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或者近点的省份城市哪里有孤儿院?

首页

或者近点的省份城市哪里有孤儿院?

各位兄弟姐们:有事知道宣城周边县级市,或者近点的省份城市哪里有孤儿院,福利院一类的地方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8-10 15:48:41
    在敬亭山脚下有老年公寓,还有烈士纪念馆知道不?就在老年公寓和烈士纪念馆之间,有一家福利院。(如果您认为我帮助到了你,请点击“有用”,这是对我帮助他人的一种肯定,谢谢您的采纳^_^)

    守望伯纳乌

    2013-08-10 15:48:41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社会民生 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