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师范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不代课的话,能在平阳编制教师几年

首页

师范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不代课的话,能在平阳编制教师几年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19 19:30:56
    一般是3年,应届,往届和上上届的能报编制。有的还要有双向就业推荐表。
    如果你去私人学校教书,如有种是可以教到3年后自动进编制,或者是可以优惠考的。

    字体中你的样...

    2019-06-19 19:30:56

其他答案

    2019-06-19 19:30:56
  • 你好!
    有教师资质证并不代表就是教师,需要有学校聘用,如果有学校聘用,一般聘用合同是3-5年,岗位合同1年一签;在学校工作也不都是任课教师,有很多行政工作岗位、管理岗位,就要看学校与签订的是什么岗位合同,
    另,一般情况下,学校一旦聘用了某位教师,即使合同到期,除非老师自己提出不在续聘,或教师有重大错误,一般都会继续与教师签订聘用合同的。 所以教师这个职业,还是很稳定的,这是这个职业最大的优势了。
    打字不易,采纳哦!

    Cathy春...

    2019-06-19 19:30:5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