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在什么单位好

首页

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在什么单位好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19 19:31:11
    您好
    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第二条规定:本规定适用于依据消防法律、法规有关规定,从事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监测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第二十九条规定了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执业范围。据此,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应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和管理工作,包括从事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技术服务,以及从事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检查、维护、管理工作。
    鼓励建筑设计院和消防设施施工企业人员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其所从事的消防设计、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工作年限可以视为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望采纳,谢谢

    那些该死的温...

    2019-06-19 19:31:11

其他答案

    2019-06-19 19:31:11
  •   可以挂靠,我们公司就是8万一年买的别人的,是个研究生的,读博士赚生活费来的。虽然我不从事消防,但是我很清楚国家一级证书的考试难度,我研究生毕业本行业干了两年,当时我考一建还是公司支持,不给我加班不外派,总之各种照顾让我读书。有二建以上证件并且从事本行业的,是不会被辅导班忽悠的,好好做个小的项目经理,谁看得上挂靠的钱?大多数工薪上班族,别上了辅导机构的当了,你们肯定考不上的,100万一年也和你们没半毛钱关系,并非歧视,实事求是罢了。
      看见这些辅导班,我是又好气又好笑,气是因为一级证书被他们讲的好像唾手可得,笑也是因为这个,你们去书店翻翻教材,自己就不想考了,就这么简单的事,非要在网上在淘宝浪费时间和金钱。有本事挂高级证件的人,根本就不在乎挂靠的钱的,你有了一级消防师证一年十来万,然后上着一个月几千块的班?我们圈内都是做着项目或者科研,证件闲着也是闲着,挂着赚点外快。
      外行不要再被忽悠了,脚踏实地工作才是真的!。

    Riva莉莉

    2019-06-19 19:31:1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职业教育 相关知识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