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会计证怎么考?

首页

会计证怎么考?

我以前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的有毕业证,现在工作需要会计子、证,我应该怎么样才可以最快考到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1-03 01:23:22
      以下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资料,受前益扉浅!!!
    一、 试题类型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单项选择题20、多项选择题20、判断题15、简答题8、综合题37。
         会计基础:单项选择题15、多项选择题20、判断题10、综合题55。 
    会计电算化: 选择题60 判断题40 
    二、试题题量
         会计从业资格笔试科目考试答题时间定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科目均为2小时30分钟(150分钟)。
       三、评分原则 各科目每类试题每小题得分均在试卷中规定。评分均按试卷及试题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规定执行。 四、答题要求 考生必须用钢笔或圆珠笔在试卷指定位置答题,用铅笔答题或在草稿纸上答题的,一律按无效处理 第一招 计划答题时间  计划答题时间,保持稳定的答题速度。
       第二招 看清题目要求 按题目要求答题,有不少考生连题目的要求都没看就开始答题。比如,单项选择题要求选择一个最佳答案,显然,除最佳答案之外,备选项中的某些答案,也可能具有不同程度的正确性,只不过是不全面、不完整罢了。
      而有些考生,一看基干项,紧接着就被一个“好的”或“有吸引力的”备选答案吸引住了,对其余的答案连看都不看一眼就放过去,从而失去了许多应该得分的机会。请记往,一定要看清所有的选择答案。一道周密的单项选择题,所有的选择答案都可能具有吸引力,然而,判卷时却只有一个是正确的选择。
       第三招 运用排除法 运用排除法。如果正确答案不能一眼看出,应首先排除明显是荒诞、拙劣或不正确的答案。一般来说,对于选择题,尤其是单项选择题,基干项与正确的选择答案几乎直接抄自于指定教材或法规,其余的备选项要*命题者自己去设计,即使是高明的命题专家,有时为了凑数,他所写出的备选项也有可能一眼就可看出是错误的答案。
      尽可能排除一些选择项,就可以提高你选对答案而得分的机率。    第四招 运用猜测法   运用猜测法。如果你不知道确切的答案,也一定不要放弃,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去猜测。一般来说,排除的项目越多,猜测正确答案的可能性就越大。     第五招 运用比较法   运用比较法,直接把各项选择答案加以比较,并分析它们之间的不同点,集中考虑正确答案和错误答案的关键所在。
         第六招 运用大概率事件   做判断题的任务是指出它的正确或错误,因此即使你不会,你也有50%猜对机会。但考官不给你这个机会:如果你判断失误,倒扣分!因此你必须慎重,不要作无谓的牺牲。但我实在不会,又想得点高分,有没有技巧呢?有!统计表明,在一份标准化的试卷中,判断题正确答案为“×”的占60~80%,也就是说,一份有10道判断题的试卷,如果你已经将其中的6、7道题画上了“×”,则余下的你没有把握的题你就画“√”吧;反之,如果在前面已作的题中,已经有3道题画了“√”,余下的你就最好画上“×”。
      这就是“运用大概率事件”!怎么样,试试吧!   第七招 分清绝对和相对概念     判断题中含有绝对概念的词,这道题很可能是错的,当你对含有绝对概念词的问题没有把握作出判断时,想一想是否有什么理由来证明它是正确的,如果你找不出任何理由,“错”就是最佳的选择答案。
       判断题中含有相对概念的词,这道题很可能是对的。   第八招 仔细分析判断题 只要判断题中有一处错,该题就全错。     第九招 酌情猜测   酌情猜测。实在无法确定答案的,请看清试题评分要求。如试题未注明要倒扣分数,哪怕你没有足够的时间阅读题目,也一定要猜测,答对的机率是50%,切莫放过这种“捡来的”分数。
         第十招 重视 计算与分析题   计算与分析题主要是测试考生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相对来说难度较大,涉及的概念、计算公式较多,但由于计算与分析题的分数在一份试卷中所占的份量一般较大(20%--40%),必须予以足够的重视,如果本类题你得分不多,要想通过考试就很困难。
      所幸的是,在一门课程中,可作为计算与分析题的范围较窄,易于把握,你可以在考前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第十一招 详细阅读试题   详细阅读试题。对于计算与分析题,建议你阅读两遍。一方面,准确理解题意,不致于忙中出错,另一方面,你还可能从试题中获取解题信息。
         第十二招 准确回答计算题   计算题问什么答什么。不需要计算与本题要求无关的问题,计算多了,难免出错。如果因为这样的错误被扣分岂不很可惜吗?有些考生,把不要求计算的也写在答卷上,以为这样能显示自己的知识,寄希望老师能给高分。
      而事实上恰恰相反,大多数阅卷老师不喜欢这类“画蛇添足”、“自作多情”的考生。   第十三招 重视 解题步骤   注意解题步骤,如计算与分析题每题所占的分数一般较多,判卷时,多数题是按步骤给分的。而我们有些考生对这个问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以致虽然会做题但得分不全。
          第十四招 写出计算公式   计算题尽量写出计算公式。在评分标准中,是否写出计算公式是很不一样的。有时评分标准中可能只要求列出算式,计算出正确答案即可,但有一点可以理解:如果算式正确,结果无误,是否有计算公式可能无关紧要:但要是你算式正确,只是由于代入的有关数字有误而导致结果不对,是否有计算公式就变得有关系了。
          第十五招 把握考试重点   任何课程考试都有大纲,也都有一条主线,都有一定的重点,如果我们能够把握这条主线、这些重点,也就是说抓住课程的精髓,许多的问题将会迎刃而解。考试就不会觉得太难了。 。

    爱好难!

    2007-01-03 01:23:22

其他答案

    2019-06-03 15:12:04
  • 也就是所说的《会计证》,根据国家的规定,在我国所有要从事会计行业的人,必须持有该证书。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基础知识、初级会计电算化、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

    会计学堂

    2019-06-03 15:12:04

  • 2007-01-08 15:18:47
  •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简称上岗证)要考三门: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或珠算
    我是06年11月份考的,成绩刚出来,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60,会计基础:61,会计电算化或珠算:合格
    你报了名后只要稍微用功看看书就行了
    不过,也是要时间的,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拿到证的
    

    婷婷妈

    2007-01-08 15:18:47

  • 2007-01-05 21:42:04
  • 只要努力就能考得到!!!
    我将在明年三月份也要考了!
    好好努力!

    shenli...

    2007-01-05 21:42:04

  • 2007-01-04 15:54:50
  • 你必须要到指定报名点报名然后才可以参加考试
    要考三门: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或珠算
    必须三门的各门成绩都不低于60分才可以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然后你才可以参加助理会计师,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的考试
    但是后面的考试比较难,考试要求比较严格.比如:必须拥有从业资格证或从事会计工作3年的人员才可以考会计师等
    故,你要在短时间里拿到会计证比较困难!

    maqiji...

    2007-01-04 15:54:5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会计资格考试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就是一口气说完整句话,中途不换气。

    外语学习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月经推迟,是不是中药的原因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怀孕以外,还有女性平时情绪紧张、工作压力大、劳累、失眠、焦虑、环境改变、内...

    妇科

  • 来月经时可以喝益母草吗?

    可以的,因为益母草具有活血祛瘀,调经止痛的效果,对于女性月经不调、痛经、或者是经期有血块有很大的帮助...

    妇科

  • 我胸部疼了好几天了,但月经都过了两天了还...

    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以内都属于正常的现象,来月经前由于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发生改变,进而会引起乳房充血,进而...

    妇科

  • 为什么大姨妈刚一来就来好多呢?

    一般情况下,女性来一次的月经量在20-80ml左右,如果超过80ml,那么考虑月经过多。引起月经量大...

    妇科

  • 子宫里的良性瘤子切除就好了吗

    并不是所有有子宫肌瘤的患者,都需要切除子宫。子宫肌瘤的手术方式,主要取决于肌瘤的大小、位置、患者有没...

    妇科

  • 葡萄苗的栽培方法有哪些?

    一般都比较提倡秋季定植,因为秋季定植可以免除苗木假植,损伤的根系当年可以愈合,来年出苗快、发棵早。同...

    花鸟鱼虫

  • 工作服批发哪里有?

    工服定制的话我建议你可以看看天津友圣益,他们家款式和面料都还挺齐全的,口碑也还不错,有官网你可以先看...

    商业

  • 哪里有质量比较好的PBT丝生产厂家?

    说到直销那肯定是厂家自主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广州明旺是直销PBT刷丝的,可以咨询一下,选择直销可能就...

    商业/理财

  • 宁夏USB全接口视频采集盒厂家哪家实力更...

    优立信这家的话视频编码器品牌前十,销量一直都很好的品牌并且价格也挺实惠的,你可以了解咨询一下。

    商业/理财

  • 天津榻榻米定做选哪家好?

    天津美鹤和室在设计安装榻榻米方面还是挺专业的,口碑也还不错,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实惠,在东丽区你可以实...

    商业/理财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