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教育 医院库

谁有日本动画《魔神坛斗士》的图片和歌词

首页

谁有日本动画《魔神坛斗士》的图片和歌词

要全的歌词,要有片假名的,不需要罗马拼音!图要大点的!

要全的歌词,要有片假……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2-09 23:59:50
      老姐也来帮你找了!
    1。 Faraway  
    歌手:游戏动漫 专辑:魔神坛斗士 
    Faraway 
    魔神坛斗士片尾曲1 
    歌:浦西真理子 
    So faraway 切ないくらい君を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けど 
    So faraway ピリオドの風走る 
    Twilight zone You are the wonderer。
       シャツに?をうずめて Oh,loneliness 潮騒の中 飛ばすバイク ??の夜 このまま?rが止まれば Oh,happiness 笑?のままで生きていけそうで Hello! 未来の国から Hello! 君を誘う声 不思議な力でアクセルかける So faraway 切ないくらい君を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けど So faraway ピリオドの風走る Twilight zone You are the wonderer。
       何が一番大事 Oh,loneliness 答はいつも風の中で 踊っている それを捕まえたくて Oh,happiness 腕を伸ばすよ 青春のメモリー Hello! 瞳を閉じれば Hello! いつも会えるけど 背中にイニシャル 指が震える So faraway 泣いちゃいけない 君の勇?荬盲坤? So faraway ?簸伪朔饯? Faraway faraway You are the wonderer。
       So faraway 私も行かなきゃ 胸に星の地?恧?冥菠? So faraway ?簸蛱饯筏? Faraway faraway We are the wonderer。 2。 Faraway 歌手:游戏动漫 专辑:魔神坛斗士 Faraway 魔神坛斗士片尾曲1 歌:浦西真理子 So faraway 切ないくらい君を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けど So faraway ピリオドの風走る Twilight zone You are the wonderer。
       シャツに?をうずめて Oh,loneliness 潮騒の中 飛ばすバイク ??の夜 このまま?rが止まれば Oh,happiness 笑?のままで生きていけそうで Hello! 未来の国から Hello! 君を誘う声 不思議な力でアクセルかける So faraway 切ないくらい君を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けど So faraway ピリオドの風走る Twilight zone You are the wonderer。
       何が一番大事 Oh,loneliness 答はいつも風の中で 踊っている それを捕まえたくて Oh,happiness 腕を伸ばすよ 青春のメモリー Hello! 瞳を閉じれば Hello! いつも会えるけど 背中にイニシャル 指が震える So faraway 泣いちゃいけない 君の勇?荬盲坤? So faraway ?簸伪朔饯? Faraway faraway You are the wonderer。
       So faraway 私も行かなきゃ 胸に星の地?恧?冥菠? So faraway ?簸蛱饯筏? Faraway faraway We are the wonderer。 3。 FAR AWAY 歌手:游戏动漫 专辑:魔神坛斗士 「鎧?互单啷楗ぅ去氅`パー」歌:浦西真理子 So faraway 切ないくらい君を 抱きしめていたいけど So faraway ピリオドの風走る Twilight zone You are the wonderer。
       何が一番大事 Oh,loneliness 答はいつも風の中で 踊っている それを捕まえたくて Oh,happiness 腕を伸ばすよ 青春のメモリー Hello! 瞳を閉じれば Hello! いつも会えるけど 背中にイニシャル 指が震える So faraway 泣いちゃいけない 君の勇?荬盲坤? So faraway ?簸伪朔饯?Faraway faraway You are the wonderer。
       So faraway 私も行かなきゃ 胸に星の地?恧?冥菠? So faraway ?簸蛱饯筏?Faraway faraway We are the wonderer。 4。 FAR AWAY 歌手:游戏动漫 专辑:魔神坛斗士 5。
       サムライハート 歌手:游戏动漫 专辑:魔神坛斗士 サムライハート 魔神坛斗士片头曲2 歌:森口博子 ??をかざして稲妻集めたら my heart 孤独が光る 何を目指せばいい 誰を?郅筏郡椁い? my love 答はどこさ 誰もが遠い旅人さ この街では 迷い子になる明日も?iき続けるさ 届かない???工宋瑜à婴? 風になるよ 雨になるよ いつしか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ビルの隙間の月を仰ぐ?r my sweet 瞳はルビ- 赤く燃え上がれば 透き通るよ未来が my love 出会いはいつさ 誰もが遠い旅人さ 密がな?? 奇跡さえ起こせるよと漂い続ける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
      。不思議さ 心の?? ??しさだよ lonely heart いつかどこかで 溢れ落ちる?妞? 拭きもせずに流したいと思うよ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届かない???工宋瑜à婴? 風になるよ 雨になるよ いつしか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届かない???工宋瑜à婴?。
      。 ------------------------------ 6。 サムライハート 歌手:游戏动漫 专辑:魔神坛斗士 サムライハート 魔神坛斗士片头曲2 歌:森口博子 ??をかざして稲妻集めたら my heart 孤独が光る 何を目指せばいい 誰を?郅筏郡椁い? my love 答はどこさ 誰もが遠い旅人さ この街では 迷い子になる明日も?iき続けるさ 届かない???工宋瑜à婴? 風になるよ 雨になるよ いつしか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ビルの隙間の月を仰ぐ?r my sweet 瞳はルビ- 赤く燃え上がれば 透き通るよ未来が my love 出会いはいつさ 誰もが遠い旅人さ 密がな?? 奇跡さえ起こせるよと漂い続ける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
      。不思議さ 心の?? ??しさだよ lonely heart いつかどこかで 溢れ落ちる?妞? 拭きもせずに流したいと思うよ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届かない???工宋瑜à婴? 風になるよ 雨になるよ いつしか 心はサムライ 虚しさ抱く鎧を 脱ぎ?韦皮瑜?勇?荬坤堡嗡丶·? 届かない???工宋瑜à婴?。
      。 。

a***

2006-02-09 23:59:50

其他答案

2006-02-09 13:09:19
  •   LOOK!

黑***

2006-02-09 13:09:19

• 2006-02-09 09:07:36
  •   看看这张可以吗?给你一个好网站: 
    MESSAGE歌词如下: 
    仰望星空  
    那轮金色之月  
    对争斗   已经疲惫  
    眼泪夺眶而出  
    侧耳倾听  闭上眼睛  
    做着遥远的梦  
    总是被这段爱情    
    引导   而来到这里  
    无论我走在什么地方  
    都能感觉到你温柔的双眼  
    希望一直被你凝视到  
    可以见面的那一天  
    风轻轻吹  星星旋转  
    月亮也有阴晴圆缺  
    遥远的梦也一定会实现  
    我相信着……  
    星星的摇篮曲  
    无论什么。
       我希望你能知道 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什么地方 在这个世界上 永远 会有一个人 一直等着你 风轻舞时,思绪飞扬 唯一不变的,是年少的心。 片尾曲:"つかまえていて"的中文歌词 不知道如何回报爱情 即使这样还是爱着你 不断地颤抖着 短崭的夜晚过去二人醒来 嘈杂声把二人从睡梦中叫醒为止 想要一直与你在一起 我不停地祈祷着 流逝的日子将带二人往和处去呢? 请抓住快要走散的我 用你的眼睛 不要任何的话语 如果你补偿了自己的过错 是不是就能找到爱的意义? 擦肩而过的日子看不到明天 忽然闷不吭声 曾几和时忘了让疲惫的肩膀轻松 请抓住快要迷失的我 用你的心 而不要任何的约定 想要一直与你在一起 我不停地祈祷着 流逝的日子将带二人往和处去呢? 请抓住快要走散的我 用你的眼睛 不要任何的话语 请抓住快要迷失的我 用你的心 而不要任何的约定 片尾曲:"つかまえていて"的日文歌词 "つかまえていて" lyrics [鎧?互单啷楗ぅ去氅`パー MESSAGE IN/THEME SONG] 歌 :本間かおり 作詞:森野 律 作曲:あみ??三 ?曲:山川?{津子 ?郅舜黏à胄g 解らないままに それでも?郅泛悉ぁ·郡勒黏à皮? 短い夜が明け ?い恳?めて ざわめきが二人を ?羝黏长工蓼? いつまでもずっと あなたといたい そう?っているのに 流れてく日々は弱い二人を どこへ連れて行くの? ねえ つかまえていて はぐれそうなわたし 足りなくなった言葉よりも その瞳で 後?驻淖苑证??ったならば ?つけられるかしら その?郅我馕? すれ違う日々に 明日が?えず ふと黙り込んでいた 疲れた背中をいたわる事も いつか忘れかけて ねえ つかまえていて 迷いそうなわたし 今はどんな約束よりも その心で いつまでもずっと あなたといたい そう?っているのに 流れてく日々は弱い二人を どこへ連れて行くの? ねえ つかまえていて はぐれそうなわたし 足りなくなった言葉よりも その瞳で ねえ つかまえていて 迷いそうなわたし 今はどんな約束よりも その心で 这是《魔神坛斗士》4首主题曲的歌词,由于不懂日语,可能会有少许错误,请原谅。
      这些歌可以在 中找到。 《Open》 演唱:森口博子 词:三浦德子 曲:茂村泰彦 剑をかざして 福妻集めたら My heart 孤独か光る 何をめをせはぃぃ 谁を爱したらぃぃ My love 答はどこさ 谁もか 远い旅さ この街では 迷ぃ子になる明日も ?iき続けるさ… 心はサムラィ じなしさだくヨ口イを 说ぎ舍てよう 勇?荬郡堡卫臣·? 爱 不思议さ 心の剑 やさしさだよ Lonely heart…… 《Faraway》 演唱:浦西真理子 词曲:辛岛美登里 So! Faraway ビリォドの风走る twilight zone。
       You are a wanderer! このまま时が止まれば Oh! Happiness 笑颜のままて生きてゆけそぅで Hello! 未来の国から Hello! 君の诱う声 不思议なカでァクセルかける So! Faraway ビリォドの风走る twilight zone。
       You are a wanderer! 《Stardust Eyes》 演唱:浦西真理子 词:三浦德子 曲:茂村泰彦 Eyes この街は ぃっも 瞳 哀して…… 砕け散った月を ぃっかっなぎとめて 夜空へ 饰りたい 心のYOROIは 暖かくけなぃさ It's the time! Do the best! 勇气の向こう侧へ…… Eyes この街は ぃっも スターダスト 降らせてる 《Be Free》 演唱:森口博子 词:三浦德子 曲:茂村泰彦 Love light 迷わないで 同じ季节の中 feel me 生きてる シグナルが赤になる 君は 何故かかけ出す…… We are sunshine 教えてくれたのは 君だよ Come on 今日こそ 一番 素敌な言叶あげる Say hello! 。

白***

2006-02-09 09:07:36

• 2006-02-08 23:49:19
  • 太怀念了!谢谢LZ!我一直不知道这动化片是什么名字,不过很久以前真的是很爱看!

组***

2006-02-08 23:49:1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动漫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问答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