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硼酸对人体有害么?

硼酸对人体有害么

好评回答

2016-07-10 11:32:26
jiang代玲 |2016-07-10 11:32:26 281 16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军友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皮肤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88                湿疹与体质有关,当有水疱、糜烂时可以选用硼酸治疗    硼酸溶液很温和,浓度一般为3%,刺激性很小,不过一定要冷湿敷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6-07-10 11:32:26
  • 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能存在一定辐射影响,可能对身体的健康存在影响,需要采取防护措施,祝健康
    黄茂行 | 2016-07-10 11:32:26 266 16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人体常识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