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小孩视力散光怎么办

视力散光怎么样能缓解?


      		

好评回答

2008-11-29 10:27:00
武家坡cc1219 |2008-11-29 10:27:00 59 34 评论
注意休息,保护眼睛!用眼在一小时以后就要停下来休息下或做眼保健操或跳望远处以缓解眼疲劳!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08-11-30 09:00:00
  • 散光和近视,眼疲劳 关系不大长期佩戴 RGP 可以矫正散光  但目前没有 没有比较确凿的医学临床实验报告..
    wenhui7656_9503 | 2008-11-30 09:00:00 70 35 评论
    0/300
  • 2008-11-29 10:21:00
  •   保护眼睛十大秘诀 1。反光要避免: 书桌应有边灯装置,以减少反光。 2。 看书距离适中: 书本与眼睛之间的标准距离为30公分,坐椅的 高度与孩子体格相配合。3。 睡眠不可少: 睡眠每天要在8小时以上,身体疲劳容易造成假 性近视坐姿要端正。4。
       坐姿要端正: 专家认为:脖子如果一直保持向前弯曲的姿势,眼 球会处在充血状态,眼压会增高,眼球隆起...

    查看全部>>

      保护眼睛十大秘诀 1。反光要避免: 书桌应有边灯装置,以减少反光。 2。 看书距离适中: 书本与眼睛之间的标准距离为30公分,坐椅的 高度与孩子体格相配合。3。 睡眠不可少: 睡眠每天要在8小时以上,身体疲劳容易造成假 性近视坐姿要端正。4。
       坐姿要端正: 专家认为:脖子如果一直保持向前弯曲的姿势,眼 球会处在充血状态,眼压会增高,眼球隆起容易造 成近视。5。 光线要充足舒适: 书桌上的台灯,灯泡以40w-60w,日光灯以20w为 宜。6。 电视距离勿太长: 眼睛与画面的距离要保持3公尺以上,每看30分 钟,就要休息片刻。
      7。 常望远山眺绿野: 常往公园或空旷场所活动,使眼睛有看远的机会。8。 阅读时间勿太长: 无论作功课,打电脑,电动玩具或看电视,时间不 可太长,以每半小时休息片刻为宜。9。 定期视力检查: 「预防胜于治疗」可保「灵魂之窗」永远健康。10。 营养摄取要均衡: 应特别注意维生素b类(胚芽米,麦片,酵母…。
      ) 防腐食品吃不得 ≈风过无痕≈,为您解答,希望能够给您帮助,同时也希望您能采纳,谢谢。
    litaotao200_1856 | 2008-11-29 10:21:00 81 32 评论
    0/300
  • 2008-11-28 17:37:00
  • 去医院看看就知道了
    bynihong_6772 | 2008-11-28 17:37:00 53 3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五官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