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漫好看
想要找唯美一点的动漫..
<<< 下面都是我看过觉得好看的动漫 各种类型,任君选择~ 逐渐完善中。。。。。 你看过的就自动跳过~ 下面的打了◎的标识,也是比较唯美的 而其他的你可以挑着看,都好看的``` %好看的校园(大部分)恋爱类动漫 ◎【好想告诉你】温馨校园爱情片,有真人版电影,但不要看!! 【蜂蜜四叶草】追梦爱情片,很有青春不再的感觉。
有电视剧,但一般。 【交响情人梦】说追梦的,nodame很好笑的说,有真人版,可以说是一个很成功的动漫连续剧。 【东之伊甸】画风跟上面蛮像的,剧情很庞大,也很复杂,慢慢看才慢慢清晰起来。 【图书馆战争】额,不太记得,但好像蛮好看的。 【SA特优生】校园恋爱片,女主老找男主挑战,想要战胜男主,但没赢过一次。
◎【会长是女仆】跟会SA很像,校园爱情片。 ◎【skip beat】又译华丽的挑战,演艺圈的爱情。 ◎【樱兰】应该看过吧,很喜欢女主那种淡定的性格,当然,美男也很有看头! 【我们的存在】虐,但很也很好看,很为nana伤心啊!将会有电影。
【爱丽丝学园】超能力学院的爱情片,小学生来着,但很早熟呐! ◎【龙与虎】钉宫理惠配音的,很喜欢大河,小小巧巧的但很厉害。 【大神与七位伙伴】故事是以围绕主角大神凉子身边发生的事为主体,并与御伽学园学生互助协会(御伽银行)的每个人合作,开始了每一天的生活。
【恋爱情结】女高男矮,但很搞笑。也有电影,蛮好看的,可以去看。 【花开物语】女主寻找自我的故事,蛮激励人心的。 【花名未闻】很感人,我都哭得一塌糊涂,友情+爱情的。 【少年同盟】主要讲一群高中男生的友情,爱情比较少,不过很诙谐的一片子。
第二季更新中,恋爱成分多一点,依然温馨感动兼搞笑。 【海月姬】是以“宅”女为题材的恋爱搞笑动漫,男主有女装癖,总之很搞笑。 【花牌情缘】这动漫看着很热血,虽然看完了也太清楚花牌是啥。女主是个美女,虽然完全没有做美女的自觉,总的来说,蛮好看的。
【轻音少女】没爱情,只有友情、音乐,还有放学后的蛋糕和茶! 【人鱼的旋律】人鱼跟人类的校园爱情故事,额,不过有点象小孩看的,就是老变身的那种! ◎【金色琴弦】说的是演奏比赛,爱情不是主线,不过里面的音乐都很好听,古典乐。 【天国少女】女主身份是复杂,故事背景很庞大,不过很喜欢男主,像看小说。
【小女神花铃】有关魔法的,还可以的。 ◎【守护甜心】有点长,不过蛮好看的,很喜欢几斗的说。 【魔界女王候补生/魔女的考验】两好朋友在人类世界收集人心,竞选魔界女王。后面发生分歧的,不过最后还是HE的。 【公主候补生佑希/超龄细公主】小侯看过的,就是又是一竞选当公主,王子的新娘。
【小魔女doremi】就是一群人类见习魔女学习当魔女,有好几部的,跟魔卡少女樱一样好看的。小学的时候看的,现在找可能很难找了,不过以前天天放学就赶回家看的。 【魔法留学生】就一魔法界女孩在人类世界留学呗,我记得蛮好看的。 【橘子酱男孩】校园恋爱,经典,不说。
【玩偶游戏】女主是童星,男主是她班里的捣蛋鬼,跟老是女主过不去。 【寻找满月】很感人,很好看,我都看过好几遍了,可以说是种村有菜的成名作。 【神风怪盗】也是种村有菜的,听名字就知道说什么啦,怪盗偷东西。 【玻璃假面】说一少女很喜欢戏剧,为了演戏不断努力,励志爱情片,是百看不厌的那种旧片。
%以欧洲(或者是虚构背景的)为背景的动漫 ◎【gosick】推理剧,女主很可爱聪明。 ◎【丹特丽安的书架】魔法推理剧,跟上面的G有点象,但没G好。 【英国恋爱物语】贵族与平民女的爱情故事,两季,最后在一起了的,激动啊!! 【明日的娜嘉】画风像小甜甜,讲的是一孤女流浪表演去找她妈妈,其实,女主是贵族后代来着。
画风像小甜甜,可能会觉得幼稚,但看着还是可以的。 【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经典,不过好像跟原版相差很远的说。 ◎【黑执事】英式贵族动漫,画风制作一流,漫画也相当不错的说! ◎【伯爵与妖精】贵族与妖精的爱情故事,具体说了什么,忘了。 ◎【潘多拉之心】比较复杂的一动漫,其实我没怎样看懂,不过制作得很好 。
【西方魔善女】伪姐弟恋,额,也忘了说什么的了。。。。 【最终流放】讲述两名拥有一艘飞艇的飞行员,他们经营空运业务。第二季新主角新故事,也很好看,贵族味很重的说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一日本小女孩在法国生活的事。 女装骑士、凡尔赛玫瑰 、花冠安琪儿、罗德岛战记、废弃公主、蒸气少年(听人介绍的,我没怎样看过。
。。) %有关妖魔鬼怪的动漫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即xxxHOLIC clamp(魔卡少女樱的作者们的)又一经典作。 【夏目友人帐】温馨治愈类,喜欢这类的动漫! ◎【滑头鬼之孙】1/4妖怪血统的妖怪少爷,人的时候很弱,变妖怪是很强,第二季好刺激。
【人鱼之森】好看,高桥老师的作品,吃了人鱼肉而不老不死的男女主,为寻找变回正常人的方法而一起旅行,期间发生的事蛮诡异刺激的。 【虫师】跟夏目都是温馨治愈类。 【恐怖宠物店】就是卖一些诡异宠物的店,动画就4集。 【奇幻贵公子】、【心灵感应少女兰】幽灵、超能力什么的动漫。
【心灵侦探八云】一部灵异题材而并不宣扬惊悚、悬疑等元素的、个性又另类、温馨而精彩的作品。 【药师寺凉子之奇怪事件簿】探案片,女主很漂亮很女王,推理什么的也很好看。 【侦探基洛】推理片,有妖魔鬼怪的。 【魔人侦探食人奈罗】额,推理片,女主很能吃,就男主原形有点怪。
【绝妙侦探之迷宫】校园推理片。推理片一堆放吧。。。。 ◎【薄樱鬼】讲新选组、幕府什么的,所以剧情看得我很辛苦,but美男很多,你可能喜欢的,所以推。 【鬼太郎】很老了。 还有,半妖少女、结界师、少年阴阳师、捉鬼天狗帮 吸血鬼喜欢吗? ◎【吸血鬼骑士】 【尸鬼】这个我觉得有点恐怖 %不知道分在哪个类型的动漫(带点魔幻?!) ◎【翼-年代记】clamp大婶们的杰作,小狼带着小樱就是去找记忆羽毛。
漫画好看,故事比较完整清晰,只看动漫比较难懂! ◎【小鸠】也是clamp的,治愈系,后面很感人。 ◎【蔷薇少女】很久之前看的了,几个洋娃娃打斗来着,不过忘了是为了什么了。。。 ◎【妖狐X仆SS】个人觉得还可以,没《黑》好,不过还是可以看的。
【零之使魔】女主飞机场,魔法比较差,召唤了一个人类做使魔,虽然里面有卖肉的成分,但剧情还是可以的,现在都出了好几季了。 【黑之契约者】其实也不清楚它说的是什么,但就是觉得男主很酷~哇咔咔! %经典,你可能看过但还是要推荐的动漫 【nana】比较适合女孩看的,男孩嘛。
。。不清楚。 【棋魂】看过还想再看的动漫,so,我是看过很多遍的了,说围棋的。 【钢炼】个人觉得旧版好看点,无论是故事还是画风! 【犬夜叉】就是长了点,好在最后还是结局了。 【全职猎人】恋旧情结么,依然觉得旧版好!! 【十二国记】画风真的不敢恭维,但剧情绝对赞,一女孩去异世界成了女王的事,最可惜的是动漫没说清楚就结了,小说、漫画还在继续ing。
。。。没去看了。 【秀逗魔导士】魔法师搞笑冒险,天才魔导士莉娜和同伴的冒险故事,很搞笑的,记得小时候就有这动漫了。 【以上,都是本人长期累积,一点一点打下来的,希望你喜欢~】 PS:把它mark下来,以后可以翻翻来看哦~ 。
几大热血动漫:火影忍者,妖精的尾巴,海贼王,家庭教师,死神,滑头鬼之孙 爱情类:clannd,air,初音岛,雪之少女....
星座彼氏 歌之王子殿下 樱兰 全职猎人(旧版比较好看
好想告诉你 神幻拍档 无法逃离的背叛 天国少女 会长是女仆大人
滑头鬼之孙 宫崎骏的动画电影 another 薄樱鬼 天使的心跳 零之使魔 死神 犬夜叉 青之驱魔师 今天开始做魔王了 吸血贵骑士 罪恶王冠 头文字D 未来都市NO6 恶魔奶爸 灼眼的夏娜 黑执事 神幻拍档
千与千寻、宫崎骏的都不错、啪啪、顶、!
Fate Zero 刀语 神幻拍档 永生之酒 罪恶王冠 僵尸借贷 BRAVE10 恶魔奶爸 叛逆的鲁鲁修 秦时明月 钢之炼金术师 黑执事
半妖少女绮丽谭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S.A特优生 天国少女
夏目友人账、秒速五厘米。
好想告诉你,清新系的唯美 吸血鬼骑士,哥特式的唯美 xxxholic,阴郁式的唯美 小鸩,翼年代记,华丽式唯美 花田少年史,乡村系唯美 夏目友人帐,同上,但略有不同 歌之王子殿下,额,反后宫式贵族唯美,同类的还有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个人认为后者更好看。 虫师,忧伤式唯美 那朵花,清新系唯美 暂时就这么多了
可以看CLAMP 华丽的唯美啊
答:<<< 下面都是我看过觉得好看的动漫 各种类型,任君选择~ 逐渐完善中..... 你看过的就自动跳过~ %好看的校园(大部分)恋爱类动漫 【好想告诉你】温馨校园...详情>>
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等详情>>
问:火影忍者佐助回归是多久 我在漫画上看到71话佐助和鸣人一起打辉夜
答:好像是在300多级以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