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心血管内科
冠状沟起搏器疼吗

心脏起搏器多少钱?

心脏起搏器多少钱??????????

好评回答

2014-02-23 08:58:53
橙萌LemonOrange |2014-02-23 08:58:53 2840 1497 评论
1. 目前为止主要还是进口起搏器,国产的奉劝你不要用,虽然便宜,但是质量不太好
2. 起搏器属于医保范围,但是不是全部报销
3. 起搏器的价格:单腔的从2w到3.5w;双腔的从4w到7.5w
4.本身安装起搏器的手术不贵的,主要消耗是在起搏器和电极上面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7-01-18 17:34:53
  • 1.看单腔双腔
    
    2.单腔1.8w3w吧;双腔3.5w7w
    3.本身安装起搏器手术费便宜超2k
    受伤勒- | 2017-01-18 17:34:53 2820 150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心血管内科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内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