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呕吐百科知识

呕吐是胃内容物,甚至胆汁、肠液通过食道反流到口腔,并吐出的反射性动作。可分为三个阶段,即恶心、干呕和呕吐,但有些呕吐可无恶心或干呕的先兆。呕吐是临床常见症状,恶心常为呕吐的前驱感觉,也可单独出现,表现上腹部特殊不适感,常伴有头晕、流涎、脉缓、血压降低等迷走神经兴奋症状。呕吐可将咽入胃内的有害物质吐出,是机体的一种防御反射,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但大多数并非由此引起,频繁而剧烈地呕吐可引起脱水、电解质紊乱等并发症。 呕吐的基本判别 (1) 喷射状呕吐伴头痛、颈发硬、血压高、昏迷、偏瘫、失语,见于脑出血、脑梗塞。 (2) 喷射性呕吐伴发热、头痛的可见于脑膜炎、脑炎。 (3) 呕  详情>

吃了避孕药没有发生呕吐相关问答

  • 问: 正常吗?吃了避孕药后2个小时?

    答: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吃的是紧急避孕药物的话,那就是药物的不良反应。 指导意见: 有的人吃了紧急避孕药物确实会出现恶心和呕吐的情况。一般只要不是很厉害只是需要多喝点温开水就可以了,不需要药物治疗。

    产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一个星期?7月没有发生性关系?

    答: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阴道出血长斑等副作用.不可以的

    答:您好看了叙述昨天同房今天早上出血一周前吃了避孕药可能是撤退性出血了这个情况可能是一周前吃的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了可观察几天看看

    度假旅游 2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紧急避孕药后没有发生呕吐现象是不是就不会怀孕?

    答:应该说是不会的,但最安全的办法还是再补吃一粒

    产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避孕药没有任何反应吃了避孕药后没有说明书上的呕吐等症状这个表现正常?

    答: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正常的反应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服用避孕药后时间过短身体还没有发生变化导致的情况的,这个情况多考虑是不会导致怀孕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多数在一周内是会有撤药性出血的情况的,所以是需要注意避免活动量过大的情况。

    答:你好,你服用紧急避孕药并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等副作用,这在临床很常见,并不是所有的女性服用这种药物都会出现副作用的,其实出现这种副作用的人还是少数。紧急避孕药有没有副作用跟药物是否有效并不挂钩的,只要你是在同房72小时内服用这种药物,其避孕成功率都达到95%以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放心,祝你身体健康...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事后服用避孕药?

    答:如口服紧急避孕药2小时内呕吐,应立即补服一片。

    妇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心情烦躁是为什?

    答:引起恶心的原因很多,如胃肠的疾病、咽部疾病、肝胆疾病以及泌尿系结石、炎症、青光眼、屈光不正、癫痫、颅脑损伤、吃药刺激等等.建议及时检查和治疗。

    情感情绪 1个回答 推荐

  • 问: 这样正常吗吃了避孕药后?

    答: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吃药后2小时没呕吐,是没什么问题的,不用补服。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来说,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大,服用后易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如果2小时内吐了就要补服。但是这种药避孕不是百分之百的,也有可能受孕的,避孕成功率为98%啊,建议你以后不要再吃避孕药了,爱爱时戴套套吧。

    答:您好:服用紧急避孕以后并不是会百分之百出现撤退性出血的,而且您现在是刚刚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第4天也不一定不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我建议您再密切观察3–5天看一下,如果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不必太过担心,应该密切注意月经情况,平时注意保存良好的心态,避免紧张焦虑,注意腹部的保暖,另外提醒您一定...

    妇科 2个回答 推荐

  • 问: 不知道有没有发生性关系的情况下可以吃避孕药嘛?

    答:紧急避孕药一般在体内的代谢周期为一周左右,原则上说女性在吃完紧急避孕药后1周内就可以选择怀孕了。但是女性生理周期为一个月排一次卵,而且紧急避孕药还会影响女性的子宫内膜对受精卵的着床功能及女性的排卵周期。也就是说在吃紧急避孕药后1周内怀孕也是非常不安全的。如果要保留胎儿,建议您要做好孕期检查,于孕14...

    妇产科 1个回答 推荐

  • 问: 吃了避孕药一个月后呕吐吃了避孕药一个月后呕吐是怎么回事月经?

    答:你好,紧急避孕药只要在7 2小时内,一般情况 下服用的话,是不会怀孕的,你健康!

    答:现在情况有可能是胃里不舒服,或者是感冒引起来的 以后尽量不要吃避孕药,避孕药副作用太大,注意一下吧

    精神科 2个回答

  • 问: 吃了避孕药一个月后呕吐吃了避孕药一个月后呕吐是怎么回事月经?

    答:你好,紧急避孕药只要在7 2小时内,一般情况 下服用的话,是不会怀孕的,你健康!

    答:现在情况有可能是胃里不舒服,或者是感冒引起来的 以后尽量不要吃避孕药,避孕药副作用太大,注意一下吧

    精神科 2个回答

  • 问: 这样正常吗吃了避孕药后?

    答: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吃药后2小时没呕吐,是没什么问题的,不用补服。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来说,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大,服用后易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如果2小时内吐了就要补服。但是这种药避孕不是百分之百的,也有可能受孕的,避孕成功率为98%啊,建议你以后不要再吃避孕药了,爱爱时戴套套吧。

    答:您好:服用紧急避孕以后并不是会百分之百出现撤退性出血的,而且您现在是刚刚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第4天也不一定不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我建议您再密切观察3–5天看一下,如果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不必太过担心,应该密切注意月经情况,平时注意保存良好的心态,避免紧张焦虑,注意腹部的保暖,另外提醒您一定...

    妇科 2个回答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