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日发电十三度得多少平米太阳?

首页

日发电十三度得多少平米太阳?

日发电十三度得多少平米太阳板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2-01 12:32:45
    取决于太阳能电池板的光电转换效率。
    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现在一般的效率为14%, 也就是说一平方米能140峰瓦。
    非晶硅太阳艰电池现在一般都在6%, 也就是说一平方米能有60峰瓦。 所以你要看转换率才能定需要多少平米。希望点击好评

    潮尚宝贝儿

    2013-12-01 12:32:45

其他答案

    2013-12-01 16:25:00
  • 你好 这个取决于太阳能电池板的光电转换效率。
    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现在一般的效率为14%, 也就是说一平方米能140峰瓦。
    非晶硅太阳艰电池现在一般都在6%, 也就是说一平方米能有60峰瓦。

    斯剑虎

    2013-12-01 16:25:00

  • 2013-12-01 13:47:25
  • 最少要100平方米左右。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哆啦A梦黑洞...

    2013-12-01 13:47:2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