搅匀。 二、平底锅加少许油,真的少许,或者用厨房纸巾蘸点油在锅底涂一层。 三、开微火,将蛋液倒进锅,等到看上去有点凝固了,用铲子将蛋饼卷起来,就像卷席子一样。要有耐心,要等!! 四、将整条蛋稍放凉后切块。<br/>小诀窍<br/>重点是:少油,小火,耐心。<br/>鸡蛋原味蛋卷<br/>材料<br/>低筋面粉151公克,香草粉0.3公克,无水奶油182公克,细砂糖302公克,盐0.7公克,全蛋363公克<br/>做法<br/>1.低筋面粉与香草粉一起过筛备用。2.将无水奶油、细砂糖与盐放入钢盆中一起拌匀。3.于作法2分次慢慢加入全蛋搅拌均匀,待加入的全蛋完全与作法2材料混合均匀后,再加入下一颗全蛋拌匀。4.将作法1的低筋面粉与香草粉加入作法3中拌匀,混合搅拌均匀即为酥松蛋卷煳。5.将作法4完成的酥松蛋卷煳置于室温静置约15分钟,让材料更均质即可使用。6.取蛋卷模,以小火热锅,再擦上少许橄榄油轻抹锅面,以稳定锅面温度。7.于蛋卷模上放约50公克的酥松蛋卷煳,盖上上盖等待约20秒。8.翻锅面继续烤约10秒,再翻回来烤约20秒。打开上盖,用平锅铲稍微铲蛋卷边缘,以铁卷棒和手辅助蛋卷卷起。9.卷完整支蛋卷后,稍凉即可快速脱出蛋卷。用干净纸巾或抹布清理锅面,预防残留渣渣,重复步骤7-9至酥松蛋卷煳用完即可。

  • 微波炉如何做烤鸡腿呢?微波炉如何做烤鸡腿呢?

    鸡腿洗净,用叉子在鸡腿上多扎些洞洞,也可用刀在鸡腿上划上几刀,以便入味  在鸡腿上撒上适量胡椒粉,撒均匀,倒入少量料酒,再倒入生抽,老抽,生抽老抽比例为1:0.5,加适量糖,用手抓匀,腌制30分钟左右   腌制完成后,在烤盘和鸡腿上刷上少量油即可,因为烤鸡腿时,调料汁和鸡腿中的油都会渗出一些,所以就不需要太多油了,烤大概15-20分钟,调料汁收到鸡腿中即可,时间也可依照鸡腿大小调节 

  • 怎么用微波炉烤鸡腿呢?怎么用微波炉烤鸡腿呢?

    (1)微波炉烤鸡腿的材料:  鸡小腿6只,李锦记蜜汁烤肉酱,黑胡椒,酱油,盐,鸡精   (2)微波炉烤鸡腿的做法:   1、鸡小腿洗净,用刀把肉割开几道口子以便调料入味儿。加入李锦记蜜汁烤肉酱、黑胡椒、盐、鸡精等拌匀。    2、包上保鲜膜后放入冰箱中腌制1小时。   3、看着鸡腿的颜色不深,我又加了一点点酱油去调色,再放置15分钟。   4、鸡腿盒盖上盖子,放到微波炉中,中火先烧制3分钟。   5、3分钟后取出,给鸡腿翻个身,继续放入中火2分钟,即可食用。 

点击加载更多

电饭煲

点击加载更多

烤箱

  • DIY甜品夏季。DIY甜品。要简单,不复杂,不用烤箱、微波炉。要夏季,注意,一定要简单。越多越好。什么都OK。只要夏季

    【巧克力香蕉棒】1.冰冻香蕉,取出对半切,剥皮;2.隔水融化巧克力,可以加入你喜欢的花生酱增添风味;3.用冻香蕉裹巧克力酱;4.趁着巧克力酱未干透撒上碎果仁或朱古力彩针。<br/> <br/>【芒果冰沙】材料:芒果300克,鲜奶60毫升。做法:1 将芒果去皮切成小块,冰冻成冰 ;2 冰好后加入鲜奶用果汁机打成冰沙 ;3 装入冰镇过的杯中,插上芒果片装饰。<br/> <br/>【鸡蛋布丁】食材:鸡蛋300克,牛奶500克。调料:,各式水果丁适量,砂糖300克,香草粉少许。做法:1、将砂糖150克干炒至黄色,加水熬成糖汁,倒入布丁模子铺底;2、鸡蛋打散,加入剩下的砂糖、香草粉搅拌均匀,再加入牛奶拌匀,放入已有糖底的模子里,置微火上蒸或烤,约30分钟即成。<br/> <br/>【炒草莓】做法:1.草莓去蒂,洗净,沥干水分;2.白糖倒入锅中,加入水,将水煮开到糖融化;3.倒入草莓,用铲子慢慢翻动草莓,待汤汁变成红色,有些浓稠时,草莓变软就可以了(时间约5-10分钟);4.晾凉,放入冰箱冷藏后再吃,味道更佳。<br/> <br/>【拔丝香蕉】做法:①香蕉剥了皮后,切成片,抹上淀粉,进油锅炸到金黄色时捞出,放在一边备用。②然后开始热油锅,把油烧到5、6分热的时候放糖。③等糖水开始冒泡,就把之前炸好的香蕉片倒进锅中,等到糖水变得浓稠了,就大功告成。<br/> <br/>【酸奶紫薯芝士球】1:紫薯去皮切成片,放在蒸锅内蒸熟,做成紫薯泥;2:薯泥里包上芝士粒,再团成薯球;用多种口味的芝士粒,例如:草莓、比萨、培根等;3:做好的著球放在盘中,在薯球上淋上酸奶;4:盘里可放一些果汁糖和樱桃。<br/> <br/>【火龙果西米露】烧水,西米露开水下锅,煮10分钟左右,捞出浸冷水,然后在放到锅中煮一会儿,中间的白颗粒就会完全煮好;火龙果平均切两半,把果肉挖出来,切成颗粒,然后放回两半火龙果皮中,记得留点位置给西米哦;将完全煮好的西米放进刚刚准备好的火龙果中,吃甜的话,可以适当加点糖。<br/> <br/>【桑椹酱奶香土豆泥】材料:土豆3个,牛奶150克,桑椹酱,白糖,油。做法:1.土豆去皮洗净,切厚片,隔水蒸熟。2.锅里放些油,开小火,放入土豆片,将其用铲刀碾碎。3.加入牛奶,继续碾。5.放些白糖,边碾边搅拌均匀,直至细腻无颗粒。4.装盘,浇上桑椹酱即可。<br/> <br/>【优滑杏仁豆腐】材料:鱼胶粉一茶匙,凉开水3茶匙,杏仁饮料150克,白砂糖适量。做法:1、把鱼胶粉铺在碟子里,放3茶匙凉开水,搅拌均匀。2、隔热水把鱼胶粉浆融化成鱼胶粉液体。3、把杏仁饮料加上白砂糖放锅中煮沸,放置降温。4、杏仁汁和鱼胶粉液拌均,倒进模具,冷藏2~3小时凝固即可。<br/> <br/>【日式抹茶巧克力】原料:白巧克力:120G, 鲜奶油:40ML,抹茶:1大勺。做法:1、鲜奶油倒入小锅,小火加热,关火;2、白巧克力切小块,倒入加热后的鲜奶油,至白巧克力融化;3、把抹茶1大勺倒入,拌均后,倒入方型容器中;4、入冰箱冷藏2小时左右,凝固后切方块,均匀沾上一层抹茶即可。<br/> <br/>【芒果西米捞】1、芒果切开,一半用搅拌机打成芒果浆,一半切粒备用;2、锅里放水,水开后放西米煮,中间搅拌以免粘锅底,煮至西米中间有个小白点时关火焖至完全透明状,捞出过凉开水;3、芒果放搅拌机搅拌成泥,可以适量加酸奶搅拌均匀,加入煮好的西米即可,吃时上面撒些芒果粒。<br/> <br/>【炸水果奶冻】1.水果与红樱桃切成小丁,葡萄干和水果罐头汁待用;2.蛋黄和白糖放锅中搅至起泡加面粉搅匀,另起锅放牛奶煮沸,冲入蛋糊内搅成稠糊状,倒入水果丁搅匀置冰箱冷凝成冻状;3.将水果冻取出,切成菱形块拍上面粉蘸上蛋清液再滚粘面包渣然后开始炸,待水果冻炸至浮起后即可。

  • 家庭怎么烤羊肉串?我家是烤箱,问问各位怎么腌制肉馅,用什么材料?多长时间呢

    把羊肉块儿用胡椒粉、盐、鸡精、洋葱、料酒煨15--20分钟,之后穿成串,放入烤箱。大约五、六分钟,看看,如变色了,翻个面再烤五、六分钟。

  • 有哪些制作简单的美食???我想做一些简单的小食物,我没有烤箱,榨果机之类的,也没有一些有点麻烦的材料<br/>原料最好是一般家里都有的<br/>做出来的食物要美观,美味,

    一.皮蛋瘦肉粥<br/> 材料:大米,皮蛋,油条,猪肉,香葱。 调料:盐。<br/> 做法:<br/> 1.先将大米淘洗干净,然后放入一个容器,加入适量盐和清水泡上一会,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皮蛋剥去皮切小丁;油条也切成同样大小的丁;香葱切末。<br/> 2.猪肉洗净,放入锅中煮熟,不用切,取一小块直接煮就可以了,也不用调味,煮熟后捞出晾凉,然后用手撕成肉丝。当然,放入皮蛋粥中的肉也可以是事先腌好的咸肉。<br/> 3.取来汤锅,注入清水烧开,然后放入刚才泡好的大米,紧接着再放入肉丝和一部分皮蛋丁,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熬制,时间和耐心都允许的话最好熬制一个小时左右,至粥软糯粘稠就可以了,如果并不强求这些,那米熟了就可以,也同样好喝,最后根据口味的需要再适当的加些盐调味,香葱、油条、及剩下的一部分皮蛋丁,吃的时候撒到粥里就可以了。<br/><br/> 二.海鲜云吞面<br/><br/> 材料:方便面(用龙须面最好,家里正好有方便面我就用了),馄饨(自己包也好,买现成也好),大虾,油菜,高汤(骨头汤、鸡汤均可),紫菜,香菇,香葱,海米。<br/><br/> 调料:盐,鸡粉,胡椒粉,香油。<br/> 做法:<br/> 1.将大虾去皮、去头、去除肠线,保留尾部,这样做出来比较好看,将处理好的虾洗净;油菜取油菜心洗净;香菇泡发,有心情的可以做个十字花刀,让即将出现在他面前的这碗面更加漂亮;香葱洗净后切末。<br/> 2.材料都准备好后,取来汤锅,放入适量清水,烧开,然后下入面条和馄饨,煮熟后捞出,我用的是方便面,稍煮一下就可以先捞出了,由于现在是夏天,所以煮好的面条可以过下水。<br/> 3.如果有高汤的话,味道会更好,现在也就可以另起锅烧开高汤了,如果没有高汤就用刚才煮面的汤就可以了,烧开后放入虾仁,再加入香菇,海米,紫菜,油菜,再加入胡椒粉,盐,鸡粉,香油调味,最后将馄饨和面条放入调好味的汤中,撒上香葱末即可。<br/><br/> 三.肉末旋饼<br/><br/> 材料: 开水面团1份(后附开水面团做法)<br/> 内馅: 肉馅,葱花,椒盐,(还可以放入少量虾皮)。<br/> 做法:<br/> 1.将肉馅,葱花,椒盐搅拌均匀;将开水面团揉匀,搓成长条。<br/> 2.将搓好的长条分成若干小份,擀成圆形的面皮,用勺子将肉馅均匀的铺在擀成圆片的面皮上,卷起。<br/> 3.卷成长条状后再卷成蜗牛状,稍压扁,轻轻地擀一擀,这样一个肉末旋饼就做好了。<br/> 4.依次做好所有的小饼,放入平底锅中煎熟即可,也可以用炉温200度的烤箱烤熟。<br/> 开水面团做法: 材料:中筋面粉300克,沸水150克,冷水60克。 1.将面粉过筛后,在面粉中倒入沸水,用筷子将面粉与沸水混拌成粗粒状。 2.用手搓揉。 3.再酌量加入冷水。 4.将冷水完全揉进面团。 5.醒面后,面团的光滑度有明显变化,这时即可用擀面杖整形成各种开水面面食。<br/><br/> 四.美味卷饼<br/><br/> 材料:春饼,酱肉,黄瓜,葱白。<br/> 调料:甜面酱,辣椒酱。<br/>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切条;葱洗净切粗丝;酱肉切厚片备用。 2.将春饼放入蒸锅蒸5分钟,取出铺平,抹上一层甜面酱和辣椒酱,然后摆上酱肉、黄瓜条和葱丝,包裹严实卷成卷状,斜刀一切为二就可以了。<br/><br/> 五.家常蛋饼<br/> 材料:中筋面粉300克 冷水450毫升 淀粉1大匙 盐.少许 色拉油2大匙 鸡蛋1个 葱末少许<br/> 做法:<br/> 1.将面粉、冷水、淀粉、盐、色拉油混合,搅拌均匀,醒15分钟左右。这些材料的用量要自己根据需要缩减。当早餐的话就要减少分量了。这个调好的面糊也是可以再调节浓稠度的。<br/> 2.平底锅刷一层薄薄的油,烧热后倒入一大勺面糊,摊成面皮,待面皮凝固成型后打入一个鸡蛋,像摊煎饼一样操作,用锅铲将鸡蛋搅散,使蛋液均匀的覆盖在面皮上,待蛋液即将凝固的时候将饼卷起,一定要在蛋液还没完全凝固的时候卷起,这样才能裹得成型。<br/> 3.卷起后小火再煎一下,待蛋卷上色,成金黄就可以拿出来了,切块装盘就可以吃了。<br/><br/> 六.番茄火腿蛋卷<br/><br/> 材料: 鸡蛋..3个 番茄..半个或1/4个 洋葱.1/4个 火腿......1片 盐、胡椒粉......各少许 (可在蛋液里加入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br/> 做法:<br/> 1.准备好材料,都很普通常见。 2.鸡蛋打入碗中,2~3个。 3.西红柿 洋葱 火腿切成丁。<br/> 4.取出平底锅,加热,倒入少许油,用中火将洋葱炒香。 5.加入西红柿丁、火腿丁继续炒香。 这时可以倒入蛋液。 6.待蛋液即将凝固时,将蛋饼卷起,煎成金黄色出锅切成段即可.<br/><br/> 七.香菇鸡肉粥<br/><br/> 材料:大米..半杯,香菇..2朵,鸡胸肉..半块(鸡腿肉也可以) ,玉米粒..适量,胡萝卜..一小块, 盐......1匙<br/> 做法:<br/> 1.大米淘洗干净,放入汤锅,注入适量清水,开大火煮开,煮滚后转小火。<br/> 2.转小火后就来洗胡萝卜、香菇,然后胡萝卜去皮切小丁;香菇去蒂切片,香菇切片放进粥里煮,样子会非常诱人、漂亮,我这么觉得。<br/> 3.鸡胸肉洗净,我喜欢用刀随意的片成小片,形状不必规则。切成你满意的任意形状都可以。我没有腌渍鸡胸肉,没有做任何处理。你随自己的喜好可以提前将它调一下味。<br/> 4.等锅里的粥煮的差不多了,就是米粒开花了,就可以放入玉米粒、胡萝卜丁、香菇片,搅拌均匀再煮上一会,等他们都断生后,就把切成小碎片的鸡胸肉倒进锅中,然后用筷子搅开,让它们快速烫熟,我喜欢这个时候加入鸡胸肉,这些做菜的细节都可以随主人的喜好和习惯随意调整。<br/> 5.最后加入一点盐调一下味就好了。香喷喷热乎乎的,做成稀饭也不错,大人小孩都适合。<br/><br/> 八.八宝水波蛋<br/> 需要准备的材料:<br/> 鸡蛋......2个 猪肉......10克 豌豆......10克 胡萝卜......10克 香菇......10克 虾仁..10克<br/> 青笋..10克 鱿鱼..10克 盐...1小匙 白糖..少许 料酒..少许 水淀粉...少许<br/> 做法:<br/> 1.鸡蛋打散,加入适量30度左右的温水,再加少许盐、胡椒粉搅拌均匀,用滤网过滤到蒸碗中,蒸碗盖上保鲜膜,待蒸锅内的水烧开后放入蒸锅,盖上锅盖,留缝隙将蛋羹隔水蒸熟。<br/> 2.将其他所需原料洗净,全部切小丁备用。<br/> 3.取来小汤锅,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先放蔬菜丁,再放肉丁、虾丁,把需要的原料都焯烫一遍。<br/><br/> 4.再取来小锅烧热,锅内不用放油,加入一点点高汤,再加入刚刚焯烫过的所有原料,再加入盐,白糖,料酒调一下味,烧开后,用水淀粉勾芡,将蒸好的蛋羹取出,把刚刚做好的芡汁浇在鸡蛋上即成。<br/><br/> 九.火腿卷蔬菜<br/> 用到的材料:<br/> 火腿......4片 胡萝卜......35克 圆白菜......35克 洋葱......35克<br/> 芦笋、蘑菇.....等等你喜欢的蔬菜都可以......各需35克 奶酪片或奶酪丝......适量 盐、白胡椒粉......适量<br/> 做法:<br/> 1.需要的材料和准备工作: 火腿切片,蔬菜切粗丝,奶酪片折叠一下再切成条。<br/> 2.处理蔬菜丝: 将除了洋葱之外的蔬菜汆水,加入两勺盐在滚水中,取出沥干水。放入大容器中,加入盐胡椒粉搅拌。<br/> 3.做火腿卷(如图): 将火腿摊平,放上拌好的蔬菜,再放上奶酪条顺势卷起,并用牙签固定。 做好的火腿卷可以用平底锅稍稍加热,至里面的奶酪融化为即可。还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喜欢奶酪多的可以再火腿片上再盖上一片。做成焗烤的,只需将火腿卷并排放入烤箱,再在上面均匀的撒上奶酪丝,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烘烤约六分钟,直至奶酪融化成金黄色即可。<br/><br/> 十.虾排三明治<br/> 材料:鲜虾、全麦面包、奶酪片、西红柿、生菜叶、鸡蛋。<br/> 调料:沙拉酱、盐、料酒、胡椒粉。<br/> 做法:<br/> 1.鲜虾只取虾仁,清洗干净后剁成茸,或者用搅拌机打成茸也可以;然后放入容器,加入少许盐,料酒,胡椒粉,腌渍一小会,盐一定要少放哦~<br/> 2.鸡蛋加入少许清水打散,然后倒入煎锅摊成蛋饼,为了增加蛋饼的厚度,可以将蛋饼对折。<br/> 3.用摊好蛋饼的锅将虾饼煎熟,小火慢煎即可。<br/> 4.将煎好的虾饼、蛋饼,还有奶酪片,西红柿,全麦面包分别改刀切成大小一致的方片,下脚料吃掉即可。<br/> 5.最后用全麦面包将所有材料夹在一起就可以了,别忘了每层中间都抹上一层沙拉酱。最后可用牙签固定。<br/><br/> 十一.法式吐司<br/> 材料:白吐司4片,果酱适量,鸡蛋2个,鲜奶125毫升。<br/> 做法:<br/> 1.鸡蛋打散后与鲜奶拌匀,成鲜奶蛋液备用。<br/> 2.吐司去边后均匀的抹上果酱,每2片相叠粘合,再对切成三角形,放入鲜奶蛋液中裹一下。<br/> 3.平底锅加入适量橄榄油以中火烧热,转中小火,轻轻将吐司从鲜奶蛋液里捞起,放入锅中,将两面慢慢煎上色后再把三个边煎上色即可。<br/> 4.吃的时候可以撒上些糖粉,或者搭配蜂蜜。<br/><br/> 十二.水果燕麦牛奶<br/><br/> 材料:即食燕麦片2大匙,鲜奶1杯,苹果1/4个,香蕉1/2根,葡萄干若干。<br/> 做法:<br/> 1.燕麦片用半杯热开水冲泡。<br/> 2.香蕉去皮,切片,苹果切丁。<br/> 3.鲜奶加入燕麦片中拌匀,再加入香蕉,苹果,撒上葡萄干就可以吃了。<br/><br/> 十三.土豆沙拉三明治<br/> 需要的材料:<br/> 黑米吐司......5片 土豆......1个 鸡蛋......1个 苹果......半个或1个<br/> 沙拉酱......适量 盐、白胡椒粉......少许<br/> 做法:<br/> 1.土豆洗净,去皮切厚片,土豆片用水洗净一下,再取来小汤锅,注入适量清水,放入土豆片和洗净的鸡蛋,把两样一起煮熟。<br/> 2.苹果洗净去皮,切大块,浸泡在淡盐水中,以防变色,呆会土豆煮好后再一起切碎。<br/> 3.土豆煮好后取出切小丁,苹果也切小丁,水煮蛋切碎,一起放入容器,再加入沙拉酱搅拌均匀。<br/> 4.黑米吐司切成任意形状,或者用你做饼干的小模具压成各种形状。<br/> 5.把处理好的面包片烤一下,用烤箱或用平底锅不放油烘烤一下都可以。这步最好别省略~<br/> 6.把土豆沙拉夹入吐司即可。这类三明治很适合聚餐时制作,不管是年轻朋友聚会,还是讨好小朋友,都很适用。<br/><br/> 十四.黄金鱿鱼圈<br/><br/> 所需的材料:<br/> 鱿鱼圈 (或者鱿鱼,自己切成圈) 面包粉 鸡蛋 生粉或面粉<br/> 调料: 盐 胡椒粉 料酒<br/> 做法:<br/> 1.我们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我用的是现成的鱿鱼圈,把买来的鱿鱼圈洗净,撕去膜,放入容器中。如果你买的是鱿鱼,那要自己处理干净后切成圈,在挑鱿鱼的时候,最好选择身材比较匀称的,这样切出的鱿鱼圈才会大致一样。 再分别准备三个容器,依次放入打好的鸡蛋液,生粉或面粉,面包粉,这样方便我们下面的操作。<br/> 2.油炸的食物可以搭配一些青菜一起吃,这样比较爽口,解腻,配菜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蔬菜做成沙拉,在沙拉中加入2小匙红酒醋味道会更好~ 酸酸的很开胃~ 或者加几滴柠檬汁也是一样的~<br/> 3.都准备好后,开始制作,在鱿鱼中加入盐,胡椒粉,料酒,略微腌一下,然后把前面我们准备好的那三个碟子拿过来,将腌渍好的鱿鱼圈依次裹上面粉,蛋液,面包粉。<br/> 4.依次做好所有的鱿鱼圈,锅内倒入油,烧至六七成热时下入鱿鱼圈,炸至金黄即可。炸鱿鱼圈的油一定不要太热,那样鱿鱼圈很容易糊掉。时间也不宜过久,外皮呈金黄色就可以了~ 这样才会外酥里嫩非常的好吃~ 鱿鱼圈这就做好了,搭配自己喜欢的蘸酱和果汁一起吃吧~ 炸好的鱿鱼圈可以蘸番茄酱食用,还可以蘸沙拉酱或是椒盐,味道都很好~<br/><br/> 十五.香酥红豆饼<br/><br/> 用到的材料有:<br/> 油皮: 低粉.200克(别担心,没有低粉也不要紧,这道点心用普通面粉一样可以制作)<br/> 白砂糖..40克 水..100克左右 黄油.40克<br/> 油酥: 低粉......120克 色拉油......60克左右 内馅: 红豆......500克 (需要浸泡一个晚上的时间,所以做前要提前浸泡,红豆还可以替换成绿豆,制成清热去火的绿豆饼) 白糖......适量 (还可以加入一些桂花或蜂蜜)<br/> 做法:<br/> 1.将面粉过筛,分别把两种面和好,放在一边松弛半个小时左右。<br/> 2.利用面团松弛的时间我们来处理红豆馅,将提前泡过一晚的红豆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 开火煮豆子,将红豆煮至酥烂,没有汤汁了,就可以关火了。红豆因为已经浸泡了一晚,所以非常好熟,煮不了多久豆子就会裂开,达到我们需要的效果了。在煮好的红豆中加入适量白糖,并用勺子不断的搅拌,碾压,不要全部捣烂,保留一些豆子,这样吃起来口感最好。这样红豆馅就算做好了。<br/> 3.下面做油皮包油酥,也就是红豆饼皮的做法。将醒过的油皮,油酥分别搓成长条,并分成10段。<br/> 4.取一块油皮,擀平,包入油酥,封口捏紧,避免油酥漏出来。这步做好后醒3-5分钟。<br/> 5.用手掌将面团压平,再用擀面杖擀成长条状,再将它卷起。这步做好后再醒3-5分钟。<br/> 6.再用手掌压平,擀成长条,再卷起,再醒3-5分钟。然后将这个醒好的小面团擀成圆面皮就可以了。<br/> 7.最后包入红豆馅,做成小饼的形状。<br/> 8.在小饼表面刷蛋黄水2次,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烤约20-30分钟,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 用黄油且没有烤箱的情况下,能做什么好吃的呢?家里有一盒黄油,只是煎东西的时候用了点,平时也没有用他来涂面包的习惯,而且家里也没有烤箱,能做点什么别的好吃的呢?

    1、煎鸡蛋、炒鸡蛋。<br/><br/>2、煎拆骨鸡腿、煎牛排。(可以先腌制再煎;也可以先好调味汁,煎好肉后浇上即可)。<br/><br/>3、培根炒牛心菜、卷心菜。<br/><br/>4、烧罗宋汤的时候也可以放一点。

  • 自己做的蛋糕的气孔为什么这么大为什么我做的蛋糕里面的气孔很大,做出来吃的感觉不像蛋糕店的那么细滑呢,可感也不是很好,但味道还不错。谁能告诉我方便又好吃烤箱的蛋糕做法?我在鸡蛋和糖打的时候没打到很稠那种,也用了泡打粉了,还有低精粉的,做出来的还是不那么细滑,感觉像黑米糕做出的那样

    如果你做的是戚风蛋糕,想让蛋糕更细腻的话,在打蛋白的时候打到湿性发泡就可以了,入炉前再振动模子,把大气泡震出。<br/>刚开始做蛋糕都是这样的,慢慢几次就能掌握要领了。也可以接近蛋糕店的效果。<br/>但是别以蛋糕店里的蛋糕为目标啊,那是多少添加剂堆出来的。想成功的快,可以,加点什么蛋糕油之类的添加剂就行啦。但是,健康OR口感,你要那一个?

  • 小型凉皮机多少钱我是真心要买凉皮机的,复制别人的就不要回复我贴,骗人的滚一边去,我以前买过燃气蛋卷机1500元,不好用,也买过燃气蛋糕烤箱和打蛋机,现在都闲置放在家里,如果是平顶市内的,或周边的我可以去你们哪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留下你的扣扣号

    北京国研的凉皮机质量不错,我们西贝莜面村的凉皮机就是他们厂的,你可以到我们西贝来吃吃先,我们买设备可是亲自带浆到北京试机后才买的设备,所以你想买凉皮机,可以放心选择北京国研的机器。

  • 北京站点披萨的披萨烤箱是在烤箱里放的砖头吗?听说很好吃的样子

    放砖头?烤箱里放砖头的话搞不好会爆炸,再说那样也不卫生,八成是谣传吧。

  • 梅花鸡蛋糕用烤箱烤上下火各用多少

    那要看你的烤箱来定,我的是上火250 下火230烤的快!

  • 包头自助烧烤想去水库,三十个人,麻烦具体说一下,比如在哪包车,哪里可以租到烧烤箱等,包车租烧烤箱需要多少钱,最好在老钢院附近租,再说一下还需要准备什么,谢了

    包车 可以去 汽车组债公司就可以<br/><br/>烧烤箱 到街边烧烤摊 自己去谈就好,<br/><br/>车的话 一辆手动挡 A级 车 一天200 押金5000

  • 哈尔滨太阳岛要想吃烧烤怎么办,太阳岛有烤箱吗,所需材料在哪买啊,花费多少,有人知道吗,

    没有烤箱,都是自己带的,我和同学弄过一次,开车到串店会有租的一天15好像不贵,然后在那里买穿好的串,价格和烤完的价钱差不多,他会给你免费提供一些蘸料的,还不错。去外面烧烤特有感觉。非常建议来一次。一定要采纳哦

  • 超市里买的冰冻的华夫饼怎么烤?说明书上讲直接把烤箱预热200度,烤5分钟即可,但是我烤出来成饼干了,有干又硬,一点也没有华夫饼松软的感觉,有大厨知道该怎么烤吗?

    华夫饼的做法:<br/>1、鸡蛋中加入砂糖。<br/>2、将鸡蛋和砂糖打匀。<br/>3、用橙子挤入鲜橙汁。<br/>4、加入牛奶。<br/>5、将牛奶和蛋液搅拌均匀。<br/>6、低筋面粉与玉米淀粉、泡打粉混合,筛入混合蛋液中。<br/>7、慢慢混合。<br/>8、用打蛋器搅拌至顺滑。<br/>9、倒入色拉油。<br/>10、面糊搅拌成顺滑的样子。<br/>11、模具涂油,提前插电预热,如果用的不是电的,可以先将模具在火上烤热。<br/>12、模具热后倒入面糊。<br/>13、盖盖,直至灯灭即可,如果想吃比较酥脆的可以加热时间再长些。<br/>14、在烤好的华夫饼上挤上巧克力酱,或者鲜奶油,也可以将上面抹上冰激凌或者蜂蜜等你喜欢的食材。

  • 我烤出来的蛋糕为什么是散的?我烤的是巧克力蛋糕底做黑森林用的用了鸡蛋糖巧克力黄油和面粉烤箱烤55分钟160度但是考出来的蛋糕很松散根本不能切开一切就全散了更不能用手托着所以没办法做夹心哪位大虾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是我面粉放少了吗?

    一般做蛋糕的时候,面粉需要高筋和低筋两种。两种面粉混合后,蛋糕口感会比较好。下面是我搜来的,希望对你有用哦。<br/><br/>1 将250克鸡蛋和200克砂糖混合后打成膏状泡沫。2 将100克面粉和60克可可粉拌在一起,过滤之后加在泡沫里拌起来制成混合物。3 在模子里垫上一层油纸,倒入上述混合物,放到烤箱里面烤。将火温控制在200摄氏度左右,烘烤25分钟就可以取出待用了。4 用打蛋器打起约250~450克(大概是一听左右)的鲜奶油,加入正宗巧克力(瑞士或比利时产的都不错)180克进行搅拌。5 在刚刚烤好的蛋糕上抹上拌好的奶油,放置冷却。你也可以把蛋糕剖开,在夹层中涂抹奶油或夹上一层水果的碎块。现在正是新鲜草莓上市的时候,做一个草莓夹心巧克力蛋糕吧。

  • 我蛋糕做的像豆沙的外貌馒头口感怎么回事啊是蛋清没打发好,我打到起沫了但是还不是特别稠那种还是没放泡打粉苏打粉什么的没有发起来的蓬松口感还是色拉油放少了油最后没多少了我全到进去了一二斤面粉2袋牛奶一大勺蜂蜜和炼乳5个鸡蛋葡萄干核桃仁瓜子仁我全扔进去了可可粉210度上下火一开始半小时只是表面硬了里边还特别稠又过了半小时拿出来口感像馒头拿出来还是有点豆沙豆西陷是的小颗粒是配料搭配事还是烤箱的事,我那是小烤箱200那种的

    晕....蛋清一定要打发到提起打蛋器能拉出一个小尖角的状态才可以....也就是硬性发泡 蛋白打发成功而且拌的时候不消泡是根本不需要泡打粉的 你这个做的量也多了点....新手还是先少做一些熟悉流程比较好吧 附戚风蛋糕做法一个<br/>【戚风蛋糕】(分量:8寸圆模一个)<br/>配料:鸡蛋5个(约50克/个),低筋面粉85克,色拉油(无味蔬菜油)40克,鲜牛奶40克,细砂糖60克(加入蛋白中),细砂糖30克(加入蛋黄中)<br/>烘焙:170度,约1小时。<br/>(制作6寸圆模配料的分量全部减半。但因为配方内5个鸡蛋减半不容易计算,为方便计算,可将配料全部乘以0.6制作6寸圆模一个。6寸圆模的烘焙参考温度为180度,35分钟) <br/>制作步骤:<br/>1、准备材料。面粉需要过筛,蛋白蛋黄分离,盛蛋白的盆要保证无油无水,最好使用不锈钢盆。<br/>2、用打蛋器把蛋白打到呈鱼眼泡状的时候,加入1/3的细砂糖(20克),继续搅打到蛋白开始变浓稠,呈较粗泡沫时,再加入1/3糖。再继续搅打,到蛋白比较浓稠,表面出现纹路的时候,加入剩下的1/3糖。(如果一次加入糖过多,会妨碍蛋白的起泡,所以打蛋白的时候,一般习惯使用分次加糖的方式。当然,这并不代表你一次把糖全加进去,蛋白就打不发了,只不过会更花功夫哈。)<br/>3、再继续打一会儿,当提起打蛋器,蛋白能拉出弯曲的尖角的时候,表示已经到了湿性发泡的程度。如果是做戚风蛋糕卷,蛋白打发到这个程度就可以了。但如果制作常规的戚风蛋糕,就还需要继续搅打。<br/>当提起打蛋器的时候,蛋白能拉出一个短小直立的尖角,就表明达到了干性发泡的状态,可以停止搅打了。<br/>打到干性发泡以后,就不要继续搅打了,如果搅打过头,蛋白开始呈块状,会造成戚风制作的失败。把打好的蛋白放入冰箱冷藏,开始制作蛋黄糊。<br/>4、把5个蛋黄加入30克细砂糖,用打蛋器轻轻打散。不要把蛋黄打发。<br/>5、依次加入40克色拉油和40克牛奶,搅拌均匀。再加入过筛后的面粉,用橡皮刮刀轻轻翻拌均匀。不要过度搅拌,以免面粉起筋(面粉如果起筋,可能会使蛋糕的口感过韧,影响蛋糕口感的松软)。<br/>6、盛1/3蛋白到蛋黄糊中。用橡皮刮刀轻轻翻拌均匀(从底部往上翻拌,不要划圈搅拌,以免蛋白消泡)。翻拌均匀后,把蛋黄糊全部倒入盛蛋白的盆中,用同样的手法翻拌均匀,直到蛋白和蛋黄糊充分混合。<br/>7、将混合好的蛋糕糊倒入模具,抹平,用手端住模具在桌上用力震两下,把内部的大气泡震出来。放进预热好的烤箱,170度,约1个小时即可。烤好后的蛋糕从烤箱里取出来,立即倒扣在冷却架上直到冷却。然后,脱模,切块即可享用(直接吃已经非常好吃了)。也可以用来制作各种裱花蛋糕。

点击加载更多

相关推荐换一换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