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糖尿病餐后忽高忽低相关问答

  • 问: 用胰岛素后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糖尿病目前病因不明,也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一般需要终身服药,经过口服药物控制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就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以更好控制血糖。 首先应控制好饮食,定时定量,继续口服降糖药物,以防止心脑血管、眼底等并发症的发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向我提问病例分析:1.脆性糖尿病:血糖不易稳定,需耐心调整,饮食规律,;2.饮食不规律,运动不规律,用药不规范都是血糖波动的原因意见建议:最好当地内分泌科就诊对患者病情评估后调整治疗方案。

    答:糖尿病患者出现血糖的变化是很正常的,因为影响血糖的因素是有很多的,其中最主要需要注意饮食方面。 患者需要忌食含糖的食物,宜少量多餐的进食。定期的监测了解血糖的变化情况,配合药物治疗改善,而且要多行锻炼调整自身的体质。

    内分泌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餐后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回事?

    答:有这个趋势,自己注意平时饮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餐后2小时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糖尿病目前病因不明,也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一般需要终身服药,经过口服药物控制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就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以更好控制血糖。 首先应控制好饮食,定时定量,继续口服降糖药物,以防止心脑血管、眼底等并发症的发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用胰岛素后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糖尿病目前病因不明,也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一般需要终身服药,经过口服药物控制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就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以更好控制血糖。 首先应控制好饮食,定时定量,继续口服降糖药物,以防止心脑血管、眼底等并发症的发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餐后血糖都在12左右怎么办?

    答:糖尿病目前病因不明,也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一般需要终身服药,经过口服药物控制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就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以更好控制血糖。 首先应控制好饮食,定时定量,继续口服降糖药物,以防止心脑血管、眼底等并发症的发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血糖忽高忽低还头胀怎么办?

    答:糖尿病目前病因不明,也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一般需要终身服药,经过口服药物控制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就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以更好控制血糖。 首先应控制好饮食,定时定量,继续口服降糖药物,以防止心脑血管、眼底等并发症的发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糖尿病血糖不稳定头胀怎么办

    答:span根据您的诉说,您有糖尿病史10多年了,您的头偶尔会发胀的原因考虑为血压高或者脑血管疾病或者糖尿病引起的血管病变引起的,血糖高会引起机体机体代谢紊乱,微血管病变常伴有微循环异常,所以您会头发胀。建议您去正规糖尿病医院就诊测量血压情况,必要时最好可以做脑部CT排除脑血管疾病的可能。/span s...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糖尿病忽高忽低怎吗?

    答:糖尿病血糖不稳定的原因: 1、感冒:感冒后可使血糖升高。 2、患者因外伤、手术、感染发热,严重精神创伤,呕吐、失眠、生气、劳累、以及急性心肌梗塞等应激情况,可使血糖迅速升高,甚至诱发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3、药物剂量不足:有的患者自行将药物减量;有的长期不查血糖,以致血糖升高后原来剂量未及时调整,会因...

    答: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没有得到正确治疗,才导致血糖时高时低,长期下去有可能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导致血糖过高代谢障碍,一般药物很难根治,服用西药降糖、或注射胰岛素也只能暂时控制,长期大量的服用有一定的副作用,还会损害肝肾功能,西医目前对糖尿病没有特别好的治疗办法,称之为不治之症...

    内分泌科 3个回答

  • 问: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这是血糖没控制好,调整用药,控制饮食,但原则是宁高勿低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 问: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属于常见病如果不及时控制会引起很严重的并发症,如果药物控制不理想可以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