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abel:

美的电磁炉厂招聘维修-美的电磁炉一下工作一下不工作

花香满园
好评回答

美的电磁炉一下工作一下不工作

不是功率管坏.这样闪.功率管可要坏了.建议你赶紧去修.率管坏了 就插电也不亮了. 如果你是家电的.你先检查一下5UF电容虚焊否.还有那康铜丝. 最后换一下5UF电容.一般解决问题.如不是修理的建议你自己不要动.

管道燃气 维修需要什么 企业资质

网友采每份份数=÷每份数=份数总份数=每份数2、 1倍数×倍数=几倍数几倍数÷1倍数=倍数几倍数÷倍数=1倍数3、 速度×时间=路程路程÷速度=时间路程÷时间=速度4、 单价×数量=总价总价÷单价=数量总价÷数量=单价5、 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总量÷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时间=工作效率6、 加数+加数=和和-一个加数=另一个加数7、 被减数-减数=差被减数-差=减数差+减数=被减数8 、因数×因数=积积÷一个因数=另一个因数9、 被除数÷除数=商被除数÷商=除数商×除数=被除数10、总数÷总份数=平均数11、和差问题的公式(和+差)÷2=大数(和-差)÷2=小数12、和倍问题和÷(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者 和-小数=大数)13、差倍问题差÷(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 小数+差=大数)14、植树问题1 非封闭线路上的植树问题主要可分为以下三种情形:⑴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两端都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1=全长÷株距-1全长=株距×(株数-1)株距=全长÷(株数-1)⑵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一端要植树,另一端不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全长÷株距全长=株距×株数株距=全长÷株数税后利息=本金×利率×时间×(1-20%)评论(5) | 274 59德生堂主人 | 四级 采纳率80%擅长: 中医 宗教其他类似问题2012-01-11小学数学应用题中常见的数量关系分类归纳 112014-01-22【小学知识】数量关系问题。求规律。 52012-07-15小学课程标准的.修订后明确的两个常见数量关系是什么2011-04-16分析小学数量关系时可运用什么方法 32012-12-17行程问题中常见的数量关系是 552013-09-23“常见的数量关系”教学片段及其评析 [百度文库]更多关于数量关系的问题>>网友都在找:数量关系是什么 数量关系 数量关系是什么意思 数量关系式按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其他4条回答2012-04-18 16:24↙№愿蓅涙 | 四级1、 每份数×份数=总数总数÷每份数=份数总数÷份数=每份数2、 1倍数×倍数=几倍数几倍数÷1倍数=倍数几倍数÷倍数=1倍数3、 速度×时间=路程路程÷速度=时间路程÷时间=速度4、 单价×数量=总价总价÷单价=数量总价÷数量=单价5、 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总量÷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时间=工作效率6、 加数+加数=和和-一个加数=另一个加数7、 被减数-减数=差被减数-差=减数差+减数=被减数8 、因数×因数=积积÷一个因数=另一个因数9、 被除数÷除数=商被除数÷商=除数商×除数=被除数10、总数÷总份数=平均数11、和差问题的公式(和+差)÷2=大数(和-差)÷2=小数12、和倍问题和÷(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者 和-小数=大数)13、差倍问题差÷(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 小数+差=大数)14、植树问题1 非封闭线路上的植树问题主要可分为以下三种情形:⑴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两端都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1=全长÷株距-1全长=株距×(株数-1)株距=全长÷(株数-1)⑵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一端要植树,另一端不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全长÷株距全长=株距×株数株距=全长÷株数⑶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两端都不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1=全长÷株距-1全长=株距×(株数+1)株距=全长÷(株数+1)2 封闭线路上的植树问题的数量关系如下株数=段数=全长÷株距全长=株距×株数株距=全长÷株数15、盈亏问题(盈+亏)÷两次分配量之差=参加分配的份数(大盈-小盈)÷两次分配量之差=参加分配的份数(大亏-小亏)÷两次分配量之差=参加分配的份数16、相遇问题相遇路程=速度和×相遇时间相遇时间=相遇路程÷速度和速度和=相遇路程÷相遇时间17、追及问题追及距离=速度差×追及时间追及时间=追及距离÷速度差速度差=追及距离÷追及时间18、流水问题顺流速度=静水速度+水流速度逆流速度=静水速度-水流速度静水速度=(顺流速度+逆流速度)÷2水流速度=(顺流速度-逆流速度)÷219、浓度问题溶质的重量+溶剂的重量=溶液的重量溶质的重量÷溶液的重量×100%=浓度溶液的重量×浓度=溶质的重量溶质的重量÷浓度=溶液的重量20、利润与折扣问题利润=售出价-成本利润率=利润÷成本×100%=(售出价÷成本-1)×100%涨跌金额=本金×涨跌百分比折扣=实际售价÷原售价×100%(折扣<1)利息=本金×利率×时间税后利息=本金×利率×时间×(1-20%)评论(2) | 33 172013-02-16 10:58噶兰花 | 三级每份数×份数=总数总数÷每份数=份数总数÷份数=每份数2、 1倍数×倍数=几倍数几倍数÷1倍数=倍数几倍数÷倍数=1倍数3、 速度×时间=路程路程÷速度=时间路程÷时间=速度4、 单价×数量=总价总价÷单价=数量总价÷数量=单价5、 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总量÷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时间=工作效率6、 加数+加数=和和-一个加数=另一个加数7、 被减数-减数=差被减数-差=减数差+减数=被减数8 、因数×因数=积积÷一个因数=另一个因数9、 被除数÷除数=商被除数÷商=除数商×除数=被除数10、总数÷总份数=平均数11、和差问题的公式(和+差)÷2=大数(和-差)÷2=小数12、和倍问题和÷(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者 和-小数=大数)13、差倍问题差÷(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 小数+差=大数)14、植树问题1 非封闭线路上的植树问题主要可分为以下三种情形:⑴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两端都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1=全长÷株距-1全长=株距×(株数-1)株距=全长÷(株数-1)⑵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一端要植树,另一端不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全长÷株距全长=株距×株数株距=全长÷株数税后利息=本金×利率×时间×(1-20%)评论(1) | 15 262012-04-19 23:41mxx舍与分 | 二级每份数×份数=总数总数÷每份数=份数总数÷份数=每份数2、 1倍数×倍数=几倍数几倍数÷1倍数=倍数几倍数÷倍数=1倍数3、 速度×时间=路程路程÷速度=时间路程÷时间=速度4、 单价×数量=总价总价÷单价=数量总价÷数量=单价5、 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总量÷工作效率=工作时间工作总量÷工作时间=工作效率6、 加数+加数=和和-一个加数=另一个加数7、 被减数-减数=差被减数-差=减数差+减数=被减数8 、因数×因数=积积÷一个因数=另一个因数9、 被除数÷除数=商被除数÷商=除数商×除数=被除数10、总数÷总份数=平均数11、和差问题的公式(和+差)÷2=大数(和-差)÷2=小数12、和倍问题和÷(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者 和-小数=大数)13、差倍问题差÷(倍数-1)=小数小数×倍数=大数(或 小数+差=大数)14、植树问题1 非封闭线路上的植树问题主要可分为以下三种情形:⑴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两端都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1=全长÷株距-1全长=株距×(株数-1)株距=全长÷(株数-1)⑵如果在非封闭线路的一端要植树,另一端不要植树,那么:株数=段数=全长÷株距全长=株距×株数株距=全长÷株数税后利息=本金×利率×时间×(1-20%)评论(1) | 30 15查看更多其他回答数量关系的相关知识2011-01-26行测数量关系答题技巧?详细一点! 272011-05-21数量关系题库 22010-01-31写数量关系的字母公式。 442010-07-31数量关系模块的题型特点是什么? 22014-02-27行测数量关系十大技巧 2更多关于数量关系的问题>>等待您来回答0回答美的电磁炉eh2010b不加热请问怎样维修1回答中国最专业的电脑维修学校是哪家0回答 15 有没有汽车维修资料招代理的0回答成都有那家食品厂在招聘设备维修及管理吗0回答管道燃气 维修需要什么 企业资质1回答维修苹果五的锁屏按键,会对手机有什么影响0回答空间维修非好友可见怎么样才能恢复正常0回答加工中心z轴贴塑膜脱落怎么维修0回答2014维修基金缴纳标准是多少1回答摩托车报瓦维修要多少钱0回答硬塑料旅行箱怎么维修1回答维修iphone6plues屏幕需要多少钱0回答戴尔灵越系列主板维修一般要多少钱0回答天簌车的app与p213故障码 该怎么维修2回答 20 大专应届毕业,学汽车检测与维修,求简历模板没有感兴趣的问题?试试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大炮要飞 二级已签到活跃天数:1天知道日报2015.03.21往期回顾“灵魂出窍”:是幻觉还是特异功能?精彩知识在知道关注知道日报微博,时时拿好礼!真相问答机,我们一起粉碎流言!关于H7N9的常识与误区爱知道,解答你的青春期困惑帮助 | 意见反馈 |

花香满园 2022-09-01 17:43:46
本网站引用、摘录或转载上述内容仅供网站访问者交流或参考,文中观点或信息与爱问公司无关,与之相关的任何事务以及法律责任均与爱问公司无关。

最新回答 换一换

1

问:年糕怎样能保存几个月

答:
答:年糕放入清水中浸泡能保存12个月,而且成本很低。但是用这种方法保存年糕需要注意的是,浸泡年糕的水一定要干净,而且要足够的多,也需要经常替换。年糕浸泡在水里面,也需要时常进行清洗,以免导致水质变坏,年糕出现酸臭味。为了保证年糕保存的时间更长,一般来说,浸泡年糕的水一两天就是换一次,每换一次就会清洗年糕一次,这样方能保证年糕足够的新鲜。
3

什么是人的格局 2020-02-10

相关推荐

四岁七个月视力是多少算正常

四岁七个月的小孩的正常视力范围应该是在0.6及以上。因为刚出生的孩子都是属于先天性远视的,在孩子六岁左右才能达到正常人的视力水平,在六岁之前视力差了点是没有关系的。...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2-03

漏刻是古代计量什么的工具

漏刻是古代的一种计时工具。漏是指带孔的壶,刻是指附有刻度的浮箭。有泄水型和受水型两种。早期多为泄水型漏刻,水从漏壶孔流出,漏壶中的浮箭随水面下降,浮箭上的刻度指示时间。受水型...
详情>
提问时间:2021-08-10

principle是什么软件

Principle是前Apple工程师打造的一款交互设计工具,五分钟即可制作出一个具有完整交互动画的原型,并且可将交互动画生成视频或者Gif分享到社交平台。此外Princip...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7-19

什么是姐妹

狭义的姐妹关系是无法选择,不能改变的亲情关系。通常情况下,因为姐姐的年龄长于妹妹,所以姐姐对妹妹的照顾要多于妹妹对姐姐的。很多姐妹之间的情感不亚于跟父母之间的情感。亲情,特指...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2-10

守逾越节是邪教吗

守逾越节不是邪教。逾越节,是犹太人最重要的上帝的节日,也是初代基督教最重要的上帝的节日。耶稣应许遵守新约逾越节,使罪得赦。但随着基督教在公元313年米兰敕令颁布后急剧变质,使...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3-02

警察体测会放水吗

警察公务员考试准备充分就不难,警察职位是必须进行体能测试的,也不难,体育中等水平就能过。关键是人家不能招篮球场跑一圈一天什么都干不了的主啊!招录人民警察是必须要进行体能评测的...
详情>
提问时间:2019-04-09

手机显示屏制造过程

手机显示屏主要是电容式触摸屏,构造主要是在玻璃屏幕上镀一层透明的薄膜体层,再在导体层外加上一块保护玻璃,双玻璃设计能彻底保护导体层及感应器。电容式触摸屏在触摸屏四边均镀上狭长...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6-10

三国的诸葛亮有后代吗

三国的诸葛亮有后代,据正史三国志记载,诸葛亮有两子,其一为兄长诸葛瑾的次子被过继给诸葛亮的诸葛乔。其二为诸葛瞻。诸葛乔是诸葛亮嗣子,诸葛瑾过继给诸葛亮,字伯松、原字仲慎,官至...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7-24

炒馒头怎么做好吃家常

炒馒头的家常做法是:1.鸡蛋打液,土豆切小块。将蛋液中加盐,放入馒头丁拌匀。2.锅中加油烧热,放入土豆丁炸熟,盛出备用。再放入馒头丁煎炸至金黄色,盛出备用。3.将馒头丁和土豆...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6-03

古代的周公是谁?

古代的周公姓姬名旦,是周文王第四子,武王的弟弟,我国古代著名的政治家,曾两次辅佐周武王东伐纣王,并制作礼乐,天下大治。因其采邑在周,爵为上公,故称周公。周公摄政七年,提出了各...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7-31

宝宝开塞露挤多少毫升

宝宝开塞露挤5毫升左右,不会影响肛门扩约肌的正常收缩,也不会有副作用。开塞露,主要成分是山梨醇,这类药物是润滑性泻药,可以软化大便,刺激肠壁,促进肠蠕动,反射性地引起排便反应...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2-10

华为mate30有4g版本吗

华为mate30有4g版本,华为mate30分为4g版本和5G版本,华为Mate30是华为研发的智能手机,采用麒麟990处理器,运行内存8GB,机身内存128GB/256GB...
详情>
提问时间:2020-07-21

苹果手机怎么更新系统

苹果手机可通过在电脑上安装好“iTunes”软件来更新系统。进入页面,并将苹果手机关机,用数据线将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起来,接着长按手机电源键,当出现苹果标志时不要松开电源键,...
详情>
提问时间:2019-10-22

龙吊坠能和貔貅手链一起带吗

龙吊坠能和貔貅手链可以一起佩戴。龙吊坠:寓意吉祥与安康,五谷丰登,象征权威和地位,事业如虹。貔貅:能招财与守财。貔貅拼音是píxiū,别称“辟邪、天禄”,是中国古书记载和民间...
详情>
提问时间: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