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剥皮和采矿哪个赚钱?我学过一个采药了

漳州剥皮破了起了疙瘩

剥皮和采矿哪个赚钱?我学过一个采药了

剥皮和采矿哪个赚钱?我学过一个采药了,刚开始学的挖矿感觉矿太少 练级的地方靠山的不多,就废了挖矿学剥皮,但皮太不值钱了,重皮才3银,我还有必要接着剥皮吗?想重练挖矿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09 19:37:05
          刚开始的话我建议你采药加剥皮~毕竟来说草药的数量比较多而且也卖的不便宜所以可以练下,再就是剥皮了~各个阶段都有野兽可以杀,别人杀掉的野兽你一样也可以拨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采药或是挖矿都要开追踪~剥皮就不用了~看见地上有死掉的野兽就可以拨~而且一样冲技能很快~ (剥皮是前期来钱最快的专业,采药的话就是看运气~运气好的话能发个小财。
      ) 等你满级了后就可以重新选择了~要是你穿的是皮锁的话剥皮还可以留着忘掉采药洗制皮吧~做出来的东西很BT的~要是你不想学制造专业一心像多赚钱给你指个明路~告诉你我的绝招~要是采纳的话强烈建议你给我加分。我的绝招是把采药和剥皮全忘掉~洗采矿和工程。
      满级后的话大鸟你不一定有可是大马总有吧~回去旧世界挖矿有大马跑的快比练级的时候练的轻松的多~!你级别高就算去洞里面挖矿从怪旁边过它都看不见你,要是练级的话还要浪费世界杀不少本不用杀的怪,浪费时间。
      然后把挖出的矿用来冲工程~大不了就是要去AH买些布什么的~工程是所有制造里面最省的了~吧工程练到325还是多少啊?我都忘记了~会接到一个任务教你做气体采集器~做好这个之后你就可以开始你的双采路程了~所有的气体云雾是不占追踪的所以和挖矿不冲突~比洗采药挖矿好多了~你一下采这个一下采那个麻烦不说还会漏掉很多东西~如果你有心的话工程还可以继续练有各职业的头盔做~还有高耐的PVP饰品~火箭鞋~一堆PK用的炸弹~还有开锁用的炸弹(DZ直接可以被你54了)~~等等好玩的东西~ OK说了这么多希望堆你有帮助!。

    我是无辜的

    2018-02-09 19:37:05

其他答案

    2018-02-10 01:37:05
  •  采矿、采药。 双采是一个比较赚钱的,现在矿和草草的市场都非常的好。

    135896...

    2018-02-10 01:37:05

  • 2018-02-09 23:37:05
  • 你采药的话,再学个挖矿吧,这样追踪矿和草药来回切,拨皮的话,还要打怪浪费时间。特别是到了70级有了鸟就回很少拨皮了。

    远见

    2018-02-09 23:37:05

  • 2018-02-09 21:37:05
  • 这个问题好解决:2个一起练。
    采矿是比较难练,剥皮随着练级就能练了。
    重皮3银……你不知道吗?TBC时代,地球上的东西N值钱啊~
    把低级的东西留点,到时候有钱了,想练制皮就练,想工程、锻造就去练,无所谓了,材料自己的,钱也就了,不好吗?

    啊范

    2018-02-09 21:37:05

  • 2018-02-09 21:37:05
  • 给你个链结自己看 
    还可以去其它网站查下相关内容

    时尚助人为乐

    2018-02-09 21:37:05

  • 2018-02-09 20:37:05
  • 双采加采药加采矿一起学习。
    开始皮比矿值钱不过后期矿比皮值钱。
    

    yan___...

    2018-02-09 20:37:05

  • 2018-02-09 18:37:05
  • 采矿比较赚钱,矿石的需求量是很大的,锻造、工程、珠宝都要用到矿石的。

    流岚

    2018-02-09 18:37:0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魔兽世界 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