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我拿有觉醒的手抄本,为什么不能换转职保证书(急)

游戏
>
魔力宝贝
举报

我拿有觉醒的手抄本,为什么不能换转职保证书(急)

以前拿过转职保证

把琥珀之卵5作完后恢复到了4结束时的状态
道具全都扔了
为什么不能拿转职保证书
怎样才能拿
谢谢大家,很急
我手抄本是借的
在线等高手答复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魔力宝贝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商业

  • 火影忍者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晓”的创始人...

    额 死了吧 晓得创始人是 有点不记得了 那个轮回眼的家伙加什么来着 就是有6个小弟的那个 晓得创始人就是他的兄弟 然后他死了之后就是 把位置传给了长门 想起来了 那个有6个小弟的人加长门 不过说回来时斑加他们创建的

    动漫

  • dnf,进黑暗城的王的遗迹怎么进不了啊

    45级后会出任务的~每次过任务还要门票。十个灵魂~在克伦特那鸟人那里换。谢谢采纳

    地下城与勇士

  • 航空刊物中那些装备的性能参数和尺寸数据,...

    一部分是公开发表的资料汇集,一部分是根据图片或照片推测。

    工程技术科学

  • 从安庆怎么到皖西学院

    从安庆汽车站 座车到皖西学院就可以了.

    交通出行

  • 长春哪卖诺基亚手机便宜?天天咋样?

    天天就不错,信誉也很好,价格和质量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尤其人民广场的很不错的

    手机购买

  • 云南网络营销竞价哪家的效果好?

    昆明全网营销G3云推广很不错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效果很好,不仅有完善的理论体系,而且经验丰富的,站在客户、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商业/理财

  • 展示货架有什么特征?

    钛合金货架:主要用于摆放较贵重且体积不大,需有较好的展示空间,达到展示商品的应有效果。主要有:铝合金制架、玻璃制架、木质系列展柜三种类型,加上适当色彩的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射,单就货架本身来讲就像是一个工艺品,所以又叫工艺品货架,该三种类型没有绝1对的标准,可根据商品的需要设计制作,达到展示的应有效果。

    生活

  • 大连考研培训哪家好专业

    感谢文都蒋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我的同学,在一个班级里我们探讨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努力!最终考上梦想的学校!

    考研

  • 童鞋们 跪求解答 要怎样处理甲醛?

    口碑好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 潍坊乾祥甲醛治理: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在国内首次实现甲醛治理向铬系催化剂的在线热切换;二是在国内气相流化床工艺首次实现使用国产铬系催化剂从非冷凝态进入高负荷冷凝态平稳操作,填补了国内此方面的技术空白,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的新记录。?我们一直将产品交付给自己磨练,将品质交付给市场定夺,将信誉交付给客户评论,最专业甲醛治理公司。

    家居装修

  • 滚筒筛 粮食滚筒筛的筛分效果怎么样

    滚筒筛的性能特点比较广泛,回转筛广泛应用于各类物料筛分,无论煤的质量好坏、煤泥,还是煤烟以及其它物料,都可以顺利进行筛分。还有进料方式的简单多样化,我公司是根据现场实际设计研制出的回转筛进料口,不管皮带、漏斗或其它进料方式,不用采取特殊措施,都可以顺畅进料。滚筒筛的筛分效率非常高,设备可设有梳型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不管进入筛分的物料多脏,多杂都可以筛分,这样就可以提高设备筛分的效率。同时,自身能耗小,滚筒筛电机功率小,能耗低。在使用过程中,运转均匀,冲击振动很小、工作平稳、其安装简单,有时甚至不需要专门的基础。可以直接放置于平整的地面或楼板上及料仓下。滚筒筛易于密闭收尘、维修量小、维修简单、使用寿命长。

    生活常识

游戏 久游游戏 魔力宝贝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