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刘亦菲的英文名是什么意思?

首页

刘亦菲的英文名是什么意思?

我采纳第一个回答的

需要勇气的放弃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3-01 16:46:00
  • 姓名:刘亦菲
    英文名:Crystal (水晶的意思,又指美丽,高贵典雅的女性,翻译成名字是克莉丝多)

    xia伟明

    2019-03-01 16:46:00

  • 2019-03-01 16:41:49
  • 刘亦菲原名:刘茜美子英文名:Crystal

    Floren...

    2019-03-01 16:41:49

  • 2019-03-01 16:26:16
  • 刘亦菲
    原名:刘茜美子
    英文名:Crystal(水晶的意思,又指美丽,高贵典雅的女性,翻译成名字是克莉丝多)
    

    李丹颖

    2019-03-01 16:26:16

  • 2019-03-01 16:08:25
  • 姓名:刘亦菲
    英文名:Crystal (水晶的意思,又指美丽,高贵典雅的女性,翻译成名字是克莉丝多)
    

    吴兰芝

    2019-03-01 16:08:2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