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中心
我的提问
我的回答
今日任务
我的设置
退出
文档资料
电脑网络
体育运动
医疗健康
游戏
社会民生
文化艺术
电子数码
娱乐休闲
商业理财
教育科学
生活
烦恼
资源共享
其它
歪果仁看中国
爱问日报
精选问答
爱问教育
爱问公益
爱问法律
千人成本将品牌暴光频次与所需成本关联起来:媒介或广告的相关信息每到达一千人次花费的赞助费用。 千人成本=广告费用/收视总人次(千人) 例如:某电视剧插播广告费用为4,500,000元,该电视剧所在频道的最大受众人口为150,000,000千人,收视率为1%,则: 千人成本=4,500,0...
1个回答
千人成本是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SCHEDULING)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这可用于计算任何媒体,任何人口统计群体及任何总成本。它便利说明一种媒体与另一种媒体、一个媒体排期表与另一媒体排期表相对的成本。千人成本并非是广告主衡量媒体的唯一标准,只是为了对不同媒体进行衡量不得已而制定的...
千人成本指由某一媒介或媒介广告排期表所送达1000人所需的成本。简称CPM(cost per one thousand impressions) 或(cost per thousand)。 广告主通过比较媒体的千人成本选择媒介。计算的公式如下: 千人成本=(广告费用/到达人数)×1000。
专业的数据调查公司给出的千人数据是8分钱,汤臣传媒觉得会更低!
你好! 千人成本的定义--由某一媒介或媒介广告排期表所送达1000人所需的成本。简称CPM(cost per one thousand impressions) 或(cost per thousand)。 广告主通过比较媒体的千人成本选择媒介。 计算的公式如下: 千人价格=(广告费用/到达人数)×1...
由一媒体或媒体广告排期所送达每一千人(或家庭户)的成本(如平面媒体以cm2,电波媒体以5'为单位)。 其计算方法是:CPM = 一期媒体中插入广告所需的成本 / 媒体每期受众千人数
不对!这1000人都应该是看到广告的,没看到广告的不记入千人成本!比如你的媒体面对1万人,收视率为10%,乘以收视率!那就算这1000人的千人成本.你那1000人应该都是看到广告的.
就是每一千个人看到广告的价格是20
千人成本=(12900/5290000*0.3%)*1000=812.85千人成本是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SCHEDULING)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这可用于计算任何媒体,任何人口统计群体及任何总成本。它便利说明一种媒体与另一种媒体、一个媒体排期表与另一媒体排期表相对的成本。千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