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水泥沙子问题?

首页

水泥沙子问题?

请问用砖头垒墙用的沙子与水泥的比例标准多少最好?还有砌墙和做水泥地面又各是多少比例最好?另外补充一点:我要垒两扇墙,大家看看我大概得多少砖头,多少水泥,多少沙子,谢谢!东西1.6米,南北1.3米,高度为2.4米,是单扇墙,不是两面的。另外墙的里外各用水泥粉,里外两扇都粘瓷片,大家帮我算算。对了,粘瓷片的水泥沙子比例又是多少?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0-12-21 16:29:50
    答案是:1、砌砖墙的砂灰比是1:1:6  是1公斤水泥、1公斤石灰,和6公斤黄砂。加石灰的目的是增加砖与凝结材料的粘结力。
    2、浇筑地坪是:一个立方的混凝土比例是:360公斤水泥、660公斤黄砂、1275公斤中石子。住房的地坪厚度是5在厘米。在地坪下面最好加铺塑料布。
    3、你砌的墙是442块砖头,粉刷用材料是0.2立方,用1:3的水泥砂浆粉刷,用材料为水泥82公斤,砂326公斤。
    4、粘面砖是用纯水泥加水粘的,13.92平米,需3包水泥
    我这样回答是不是满足你的要求。

    w***

    2010-12-21 16:29:50

其他答案

    2010-12-20 12:55:13
  • 1\按体积计量的,1个水泥,2个砂子。按重量计量的是砌墙时候的比例,那个是按照重量计量的,那个就要求你把你的水泥,砂子送到监测部门,去做实验,作砂子的含泥量,含水率,细度模数还有水泥的三性检测,然后给你出来一份配比单,然后你根据这个配比单去配置混合砂浆,这个是按照重量计量的。
    2\总面积加起来5平方米,4分红砖,考虑边角耗损大该要用1350,用水泥砖,那要看那个规格的,买砖也是5。5方。

    周***

    2010-12-20 12:55:13

  • 2010-12-20 00:13:35
  • 这是自己动手砌墙吗?沙是一车车拿的,余多好过余少5方吧,连贴瓷片水泥10包都不怕多,总面积加起来5米3,砖按正常的4分红砖,大该要用一千二三,有多不少,如果用水泥砖,那要看那个规格的,买砖也是6方不到吧,5方半的砖应该够用了,以上参靠见意,希望能给你帮助,谢谢采纳

    1***

    2010-12-20 00:13:3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工程技术科学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