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加急!远程教育一次最多可以考几门?一年可以考完吗?什么专业最好考?

首页

加急!远程教育一次最多可以考几门?一年可以考完吗?什么专业最好考?

在湖南什么学校的远程教育最好考?一年大概多少钱?请问远程教育什么时间报名?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19 19:31:09
    你要选择脱产还是业余的学习方式阿?
    脱产的话:学校有自己的课程安排,一学期大概7到8门课。学费在每年5000-6000左右。报名时间跟普通高校时间雷同。
    业余的话:有专科有本科,课程数目也不定,专科大概三年下来30多门吧。学费在3000以上,本科应该更高一些。报名时间比较灵活,基本是两个月一次吧。
    另外,你可以到当地学校咨讯一下详细的情况,因为这个教育也是兴建不久,各大高校都不怎么相同。

    陈立名

    2019-06-19 19:31:09

其他答案

    2019-06-19 19:31:09
  • 你好!
    远程教育学制两年半 学费一共4000-6000再高就是多收费 一年就两三千吧
    打字不易,采纳哦!

    peng勇君...

    2019-06-19 19:31:0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