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谁有北京地图?

首页

谁有北京地图?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06-29 11:16:07
    建议来这个网站: 
    北京地图中心: 
    里面有:
    北京政区、城区、旅游、景点分布、交通、地铁、长城分布等地图
    十八区县政区、城区、旅游、景点分布、交通等地图
    景点景区地图(点击按级别)有100多个景点景区的导游图、交通图
    还有北京多版本的电子地图,还可以下载
    非常全了!

    公民余青

    2005-06-29 11:16:07

其他答案

    2005-07-01 10:38:14
  •   中国电子地图2005版,公测体验免费下载  
      中国电子地图2005版本,提供300多城市地图,公测体验免费下载,市场价48元,下载地址: 
    下载方法(通过BT下载):
    1、进入 
    2、安装Torrent和客户端(如果您尚未安装任何BT客户端的话) 
    3、点击“Torrent文件”连接进行下载  
     
                               中国电子地图2005版本功能
    ★	中国最大的电子地图黄页平台,地名、道路、POI信息应有尽有,内容极致丰富,体验前所未有
    ★	12大类,100子类,百万地名数据
    ★	内嵌300余个城市详细地图,城乡、城际,四通八达
    ★	3万公里高速公路里程,11万公里国道里程,70万公里道路里程
    ★	复杂立交桥表示,复杂路口表示,主辅道,高架桥,含交通规则
    ★	2100个旅游景点详细信息,天下任你游
    ★	衣食住行,休闲娱乐,更新及时,下载方便
    ★	无缝地图浏览,无级缩放,极致流畅感受
    ★	与国内首家推出的智能位置搜索引擎 (我要地图网)互联互动
    《中国电子地图2005》是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大众普及版电子地图软件产品。
      它以细至乡镇的可无级缩放地图为平台,全面展现我国包括铁路和各级公路在内的丰富的路程、路况信息,数据更新及时,操作简单方便,人性化设计体贴灵活。可智能设计国内任意两点间的行车路线,并配以详细的文字说明。 能够多尺度、多模式地展现地图信息,并具有迅速准确的地名搜索、地名定位功能;门到门、跨省市的路径计算功能;逐步路口的路径指示信息。
      可智能设计任意两点间的汽车驾驶路线,设计报告除用地图直观展示路线外,还提供“总里程”、“A公里后,向B方向转,上C国道”等内容的详细文字报告及路口信息提示。 包含独特的专题信息,并具有专题信息实时更新下载能力,使您及时获得最新专题信息服务。
      比如:国庆黄金周到了,为您量身定做最新的旅游路线图。内含2100个旅游景点的详细信息及全面的餐饮娱乐信息,是您居家、旅行的好助手。 与国内首家推出的智能位置搜索引擎——我要地图网( )紧密结合,支持软件的自动升级与地图数据的网上即时更新。 功能特点 ---------------------------------------- u 海量信息即时浏览、查询、打印 u 出行、行车线路精确指示 u 数十万商户信息一搜即得 u 专题信息、各地风情贴心实用 u 地图无缝浏览,无级缩放 u 实时更新,互联互动 u 个人标注添加与显示 数据优势 -------------------------------- 内含全国及80余个城市的详细地图数据,2100个全国旅游景点信息。
      百万地名信息,3万公里高速公路里程,10万公里国道里程,70万公里全部道路里程(包括最新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乡道,涵盖我国目前90%以上通车道路,全国精细道路网无缝漫游。所有信息均可实现模糊查询定位。 商业机会 ------------------------------- 一幅图胜过千言万语。
      置身全国最大的电子地图黄页平台,直接面对百万用户,从此不再担心“巷子深”! 电子地图光盘与51ditu网站互动,最新信息即时更新,解除后顾之忧! 标点“我的地图”个性化商务指南,让您立即成为焦点! 序列号 QWYX 8RY8 6X4K 8DMB 8R43 Y39QC。
       。

    leonhu...

    2005-07-01 10:38:14

  • 2005-06-29 03:43:05
  • 我有啊,刚买的.

    飞雪

    2005-06-29 03:43:05

  • 2005-06-28 23:03:49
  • 电子版?
    去“神州龙”网站吧!

    拎壶冲圈地

    2005-06-28 23:03:49

  • 2005-06-28 20:57:18
  • 你是要电子地图吧。直接上中国地图出版社的网站就好了。如果好用,请记得采纳我的答案,也让我积2分,谢谢。 

    UC1629...

    2005-06-28 20:57:18

  • 2005-06-28 20:36:44
  • 这个问题好玩,我有!

    弹指灰飞

    2005-06-28 20:36:44

  • 度假旅游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