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龟头一直露在外面

JJ最近很痒

最近头被包皮包住的部分很痒,而且很红.露在外面的部分就没事,颜色也很正常.好象是一次和老婆的激烈做爱后开始的.请问是什么问题.排尿没有异常

好评回答

2008-01-15 17:33:41
知识人网友 |2008-01-15 17:33:41 946 546 评论
老兄!你的包皮是不是太长了!
包皮过长在冠状沟处,会形成一个相对密闭的腔,导致温室效应!
导致,细菌的滋生!
你会发现,包皮垢开始增多!
建议,你和你爱人去医院做个尿常规,如果尿常规正常,
只需要,注意局部清洁,勤换内裤即可!
0/300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2019-02-18 14:44:03
  • 1.如果你包皮长的话,出现你这症状考虑是包皮龟头炎的可能。2.如果是包皮龟头炎的话,可以试试洁尔阴清洗龟头及包皮内板,外用联苯苄唑乳膏擦患龟头。3.如果你包皮长,要想根治包皮龟头炎,你需要做包皮环切手术治疗。
    嘴边一抹笑_4j9 | 2019-02-18 14:44:03 0 0 评论
    0/300
  • 2008-01-15 09:15:25
  • 您好
    根据您以上所描述的症状初步考虑是包皮炎的可能
    建议应及早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检查后尊医嘱对症治疗即可
    祝健康快乐!
    总参男科专家 | 2008-01-15 09:15:25 946 551 评论
    0/300
  • 2008-01-15 08:24:27
  • 没有关系的,建议经常用消炎药膏涂抹你的龟头(土霉素药膏等),老婆也应该积极治疗。
    男孩进入青春期后,阴茎龟头就会有分泌物产生,特别是包皮过长的如不及时清除就会自然干燥,形成包皮垢。后者易引起炎症。事实上确有极个别的男孩因长时期不认真清洗阴茎包皮,造成龟头炎、包皮粘连等病症,带来不必要的痛苦,甚至给今后的婚姻生活带来麻烦。包皮垢的刺激,甚至是阴茎癌的诱因之一。 
    因此,男孩应该养成每天用干净的温...

    查看全部>>

    没有关系的,建议经常用消炎药膏涂抹你的龟头(土霉素药膏等),老婆也应该积极治疗。
    男孩进入青春期后,阴茎龟头就会有分泌物产生,特别是包皮过长的如不及时清除就会自然干燥,形成包皮垢。后者易引起炎症。事实上确有极个别的男孩因长时期不认真清洗阴茎包皮,造成龟头炎、包皮粘连等病症,带来不必要的痛苦,甚至给今后的婚姻生活带来麻烦。包皮垢的刺激,甚至是阴茎癌的诱因之一。 
    因此,男孩应该养成每天用干净的温水清洗外阴的良好习惯,其方法很简单,只要将包皮向后拉,用温水洗涤后用温湿毛巾擦净即可。
    这微博有点二 | 2008-01-15 08:24:27 957 548 评论
    0/300
  • 2008-01-15 00:14:55
  • 用驱风抹吧
    宝贝 | 2008-01-15 00:14:55 930 554 评论
    0/300
  • 2008-01-14 23:52:32
  • 以前我也有过!用派瑞松抹好的!!你试试吧!就是细菌惹的祸!记得满意答案啊!
    不爱问也问 | 2008-01-14 23:52:32 931 554 评论
    0/300
  • 2008-01-14 23:36:46
  • 有可能是霉菌感染,如果你老婆有霉菌性阴道炎的话
    长义堂 | 2008-01-14 23:36:46 929 554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包皮过长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男科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