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QQ

亲们,谁知道qq朋友网怎么解封??

小敏 | 2013-08-27 11:55:12

好评回答

2013-08-27 12:12:03
薇昕子 | 2013-08-27 12:12:03 57 8
1、进去自己的空间,点击“申诉”,填你的真实资料。关键的是在最下面的框框,申诉的原因。大家可以按照下面的思路填,不要复制粘贴,自己改改意思。2、申诉:1. 我的空间被人侮辱大量宣传刷留言、日志、人气、礼物,做全屏真人秀、刷神奇肥料,侮辱我刷7钻会员,刷永久彩钻和公益图标,卖各种腾讯短尾号码,还出现大量辱骂我的信息,留言板、相册、日志、说说被侮辱出现大量*信息。侮辱我严重扰乱空间的秩序,希望腾讯客服的哥哥姐姐把我空间解封,还我一个公道,空间是一个绿色的交流平台,也祝愿腾讯越来越好,祝愿腾讯工作人员开心每一天!2. 因为之前QQ被盗过 可能发布了一些不良信息但是哪些 并非本人所为 我只是一个喜欢聊天交友 喜欢QQ空间的QQ玩家 请客服的哥哥姐姐帮我恢复QQ空间使用.以后会小心保管我的QQ 不会在让哪些嘿客有机可趁 !这么申诉完,通过的几率会很大的。90%成功!望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修改密码的操作,你可以在登陆工行网银以后,在“客户服务”的“修改客户密码”里找到相关链接。

    银行业务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国税局监察室好不好

    你好,你是问哪方面?待遇还是人际?待遇看各地的情况,上班绝对朝九晚五非常规律,节假日休息。人际就靠自己处了。

    财务税务

  • 秦皇岛去购置税交哪里

    购置税是一次性缴纳的,每年都要交的是车船税。1.6及以下排量,购置税=裸车价/23.41.6以上,购置税=裸车价/11.7国税局货劳科工作人员鞠红艳介绍说,2015年9月底,为拯救低迷的汽车市场,更好支持小排量汽车发展,我国颁布了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对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汽车,减半征收购置税。近期网上传出“购置税减半政策将于10月底提前终止”的消息是谣言,市民不要相信。

    财务税务

  • 展业成本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展业成本,指从事保险营销等业务的人员,在工作中为招揽客户及维护客户而支出的成本。   根据保监会《关于明确保险营销员佣金构成的通知》(保监发[2006]48号)规定,保险营销员的佣金由展业成本和劳务报酬构成。按照税法规定,对佣金中的展业成本,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对劳务报酬部分,扣除实际缴纳的营业税金及附加后,依照税法有关规定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根据目前保险营销员展业的实际情况,佣金中展业成本的比例暂定为40%。

    财务税务

  • 业务分析会是什么

    业务分析,指考察新产品的预计销售、成本和利润,以便查明它们是否满足企业的目标

    财务税务

  • 购车发票怎么看裸车价

    购车发票价格-增值税=裸车价

    财务税务

  • 想问一下:北京美式外贸仓储家具需要多少钱...

    不知道你想知道成品衣柜还是订做的衣柜。 衣柜的价格折算成投影面积来算,成品衣柜根据材质,一般没什么牌子的衣柜一平米600元-800元, 经济性:家具材料的经济性包括材料的价格、材料的加工劳动消耗、材料的利用率及材料来源的丰富性。强度:强度方面要考虑其握着力和抗劈性能及弹性模量。表面装饰性能:一般情况下,表面装饰性能是指对其进行涂饰、胶贴、雕刻、着色、烫、烙等装饰的可行性。外观形式家具的外观形式直接展现在使用者面前,它是功能和结构的直观表现。家具的外观开花依附于其结构,特别是外在结构。

    家居装修

  • 想请教下:北京美式衣柜价格大概多少钱?

    不知道你想知道成品衣柜还是订做的衣柜。 衣柜的价格折算成投影面积来算,成品衣柜根据材质,一般没什么牌子的衣柜一平米600元-800元, 楸木是江北种面临绝种的优质名贵木材。纹理清晰,结构细而匀,耐腐朽强,不变型,不开裂,无异味。明式家具里面有大量的楸木材质制作的家具。既具备所有红木家具的实用、观赏、保值升值的特点,又具备红木因水土不服、干裂、变型、开缝所达不到的品质。红松材质轻软,强度适中,干燥性好,耐水、耐腐,加工、涂饰、着色、胶结性好。红松是名贵而又稀有的树种,在我国只分布在东北的长白山到小兴安岭一带。

    家居装修

  • 想问一下:东城私人影院设计大概多少钱?

    主要看你多大地方,设备有影院服务器、威动点播影院系统、影院终端、交换机、点片机、App、投影、幕布、音响、功放等,这些是主要的,1间房差不多2万-2万5左右不能为做电视背景墙而做背景墙,背景墙的设计要注意家居整体的搭配,需要和其他陈设配合与映衬,还要考虑其wei置的安排及灯光效果。家庭影院和私家影院的区别,家庭影院,是指投影机投影幕等组成的视频显示系统和音箱功放等组成的音频重放系统的设备组合,通常不涉及到室内建筑声学的问题。私家影院,是指拥有家庭影院设备的基础上,有专门特定功能的房间来提供音乐、电影、电视欣赏等私密房间,并且要求房间体形合理,无声学缺陷,而且对混混响时间、隔声、RASTI等有明确的要求。

    产业信息

  • 急急急:北京春晖园随园装修需要多少费用?

    这要看要求,上不封顶,一般新房装修起步500元一平米。

    家居装修

  • 莱芜少儿英语加盟哪家好?

    FIRSTALK狒狒国际探索英语靠谱支持对意义的多种理解和商讨以及协作谈话语言的意义并不是恒定不变的。我们在与他人的交往中会对语言的意义不断地进行再理解和更新。维果茨基曾提出过“文化工具盒”。他认为,孩子所获 得的母语的概念和意义来源于他所属的文化。文化背景的差异造成语言意义的差别。wells认为,协作谈话能够帮助孩子获得语言的意义并达成一致理解。费舍 也强调了人的思维发展中谈话的重要性。这正与维果茨基的另一观点相呼应:将思维转化成语言的过程对刺激全面发展非常重要。

    创业投资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