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打胰岛素后血糖忽高忽低相关问答

  • 问: 用胰岛素后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糖尿病目前病因不明,也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一般需要终身服药,经过口服药物控制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就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以更好控制血糖。 首先应控制好饮食,定时定量,继续口服降糖药物,以防止心脑血管、眼底等并发症的发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用胰岛素后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糖尿病目前病因不明,也没有根治的治疗方法,一般需要终身服药,经过口服药物控制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就需要皮下注射胰岛素,以更好控制血糖。 首先应控制好饮食,定时定量,继续口服降糖药物,以防止心脑血管、眼底等并发症的发生。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有事吗?我怀孕30周?

    答:监测空腹及三餐血糖后调整饮食,不可能凭空控制 低血糖 时有大汗,心悸,等表现 随身带一些甜食可以应对

    答:病情分析: 你好,你考虑是饮食太少或者用降糖药过量导致 指导意见: 如果原来有糖尿病,应在检测下更改药物用量。如果没有糖尿病,应注意饮食均衡丰富

    儿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血糖忽高忽低不正常是什么原因?

    答:先检查肝胆脾胰彩超。或许存在肝纤维化、脾肿大的可能。

    答:民众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专家: 血糖忽高忽低和年龄与营养习惯都有关系 可以去医院做内分泌详细检查的 ,调节日常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要有规律 头晕的话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 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治疗。

    内分泌科 3个回答 推荐

  • 问: 打了胰岛素为什么血糖还忽高忽低?

    答: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血糖的不稳定与很多因素有关因此并不能说打了胰岛素血糖就一定能维持稳定.糖尿病的治疗有5要点:饮食控制运动疗法血糖监测药物治疗和糖尿病教育.您虽然现在以胰岛素为治疗手段但要维持血糖稳定还需要维持稳定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因为稍微的不合理饮食都会是您的血糖有较大的波动所以使您的任何生活环节都...

    答:你好由于每一餐前注射胰岛素的量基本是固定的血糖波动明显绝大多数只有两个原因:1、饮食;2、运动也就是说每餐吃的东西含糖量不固定餐后活动量也不规律就会出现明显血糖波动另外少见的原因就是注射胰岛素部位、与吃饭间隔的时间、注射后留针时间长短等也有些关系情绪的抑郁和焦虑、劳累、睡眠不足等也会影响到血糖变化如...

    医疗健康 2个回答 推荐

  • 问: 我这该怎么办?我糖尿病2年左右?

    答:你好;依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你血糖高要控制饮食,适当运动,吃降糖药控制血糖。

    答:病情分析: 注意糖尿病的治疗是必须长期规律使用药物治疗的。 指导意见: 一般建议可以首先选择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你已经口服了两种作用机制不同的药物,但建议可以再加用一种如二甲双胍进行治疗,同时必须进行血糖检测据检测结果进行药物剂量、种类、药物时间间隔的调整,但注意如果口服药物控制血糖控制效果不佳,建议...

    内分泌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是什么原因?每天血糖忽高忽低?

    答:先检查肝胆脾胰彩超。或许存在肝纤维化、脾肿大的可能。

    答:监测空腹及三餐血糖后调整饮食,不可能凭空控制 低血糖 时有大汗,心悸,等表现 随身带一些甜食可以应对

    内分泌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我想问一下能同时服用消渴丸吗?

    答: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血糖的不稳定与很多因素有关因此并不能说打了胰岛素血糖就一定能维持稳定.糖尿病的治疗有5要点:饮食控制运动疗法血糖监测药物治疗和糖尿病教育.您虽然现在以胰岛素为治疗手段但要维持血糖稳定还需要维持稳定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因为稍微的不合理饮食都会是您的血糖有较大的波动所以使您的任何生活环节都...

    医疗健康 1个回答 推荐

  • 问: 是什么原因?我妈妈得了糖尿病?

    答:你好!像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可能的原因是:第一:胰岛素的注射剂量不足;第二:产生了胰岛素的抵抗;第三:平时饮食不注意;第四: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适量的运动也是可以辅助降低血糖的;

    人体常识 1个回答

  • 问: 有沒有打胰岛素的宝妈?

    答:不是太高就不要打,有依赖性,我的血糖也高,有的时候都7点多,自己控制就好

    医疗健康 1个回答

  • 问: 出现什么情况下?

    答:病情分析: 糖尿病血糖的控制,除了药物控制外,当然您的饮食、活动量很重要,如果饮食没控制好,打胰岛素也是很难控制血糖的,当您的血糖比较高时,降糖药很难把血糖降下来,可以暂时先用胰岛素控制,血糖稳定后可以换成降糖药控制 指导意见: 建议您控制饮食的同时合并药物控制,并适量的增加户外活动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 问: 我应该怎样调解血?

    答:这个情况考虑是糖尿病导致,为机体胰岛B细胞分泌胰岛素不足或出现胰岛素抵抗,导致血糖代谢障碍,必要时使用二甲双胍等治疗。 建议查血糖,胰岛细胞抗体,抗谷氨酸脱羧酶抗体。首先采取生活方式的干预治疗,如控制饮食摄入量,荤素搭配,总量控制,不要吃甜食和零食,适当运动,减小腹围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 问: 患者血糖忽高忽低?

    答:向我提问病例分析:1.脆性糖尿病:血糖不易稳定,需耐心调整,饮食规律,;2.饮食不规律,运动不规律,用药不规范都是血糖波动的原因意见建议:最好当地内分泌科就诊对患者病情评估后调整治疗方案。

    答:糖尿病患者出现血糖的变化是很正常的,因为影响血糖的因素是有很多的,其中最主要需要注意饮食方面。 患者需要忌食含糖的食物,宜少量多餐的进食。定期的监测了解血糖的变化情况,配合药物治疗改善,而且要多行锻炼调整自身的体质。

    内分泌科 2个回答

  • 问: 请问我母亲糖尿病近三十年打胰岛素七年近期在注射胰岛素的量未发生变化时血糖忽高忽低很难控制不知道是什么原?

    答:你好!像你描述的这个情况可能的原因是:第一:胰岛素的注射剂量不足;第二:产生了胰岛素的抵抗;第三:平时饮食不注意;第四: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适量的运动也是可以辅助降低血糖的;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 问: 糖尿病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糖尿病的治疗基础是控制饮食,低糖及总量可能,生活饮食规律,如果还是不能控制,建议住院强制调节,药物控制,预防并发症。

    内分泌科 1个回答

  • 问: 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监测空腹及三餐血糖后调整饮食,不可能凭空控制 低血糖 时有大汗,心悸,等表现 随身带一些甜食可以应对

    血液科 1个回答

  • 问: 血糖忽高忽低怎么办?

    答:监测空腹及三餐血糖后调整饮食,不可能凭空控制 低血糖 时有大汗,心悸,等表现 随身带一些甜食可以应对

    答: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没有得到正确治疗,才导致血糖时高时低,长期下去有可能导致病情进一步发展。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导致血糖过高代谢障碍,一般药物很难根治,服用西药降糖也只能暂时控制,长期大量的服用有一定的副作用,还会损害肝肾功能,西医目前对糖尿病没有特别好的治疗办法,称之为不治之症,所以一定要及...

    血液科 2个回答

  • 问: 我这该怎么办?我糖尿病2年左右?

    答:你好;依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你血糖高要控制饮食,适当运动,吃降糖药控制血糖。

    答:病情分析: 注意糖尿病的治疗是必须长期规律使用药物治疗的。 指导意见: 一般建议可以首先选择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你已经口服了两种作用机制不同的药物,但建议可以再加用一种如二甲双胍进行治疗,同时必须进行血糖检测据检测结果进行药物剂量、种类、药物时间间隔的调整,但注意如果口服药物控制血糖控制效果不佳,建议...

    内分泌科 2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