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专升本3加2里的综合一综合二是什么意思?都要考吗?权威一些吧!决定我的命运啊!谢谢

首页

专升本3加2里的综合一综合二是什么意思?都要考吗?权威一些吧!决定我的命运啊!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19 19:30:57
    综合就是专业课的综合,就像当年的文综,理综。但具体考哪几科,你可以去教务处问问,加油,祝你好运!有什么都可以问我,我是过来人,希望给你一点帮助和好运

    俄***

    2019-06-19 19:30:57

其他答案

    2019-06-19 19:30:57
  • 你好!
    综合一或二指的是:比如你考电气自动化的话 综合就考电路 数电 模电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看***

    2019-06-19 19:30:5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职业教育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