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内分泌科

我有打过一次胎,我现在好担心会不会对以后怀孕有影响?


      		

好评回答

2006-12-30 15:26:54
menglu3099 |2006-12-30 15:26:54 2423 1219 评论
我回答别人的最佳答案: 

1、只能说有可能的害处,就是造成习惯性流产,这样的话,想怀孩子不容易怀上,一旦怀上又容易流产,多半要保胎静养。 
补充一个:还容易造成宫外孕,如果是这样,你搜索一下网络上的介绍,太怕人了,手术费用高不说,而且危险性大,会大出血和死人的。 
2、对身体元气的伤害就不说了,至少没有一点好处的。 
3、造成绝育的可能性在40%以上。 
4、年轻不觉得,等过了40岁...

查看全部>>

我回答别人的最佳答案: 

1、只能说有可能的害处,就是造成习惯性流产,这样的话,想怀孩子不容易怀上,一旦怀上又容易流产,多半要保胎静养。
补充一个:还容易造成宫外孕,如果是这样,你搜索一下上的介绍,太怕人了,手术费用高不说,而且危险性大,会大出血和死人的。
2、对身体元气的伤害就不说了,至少没有一点好处的。
3、造成绝育的可能性在40%以上。
4、年轻不觉得,等过了40岁,就会发现自己特别容易老,至少是显得老。比如皮肤的问题,会凸现出来的。
以后最好不要老去医院“刮宫”了,为你自己的身体考虑一下吧。如果不要小孩,采取一些措施,最起码上个环。上环的人都有可能带环怀孕,但是这毕竟是极少的。都是女人,要对自己好一些。和你的朋友说一声:男人更应该体谅一下女人。
如果怀上了,宝宝的健康不会因为以前打过胎受到影响的。
祝你健康!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内分泌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内科 内分泌科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