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嘉兴第一人民医院下午几点开门?

嘉兴第一人民医院下午几点开门。。。请告知。。

好评回答

2013-08-01 18:49:22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3-08-01 18:49:22 1711 915 评论
这个他是全天都开门的 下午是 1.30开始继续挂号看病的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20个回答)

    2013-08-01 19:21:00
  • 中午也有人轮班的,下午1点半开始挂号
    仿如隔世2013 | 2013-08-01 19:21:00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9:20:30
  • 全天开门的,下午是 1.30开始挂号看病的
    C4cat | 2013-08-01 19:20:30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5:01
  • 下午两点半门诊挂号开门,不过有值班的急诊
    刹那光滑 | 2013-08-01 18:25:01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4:50
  • 下午一点半开门
    巍哥说我是个有故事的人 | 2013-08-01 18:24:50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4:38
  • 都有开门的医生一般是两点换班的
    超氧化钾beta5 | 2013-08-01 18:24:38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2:35
  • 都有人值班的 夜班也有人 
    匿名用户 | 2013-08-01 18:22:35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2:06
  • 您好,是下午两点开门的
    张旭k | 2013-08-01 18:22:06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1:44
  • 下午:2:00—5:00
    匿名用户 | 2013-08-01 18:21:44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1:43
  • 您好,基本上两点就开门了的。【希望你能点击有用】
    龚向文 | 2013-08-01 18:21:43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1:26
  • 夏季一般都是2点半的
    左手成功_右手幸福 | 2013-08-01 18:21:26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1:21
  • 下午挂号时间11:45
    桂文龙 | 2013-08-01 18:21:21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1:19
  • 一点半 呵呵
    zzaitt | 2013-08-01 18:21:19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0:45
  • 2点。。。。
    豆瓣酱北北 | 2013-08-01 18:20:45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0:39
  • 嘉兴第一人民医院下午两点开门
    匿名用户 | 2013-08-01 18:20:39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20:17
  •   嘉兴市第一医院新地址(中环南路1882号,嘉兴大桥西侧)将于10月5日上午8点起急诊、普通门诊开诊;10月6日上午8点起专家专科门诊开诊。禾兴南路老院区10月1日至4日急诊、普通门诊照常开诊,专家专科门诊停诊;10月5日上午8时起禾兴南路老院区停止使用。
       嘉兴市第一医院新院区咨询电话: 总机为82082937 、82519999;门诊咨询...

    查看全部>>

      嘉兴市第一医院新地址(中环南路1882号,嘉兴大桥西侧)将于10月5日上午8点起急诊、普通门诊开诊;10月6日上午8点起专家专科门诊开诊。禾兴南路老院区10月1日至4日急诊、普通门诊照常开诊,专家专科门诊停诊;10月5日上午8时起禾兴南路老院区停止使用。
       嘉兴市第一医院新院区咨询电话: 总机为82082937 、82519999;门诊咨询电话为82153033 &K8 t( \/ f&d# p7 V; ` 为配合市第一医院搬迁,方便市民看病就医,根据9月15日柴永强副市长牵头召开的市第一医院搬迁协调会议精神及有关部门要求, 市公交公司于9月28日起对20路(汽车北站至汽车西站)线路进行延伸,新增“文纬路”、“越秀南路”、“嘉兴学院”等7个停靠站点,具体调整如下: 原线路走向: 禾兴路、三元路、城北路、东升路、越秀路 原停靠站点: 汽车北站(农工商超市)、西马桥小区、求珠苑、百花菜场、百花新村、城北路、老年公寓、越秀北路、洪越路、洪兴路、汽车西站(市中医院)、汽车西站 调整后线路走向: 禾兴路、三元路、城北路、东升路、越秀路、 由拳路、翠柳路 调整后停靠站点:汽车北站(农工商超市)、西马桥小区、求珠苑、百花菜场、百花新村、城北路、老年公寓、越秀北路、洪越路、洪兴路、汽车西站(市中医院)、汽车西站、 文纬路、越秀南路、嘉兴学院、姜家村、城南路、乐家浜桥、翠柳路 (下划线部分为延伸后新增的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请广大市民及时留意线路延伸信息。
       5 v8 q+ y U$ g( n 其他公交: 乘 1路、99路、85路、92路 ,在中环南路 放鹤洲公园站 下(至新医院北大门约300米,距医院门诊最近) 乘 18路、56路夜 ,在城南路 城南街道站 下(至新医院南大门约500米)。
       乘 31路、97路 ,在由拳路 长新公寓站 点下(至新医院南大门约1000米)。 乘 20路 ,至终点站 翠柳路站 下,即可到达新第一医院南大门。
       每次开车路过禾兴南路嘉兴市第一医院门口,你是不是总有“想飞”的念头?每次开车去嘉兴市第一医院看病,对着那块竖在医院大门口的“车位已满”的牌子,你是不是欲哭无泪?10月5日起,这一切都将不再是问题! 10月5日,嘉兴市第一医院将正式整体搬迁新址,也就是从当天上午8点起,禾兴南路老医院停止使用。
    剑指天下12345 | 2013-08-01 18:20:17 1723 917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19:55
  • 一般就是两点,有的科室是两点半!
    匿名用户 | 2013-08-01 18:19:55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19:23
  • 一般是3点
    匿名用户 | 2013-08-01 18:19:23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19:06
  • 下午两点开门
    古文沄 | 2013-08-01 18:19:06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18:59
  • 2点医生上班啊
    大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 2013-08-01 18:18:59 1693 923 评论
    0/300
  • 2013-08-01 18:18:29
  • 夏季一般都是2点半的
    曹思滢 | 2013-08-01 18:18:29 1693 923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5)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