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多大的宝宝可以竖着抱?

首页

多大的宝宝可以竖着抱?

女儿两个月刚满,可以竖起来抱她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4-11-22 12:16:17
       三个月以后吧,现在可以短时间的竖起抱一会儿,不过要一只手抱腰一只手托着头,孩子的颈部很软一定要托住。

    y***

    2004-11-22 12:16:17

  • 2004-11-22 11:29:42
    最好等到100天后,因为宝宝的腰比较软

    1***

    2004-11-22 11:29:42

其他答案

    2004-11-25 10:22:04
  •   涣涣抱的姿势对宝宝来说肯定是件美事。他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这个世界,他会很高兴,因此你要注意:
      1,一定注意正确,安全的抱姿。
      2,时间一定不要长
      3,开始时可以是45度,慢慢向90度过度。一定要慢慢来,因为好多宝宝被大人立着抱之后就再也不喜欢躺着了。这对他可不好啊!

    然***

    2004-11-25 10:22:04

  • 2004-11-22 17:27:12
  • 现在不行,否则会影响小孩子脊背发育,应该在四个月之后开始竖抱比较保险。

    e***

    2004-11-22 17:27:12

  • 2004-11-22 13:21:46
  • 如果这个时候竖着抱,就要相当的小心了,最好在他的脖子稍微硬一点的时候开始抱。这个时间一般在三个月左右,不过也不是很确定的。

    c***

    2004-11-22 13:21:46

  • 2004-11-22 12:22:21
  • 4个月以后,在这之前可以偶尔竖抱。抱多了对脊柱发育不好,还会影响视力!!

    清***

    2004-11-22 12:22:21

  • 2004-11-22 12:14:36
  • 现在也可以了,时间不要太长,抱的时候用手托扶着宝宝的头.

    含***

    2004-11-22 12:14:3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育儿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