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电影
恩~我看过很多电影,喜欢看宫崎骏的,喜欢看汤姆汉克斯的、汤姆克鲁斯的、尼古拉斯凯奇的,威尔史密斯的,金凯瑞的。《阿甘正传、怦然心动、勇敢的心、沉默羔羊、无主之城、搏击俱乐部、百万美元宝贝、肖申克救赎、这个杀sha shou不太冷、记忆裂痕、蝴蝶效应、源代码、》等等。我都看过感觉都挺好的。 但是好像找不出值得看的电影了,谁推荐几部电影,能让我感动一下的?或者震撼一下的? 复制粘贴的轱辘走,要求你看过真心推荐给我的。并附加推荐理由,谢谢。
假如爱有天意 ,无畏之心 ,
上面的人说的电影,看了都没感觉! 我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杀生》一部是励志电影,一部是看了很震撼。 《半斤八两》和《新半斤八两》这两部电影很风趣,是很搞笑的电影。 虽然不多,但绝对都是精品!
《春风化雨》,学生看了可能更能感动些,不过这部电影比较难找
弱点 比阿甘正传还要感人, 航班93 开始有些乱但后来乘客自救很感人虽然最后死了
爱的家 心有所属 国内的周星弛系列也不错
《星空》,《初年这件小事》,《第一次》,《画皮》,《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恋空》。。。。。
天下第二 隋朝来客 黄金大劫案 双城计中计 红灯梦 这五部还可以。 像其它的 疯狂的石头 疯狂的赛车 夜店 也都不错。 人在炅途也不错 功夫熊猫 周星驰的
牙仙 马达加斯加 黑衣人 福尔摩斯 小屁孩日记 仙境之桥 嘻游记 ?宓捌姹? 超时空救兵
重口味《殉难者》,值得一看 ,有关宗教的!!
还是我给你推荐几部吧 战争--拯救大兵瑞恩(我最爱的战争片),兵临城下(狙击手片),布鲁斯特要塞,(还可以) 动作---明日帝国,黄金眼,黑日危机,不日而亡(007系列 皮尔斯布鲁斯南作品)勇闯夺命岛(凯奇和肖恩康纳利作品)狙击职业杀手,虎胆龙威1-4,未来战警,(布鲁斯威利斯作品) 还有很多,先看这几部吧
西部往事 美国往事 广岛之恋 四百拍
《宿醉》 《假结婚》 《百货战警》 《功夫熊猫》 《马达加斯加2》 《特务行不行》 《怪物史莱克3》 《艾尔文与花栗鼠》 花样年华》 可可西里 《2046》 《一一》 《英雄本色》 《**的故事》 《金鸡》 《寻枪》 《岁月神偷》 《甲方乙方》, 《有话好好说》 陈凯歌的《霸王别姬》 张艺谋的《活着》 顾长卫的《孔雀》 姜文的三部曲我更是看好《鬼子来了》,《阳关灿烂的日子》,《太阳照常升起》 贾樟柯的《小五》不过第五代导演各有各的特点特色各异。
。甚至是太多乱用,虽然剧情不错可是看了后就想就像吃到了沙子。总觉得有美中不足,即便是不错的电影,特推那个烂片专业户阿甘,也拍过几部不错的电影《大电影》,特别是《高兴》个人觉得很好虽然模仿了宝莱坞的歌剧风格,可是设计的很好。但是依然有美中不足,不过已经相当不错了。
最后还爆几部不错的冷门《颐和园》,《伊莎贝拉》,《a面b面》,《第四张画》最大一个美中不足就是他们情节都很好就是没有有感染力的音乐。 对于国产电影近几年烂片脑残片不断我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1。社会变化太快老导演担心跟不上观众的口味急于调整。
2。新导演力求塑造自己的风格大搞创新,结果不伦不类。虽然偶尔有好的剧情可是没钱成本,剪辑与音乐又做得不够完美,哎失败。 说道这里我不得不崇拜姜文了10年出一部《鬼子来了》他的成功是理所当然的,严谨到位。。。作为知名导演虽然有人投资制片可是压力更大因为担心票房,迎合观众口味,可往往又让观众反胃。
就给我一个感觉那些老的导演都找不到合适的题材了,找不到合适开拍的剧本了。我觉得这个跟作家有关,只能说近几年少有内涵适合拍电影的文学作品。举个例子,仿《雷雨》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国版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还有各种翻拍好莱坞,虽然不否定能成功,并且电影可能还拍得不错。
可是再难看到冯小刚与王朔这样的完美合作了吗?只能说中国电影还处在变革与发展阶段,这是一个混乱的阶段。只能说这个与变革制度国情是分不开的。 凭我的视野也仅仅只能够认识到此。可定认识是不完全的。不能够以偏概全。所以。。。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勿喷! 如果你是在举得很愉快或者太无聊可以看动漫。
什么海贼王是我最喜欢的。火影在看。 如果想看短点的我觉得EVA。叛逆的鲁鲁修。空之境界。钢炼。潘多拉之心。夏目友人帐。奇诺之旅。东之少女。。 还有一些动画电影宫崎骏的都好看都有内涵。 就这么多吧假日愉快、 。
我觉得吧..初恋那件小事很好看的...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怦然心动
恋爱假期 时间规划局 雨果都很好看
呵呵~最近的电影啊~ 本人最新的总结哦。。 我来总结一下吧~呵呵 有好的有不好的~ lz可以选择观看~ 希望您可以满意: 已上映: 盗梦空间---------------------看了《黑暗骑士》都知道,诺兰神出鬼没的不可思议的上天入地的难以想象的 娜娜的玫瑰战争---------------谢娜主演,自由选择。
。。 三个傻瓜---------------------我喜欢,宝莱坞特别的风格和主演精湛的演技以及充满希望的剧情成就了这部电影。。 线人-------------------------张家辉,谢霆锋,无数大腕云集 麻辣甜心---------------------现在职场潜规则无处不在,很期待这部电影,是怎么诠释的,哈。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我很喜欢狗,也很期待这部电影 敢死队-----------------------虽然有点无脑,但还算过瘾 大劫难-----------------------跟唐山大地震同时期出现注定了这个影片悲剧票房 最后的风之子-----------------国内暑期档唯一一部“儿童大片” 龙凤店-----------------------大s,任贤齐不支持都不行的好电影 喋血孤城---------------------很期待的片子好久没有这样题材的片子出来了,十分期待! 怪物史莱克4------------------终于完结了~~期待啊~ 近在咫尺的爱恋---------------严重期待~ 世博总动员-------------------中国终于有一部3D动画了~ 我的雷人男友-----------------国产“爆笑型”喜剧隆重登场!期待~ 深海探奇---------------------3D效果惊人,画面和音乐都很美! 歌舞青春---------------------不知道中国版的怎么样。
。。 恋爱通告---------------------王力宏的没有错。。。 全城戒备---------------------我害怕看到香港版的神奇四侠 荒村公寓---------------------我不是为了看张雨绮来的! 我是为了看阿乐和杨小乖"里面的美女护士"而来~。
。。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吕克。贝松是我比较喜欢的导演,一定会去看看 我的美女老板-----------------女主角很漂亮呀,新面孔 等着你回来-------------------希望不要重蹈《异度公寓》的杯具 唐山大地震-------------------昨天在电影院看的哭得一塌糊涂~~~催泪重弹 七小罗汉---------------------缘起缘落,就图一乐 人在?逋?--------------------很认真的一部喜剧,国产片中不可多得,很多细节设置得很好。
可以一看。 枪王之王---------------------一步错步步错。自己永远有选择权。 危情谍战---------------------汤姆·克鲁斯在向成龙转型 唐伯虎点秋香2----------------“致敬”不是一块掩饰创作无力的遮羞布 玩具总动员3------------------一部伴随成长的电影,看到我飙泪 嘻游记-----------------------近几年走“恶搞”和“无厘头”路线的片子是层出不穷 长江7号爱地球----------------长江七号动画版 黑色闪电---------------------期望不高,结果看完还是蛮惊喜的啊~~ 海上传奇---------------------其实,我觉得整个片还是挺严肃的。
就是最近韩寒的那几分钟,全场一直在笑。。。。 功夫梦-----------------------平凡的套路架构出的不平凡电影 暮光之城系列-----------------这部现在这么火,不用说了啊 无人驾驶---------------------一部都市爱情片,故事是多线索的,有点混乱,不过演的都不错,就是结尾有点突兀 80’后-----------------------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纯美的电影了! 叶问前传---------------------还不错看~~没有甄子丹,这个年轻版的叶问我很喜欢哦~ 决战刹马镇-------------------纯搞笑片,看的笑蒙我了都 海洋天堂---------------------海天遥遥,父爱深深。
看着海天,觉得孤独 谍海风云---------------------比较一般的一部电影,虽然大牌云集 志明与春娇-------------------还不错哦!我喜欢志明说“我们又不急”。。。本来就是,谈恋爱就是要慢慢来 摇摆的婚姻-------------------爱情这个东西 总是来得无声无息 罗宾汉-----------------------英雄时代出枭雄!!!男儿血气正方刚!!!一搏抱得美人归!!!最终还是隐居者!! 异度公寓---------------------惊悚不够。
表演实在一般。。 香奈儿的秘密情史-------------只见激情不见爱情 高度怀疑---------------------最后结局转变的有点突然 不过名字起的很好 生死逃亡---------------------里面的音乐很好听 其他的一般 钢铁侠2----------------------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为毛这有些狗血的剧情要让小罗伯特·唐尼来演!?真是的~ 驯龙高手---------------------我爱这部片子,喜欢配乐,剧情等,期待续集! 夺命手机---------------------挺神奇的……我要是有这么个手机还不受手机控制多好…… 舞出我人生:街舞-------------街舞代表着力量 震撼 动感,选择街舞让自己的生命更动力十足 决战豪门---------------------剧情还不错 演员也比较喜欢 波斯王子:时之刃-------------编剧把游戏剧本改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钢琴小神童-------------------神童与他漂亮女友的烦恼故事。
。。。 月满轩尼诗-------------------蛮平淡,但也够味。 杜拉拉升职记-----------------看完电影,除了记得徐静蕾的背很男人之外,其他全无印象 诸神之战---------------------故事一般,场面宏大,特效精美,足以娱目 岁月神偷---------------------做人,就要信。
叶问2------------------------叶师傅最后的一番话 尊重 回家 直达内心 为之动容 如梦-------------------------如梦一样美好 最终还是找到了个人心中的幸福了吧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9月3日上映,这个电影的名字,能够引起我内心的美好,期待 魔法师的学徒-----------------9月7日上映,这部电影让我想到变形金刚,男主角同样是在毫无预料中经历了一段惊险刺激之旅。
。 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9月9日上映,去除要有多深刻的哲理,这部电影作为喜剧也许会是很好的。 初恋红豆冰-------------------9月9日上映,年少轻狂的初恋时光,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却再也回不到过去…… 西域传奇---------------------9月10日上映,国产动画中算不错的了 玩酷青春---------------------9月10日上映,我不看好。
。估计又是悲剧 。
想要震撼的,我觉得陆川的《可可西里》,最近的《飞越老人院》,还有《当幸福来敲门》不错,里面有对生命的思考和感知
《致命ID》,《致命魔术》,《恐怖游轮》,(和记忆碎片,源代码等)都是公认的悬疑神作,沟口健二的《情书》,《四月物语》虽然都是挺老的片子,不过都是经典,感人。《PS:我爱你》《莎拉的钥匙》也挺感人的。
海上钢琴师,让我非常感动的一部片子 千与千寻,龙猫,都是日本有名的动画点影 老一点的文艺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既然你喜欢这个杀手不太冷也会喜欢这部电影。 前面提到的暮光系列也非常精彩,如果要新点的,网上有高清的 尼古拉斯凯奇演的 灵魂战车 九把刀同名小说改变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望采纳哟~
《男孩不哭》《末路狂花》这两个是老电影了 前者是一个渴望作为男性被认同的女人 最后惨死的故事 后者关于女权 都是很感动 有力量的电影 《蔷花红莲》韩国恐怖片 虽然有些恐怖的成分 但还是很感动的电影 女主角父母离异 母亲自杀 妹妹因自己和继母的间接原因而死亡 之后女主角无法原谅自己和继母 因而人格分裂 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饰演着自己、继母、妹妹的角色 三者之间矛盾冲突发展到高潮时 女主发现真相恍然大悟 很悲伤的故事。 我很喜欢。
《暮光之城》系列
初恋那件小事 我愿意
,,《熔炉》,《再见,总有一天》
黑衣人3,兵临城下之决战要塞,功夫熊猫2[英语版] 泰坦尼克号,复仇者联盟,超级战舰,黄金大劫案,诸神之怒 2012暑期档电影《黑衣人3》《大闹天宫》《画皮Ⅱ》7月《白雪公主与猎人》《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8月《普罗米修斯》《超凡蜘蛛侠》《敢死队2》《谍影重重4》(暂定);9月《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生化危机5》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不好看你弹我。看过了另算!
我特别钟情于《肖申克的救赎》、《夜访吸血鬼》、《教父》三部曲、《惊情四百年》、《达芬奇密码》这几部电影,男主角都属于冷峻沉郁的类型,希望您喜欢 另:您既然喜欢宫崎骏的动漫,大约也会喜欢《贝克街的亡灵》,这部电影是《名侦探柯南》最出色的剧场版之一,讲述的是19世纪伦敦开膛手杰克的故事
《教父》是我看过之后极力推荐的电影,可能您之前也接触过。演技方面首先没得说,最重要的就是对话中体现做人的哲学意味。 另外《上帝也疯狂2》感觉也很不错,让我们在幽默诙谐的场景中欣赏完电影,但亦不乏内涵,可以引发我们对生活很多思考。 伊朗电影《一次别离》是小制作电影,剧中展现的冲突对抗、体现的人情都值得我们深思。再就是看看国外优秀电影是如何产生的了~~~
《赛德克巴莱》,看过决不后悔。不要去影院看那些阉割版的,要看那种4个多小时的版本 《海角七号》的导演拍的
《乱世佳人》 《魂断蓝桥》 《傲慢与偏见》 其实老片挺好看的,《哈利波特》也好,并不像想象中那么无聊。
生化危机 暮光之城 青春期 都好看,推荐!!看了绝不后悔~~!!
新上映的《饥饿游戏》挺好看的
最近上映的《画皮2》就很好啊 可以去看看 经典的话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看类似动漫的 《千与千寻》 这个做的真是不错 我看了不下5遍
《不朽的园丁》很有人文关怀 悬疑片推荐《穆赫兰道》 文艺片《海上钢琴师》 《时间规划局》也很好的,都是我很喜欢的经典
时间规划局 外婆的家 两个让我思考的电影 wish u enjoy them
你看的好象都是大片,其实有很多不算非常出名的片子也不错,比如我最近看的罪恶之城,上帝之城,决战要塞,还有理智与情感,日本电影母亲等,都还不错,你可以去追风网上找,我建议你去剧情片那里找,不过里面也有不少是B级烂片。
答:详情>>
答:《捉妖记》《碟中谍5》《破风》《新步步惊心》都可以在:电影你真行影视网里面免费看。所有中外最新的影视都可以在里边随便看。《碟中谍5》不错详情>>
答:《明日边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