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宝宝哭醒

首页

宝宝哭醒

我的宝宝刚三个月零五天,晚上休息很好,但是白天睡觉很容易惊醒,有时候一觉才睡十几分钟,前几天不小心把孩子摔到了头,医生说是蛛网膜出血,在医院住院输了几天甘露纯和其他液体,医生让回家观察,一周后复查。这几天,孩子晚上睡觉还和以前一样很好,只是白天睡觉更容易醒了,经常一下就哭醒了,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8-08-04 11:56:56
    你们家外有没有电线杆?是不是离你们家很近?孩子长大后就没事了!
                                            谢谢采纳!

    小囡孩

    2008-08-04 11:56:56

其他答案

    2008-08-04 11:59:39
  • 去大点医院看看,要快点,拖的晚了就不好了,免得落下什么后遗症

    洪慧

    2008-08-04 11:59:39

  • 婴儿期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