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青少年癫痫病青春期以后会好吗?

首页

青少年癫痫病青春期以后会好吗?

青少年癫痫病青春期以后会好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5-29 23:23:02
    由于青春期是一个建立自我意识的时期,患者的依从性又比较差,常常会出现漏服、擅自停药或增加药物的服用量,更有甚者会自行换药。同时癫痫病的治疗过程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而任何药物都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因此给患者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对其将来的生活和工作有一定的影响。青春期癫痫治疗和预防十分重要,提醒患者按时服药,让患者从中得到支持和关心。同时,青少年癫痫病患者要正确对待癫痫,建立自信心,配合医生治疗。

    任常足

    2018-05-29 23:23:02

其他答案

    2018-07-21 12:17:10
  • 你好,青少年癫痫的青春期特征:可能会出现青春期癫痫综合征:包括青少年失神癫痫、青少年肌阵挛性癫痫、清醒状态下全身性强直阵挛型癫痫、及进行性阵挛性癫痫。与酒精和相关的抽搐:在青少年青春期也比较常见,而且癫痫发作有可能是其他严重疾病的继发症状。这个是不会自愈的,需要治疗。

    情若能自控

    2018-07-21 12:17:10

  • 2018-06-04 19:12:58
  • 这个病还是要找医生治病 并不是到了青春期就会好 望采纳

    热忱

    2018-06-04 19:12:58

  • 2018-06-01 15:21:06
  • 大部分癫痫都需要长期服药,无根治手段。但通过药物控制多数能达到几乎不发作。

    super李...

    2018-06-01 15:21:06

  • 青春期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三人成虎的故事 转载

    说的太好了 !我们自己要把握好.

    股票

  • 工业分集水器是什么有详细了解的朋友吗?

    分集水器作为连接各环路加热管供回水的配、集水装置,是地暖系统中的一个设备,起着枢纽作用。分集水器由分...

    生活

  • 新手妈妈如何选择适合宝宝们长肉不上火的婴...

    孩子喜欢喝的就是好的,再好再贵的奶粉孩子不喝,当妈的也是一点辙也没有!像国产的飞鹤星飞帆还有芬兰的麦...

    育儿

  • 哪家户外拓展训练公司好?

    云南雪狼是非常负责任的公司,价格便宜,规模也很大,公司组织活动,多方对比,后面确定了他们。整个活动下...

    户外运动

  • 山东卤味熟食技术哪家强?

    瑞美滋还是挺好的,好好干的话一年净挣个20-30万是没问题的。 瑞美滋的回头客挺多的,有时候买猪头肉...

    生活

  • 为什么很多人要加盟辛都麻辣香锅呢?

    加盟辛都麻辣香锅在于这个公司的扶持项目比较多,给可以帮您解决很多的事情,全程一条龙的服务。

    创业投资

  • KOO钱包官方电话一般会回答什么问题?

    KOO钱包官方电话主要是为了消费者的售后服务,用户如果在使用KOO钱包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拨...

    商业/理财

  • 那种益生菌比较好呢?健康达人推荐一款吧

    最近我看评论说爱益森益生菌挺好的,根据不同人群需要设计产品配方,有帮助免疫提高型的小粉盒、温和调养型...

    保健养生

  • 请问吃什么益生菌可以提高抵抗力呢?

    我给孩子吃的爱益森小粉盒可以帮助提高抵抗力呀~这款益生菌属于免疫防御型产品,配方中特别添加的滢养元,...

    保健养生

  • 守法的个人网贷平台有谁知道求推荐呢

    我还真知道这么一个个人网贷平台,翼龙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会员在信息发布和使用过程中严格遵...

    互联网

  • 有谁告知我一个风险方面做的比较好的网贷平...

    风险方面做的比较好的网贷平台我给你推荐翼龙贷。翼龙贷拥有自己的一套审批系统和方法,对借款用户进行信用...

    商业/理财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