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儿科
10岁小孩头痛怎么办

近日7岁小孩头痛是什么原?

近日7岁小孩头痛是什么原因

好评回答

2013-12-12 11:42:20
你丫的是谁_7 |2013-12-12 11:42:20 491 283 评论
头疼是个常见症状,它本身可以是疾病,也可以是其他疾病的症状之一。
  发病原因:
 颅内原因:常见于脑炎、脑膜炎、脑溢血、肿瘤、颅脑外伤、偏头痛等。
  颅外疾病:
  周身组织:常见眼、鼻、耳、三叉神经、颞动脉炎等引起的牵涉痛。
  全身疾病:常见感冒、全身感染、高血压、心衰、中毒、中暑、尿毒症、贫血等。
  神经官能症:常见于焦虑、精神紧张、神经衰弱、癔病等。
  处理:
  病因治疗:
  ...

查看全部>>

头疼是个常见症状,它本身可以是疾病,也可以是其他疾病的症状之一。
  发病原因:
 颅内原因:常见于脑炎、脑膜炎、脑溢血、肿瘤、颅脑外伤、偏头痛等。
  颅外疾病:
  周身组织:常见眼、鼻、耳、三叉神经、颞动脉炎等引起的牵涉痛。
  全身疾病:常见感冒、全身感染、高血压、心衰、中毒、中暑、尿毒症、贫血等。
  神经官能症:常见于焦虑、精神紧张、神经衰弱、癔病等。
  处理:
  病因治疗:
  首先需要确定原发病,根据不同的病因,针对性的治疗,以消除引起头痛的原因。
  对症治疗:
  对于神经因素引起的头痛和偏头痛等,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工作和休息,可以选用一些止痛药,如乙酰氨基酚、复方阿司匹林、颅痛定等以缓解头痛,提高工作效率和改善生活质量。
0/300
2013-12-12 09:17:46
汪汪俊峰 |2013-12-12 09:17:46 495 283 评论
小孩常觉得头痛和头晕可还有一点应该是睡眠不足,如果是在读书的,教室人太多,又不通风那是一定的!能跟天气炎热有关吧,如果家里不通风透气那当然得头痛了。现在可以吃鼻炎片和再林,优卡丹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给孩子做血常规和鼻片确诊病因治疗,现在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采纳。给个好评谢谢了。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9-05-11 12:35:14
  • 引起小孩子头痛的原因很多,房间闷热、烦恼、忧虑、发烧、疾病等都有可能引起头痛。大约百分之二十的小孩子会反复出现头痛,但却找不出原因如果头痛是第一次发作,尤其是头痛的同时伴有高烧、呕吐、脖子发硬、畏光等症状,就必须小心注意,最好是立即请专业的医生检查,确定是否脑瘤、脑炎等严重疾病引起的头痛。如果怀疑有这些疾病,就要住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确定只是良性头痛,就不需做进一步检查。
    任徐引 | 2019-05-11 12:35:14 0 0 评论
    0/300
  • 2018-11-23 20:46:45
  • 小儿头疼主要是物理或生物原因的刺激引起的症状。比如精神方面学习紧张引起,或者感冒发烧、发热引起的头疼。建议、缓解紧张情绪,保持好愉悦的心态,在快乐中学习生活。可以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如果症状一旦无好转则去医院检查有无脑膜炎等疾病的可能。
    黑色曼陀罗通向的地狱之花 | 2018-11-23 20:46:45 110 66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儿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儿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