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有没有谁用早早孕测试是阴性的还是怀孕了的。

我好害怕哦,我测试过两次都是阴性的,可好朋友还是没来,有没有怀孕的可能啊?什么反应都没有,我以前怀孕也没反应。

好评回答

2005-01-11 17:01:20
坐火车去远行 |2005-01-11 17:01:20 71 28 评论
1、看你的月经是不是没个月都正常,如果正常,那么,超过7天还不来就及有可能是有了。我用过几次试纸,都非常准的。
2、试纸最好在上次月经30后测试。
3、试纸测试结果一般很准确,如果还是怀疑就去医院检查,避免宫外孕危机生命!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05-01-11 19:17:50
  • 晕,你谢人家还不采纳人家的意见???
    吮吸兰草之蝶 | 2005-01-11 19:17:50 51 36 评论
    0/300
  • 2005-01-11 17:41:11
  • 去医院查一下,确认一下,保险,要学会照顾自,保护自己,如果真的有事了,痛苦的是自己。
    1074866095 | 2005-01-11 17:41:11 55 37 评论
    0/300
  • 2005-01-11 16:17:31
  • 早期是会出现假阴性和假阳性了,四十天以后测正确率会高很多。
    1080395927 | 2005-01-11 16:17:31 56 37 评论
    0/300
  • 2005-01-11 16:11:54
  •   验孕纸得在怀孕30天后开始用.不然用了也查不多所以然来.
      没怀孕当然恭喜你了.但假如怀孕了.你也不用紧张.
      想要孩子就做好产前准备.如思想与资金准备.
      不想要,就去医院做人流.这东西.越早做越好.
      拖久了.对身体的伤害也随之增大..
    爱的苦痛 | 2005-01-11 16:11:54 82 30 评论
    0/300
  • 2005-01-11 15:02:48
  • 那要看你是否有性生活,是否采取了避孕措施。
    如果有过未采取措施的性生活,那是有可能的阿。首先, 怀孕40天左右才能测得准。其次,早孕试纸准确率较低。最好去医院验个尿,很简单的,几分钟就知道结果了。不要紧张。
    如果没怀孕,可能是有月经失调也要早治疗。
    即使怀孕了,你现在又不具备要孩子的条件,还可以做人工流产。现在手术技术很成熟了。手术也很快的,做完之后要好好休息,注意卫生。暂时不要再有性生活了...

    查看全部>>

    那要看你是否有性生活,是否采取了避孕措施。
    如果有过未采取措施的性生活,那是有可能的阿。首先, 怀孕40天左右才能测得准。其次,早孕试纸准确率较低。最好去医院验个尿,很简单的,几分钟就知道结果了。不要紧张。
    如果没怀孕,可能是有月经失调也要早治疗。
    即使怀孕了,你现在又不具备要孩子的条件,还可以做人工流产。现在手术技术很成熟了。手术也很快的,做完之后要好好休息,注意卫生。暂时不要再有性生活了。但是一定要在正规医院做阿。人工流产次数多了对身体伤害极大。还可能导致习惯性流产和不孕。
    以后一定要注意采取防护措施。女孩子要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因为身体是自己的。
    
    weiwei | 2005-01-11 15:02:48 84 31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