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有什么好电影看吗?

首页

有什么好电影看吗?

有什么好电影看吗?!!求推荐!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0-31 09:17:42
    电视:《神枪狙击》、《新燕子李三》、《兰陵王》、《小爸爸》、《冲上云霄2》、《辣妈正传》;
    电影:《激战》,《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逃出生天》,《僵尸世界大战》,《惊天魔盗团》,《一夜惊喜》,《我想和你好好的》,《特殊身份》 《背水一战》诚心为你解答,给个好评吧亲,谢谢啦

    青夏如我

    2013-10-31 09:17:42

  • 2013-10-31 09:09:29
    碟中谍系列  速度与激情系列 三傻大闹宝莱坞 海上钢琴师 金刚狼系列 独立日 惊天魔盗团 人皮客栈 环太平洋 重返地球
    惊悚片:致命ID   七宗罪   沉默的羔羊       机械师  第六感 致命魔术    非常嫌疑犯  德州电锯杀人狂 人皮客栈
    小清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初恋这件小事》《暹罗之恋》《yes or no》《音为爱》《下一站说爱你》《我的小小新娘》《小尼古拉》《第36个故事》《荷尔蒙》
    爱情片:真爱至上 海角七号  恋恋笔记本 爱情手册2  漫长的婚约  魔术师  天使爱美丽 悲伤电影 剪刀手爱德华 美丽心灵 现在只想爱你 星月童话 BJ单身日记  K歌情人 初恋五十次 诺丁山 浓情巧克力 触不到的恋人(如果满意 请给好评 谢谢)
  • 2013-10-31 00:19:18
    电影:《激战》,《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逃出生天》,《僵尸世界大战》,《惊天魔盗团》,《一夜惊喜》,《我想和你好好的》,《特殊身份》 《背水一战》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如有帮助,请给个好评,谢谢)

    Shuo-林...

    2013-10-31 00:19:18

  • 2013-10-31 00:07:19
    创战纪,异星战场,无敌破坏王,温暖的尸体,环太平洋,人生遥控器

    john__...

    2013-10-31 00:07:19

  • 2013-10-30 23:36:44
    你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神奇、逃出生天、全民目击、白狐、绝命毒师,继承者们,邻家花美男,九回时间旅行,神枪狙击,法外风云,主君的太阳 工薪族楚汉志 仁显王后的男人 一吻定情 非常幸运、心战、独行侠、5月天诺亚方舟 撕裂的末日 一路顺疯 这些都是不错的,还有激战很好看!诚心为你解答,给个好评吧亲,谢谢啦

    天赐队长

    2013-10-30 23:36:44

  • 2013-10-30 23:21:25
    《三宝大闹宝莱坞》《全民目击》《惊天魔盗团》《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疯狂原始人》希望我的推荐对你有用。

    拉丁不舞

    2013-10-30 23:21:25

  • 2013-10-30 22:42:57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8)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色情!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伦理片。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8) 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十大情色片 1) 艳舞女郎:少见的描写夜总会无上装演员的作品,场面很精致! 2) 卡里古拉:有史以来最“严肃”和宏伟的情色巨片! 3) 罗曼史:探讨爱情冲突和仇恨的情色名作。
       4) 亲密:获得柏林金熊,在欧洲大型电影节获奖影片中首次出现口交的场面! 5) 巴黎野玫瑰:描写爱到极至的感情,可怕! 6) 深喉:现代色情片的鼻祖! 7) 悲情城市:法国色情片演员出演的反映丑恶社会的独立电影。 8) 感官世界:大岛渚的惊世骇俗之作,以演员的真实做爱场面闻名! 9) 巴黎最后的探戈:怀念马龙白兰度,就看看这部片子吧! 10) 丑闻:最新的韩国情色作品。
      

    小小微博推广

    2013-10-30 22:42:57

  • 2013-10-30 21:47:09
    小时代,速度与激情6,中国合伙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愤怒的小孩,宿醉,盲探,初恋50次,肖申克的救赎,永不言败,终极面试,卑鄙的我,让子弹飞,怪兽大学,蓝精灵2,惊天魔盗团

    琪Micky

    2013-10-30 21:47:09

  • 2013-10-30 21:35:26
    《劫案迷云》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强烈推荐。喜剧我推荐《憨豆假期》、《憨豆特工》相当好看,3D版《侏罗纪公园》很不错,范爷的新片《一夜惊喜》上映了,专门为七夕中式情人节特别奉献的。《遗落战境》、《超人:钢铁之躯》、《金刚狼2》、《惊天危机》很是不错,《绑架大明星》、《昆塔之盒子总动员》、《爱爱囧事》、《青春派》、《宫锁沉香》、《一夜惊喜》、《怪兽大学》,这些都是8月上映的影片,《四戒》、《毒战》、《边境风云》、《疯狂原始人》、《重返地球》、《大明猩》、《盲探》、《天台爱情》、《太极侠》、《不二神探》,还有《速度与激情6》绝对值得期待。电视剧方面《爷们是怎样炼成》、《天天有喜》、《精忠岳飞》。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记得给我好评哦!~

    飞翔残云

    2013-10-30 21:35:26

  • 2013-10-30 17:07:09
    圣杯神器:骸骨之城、逃出生天、全民目击、被偷走的那五年、了不起的盖茨比、惊天魔盗团、冥界警局、送冰的人、健男抢钱团、盲探、激战、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环太平洋、特种部队2、卑鄙的我2、金刚狼2 
    【帮到你的话麻烦点击“好评”谢谢!】

    一点下载IS...

    2013-10-30 17:07:09

  • 2013-10-30 16:58:35
    国片:不二神探,李连杰主演的
    欧美:速度与激情6,特种部队,生化危机等
    恐怖连续剧:行尸走肉第四季

    nathan

    2013-10-30 16:58:35

  • 2013-10-30 13:30:22
    你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神奇、逃出生天、全民目击、白狐、绝命毒师,继承者们,邻家花美男,九回时间旅行,神枪狙击,法外风云,主君的太阳 工薪族楚汉志 仁显王后的男人 一吻定情 非常幸运、心战、独行侠、5月天诺亚方舟 撕裂的末日 一路顺疯 这些都是不错的,还有激战很好看!诚心为你解答,给个好评吧亲,谢谢啦

    jie_刘杰

    2013-10-30 13:30:22

其他答案

    2013-10-31 21:48:22
  • 温暖的尸体 全民目击
  • 2013-10-31 12:31:19
  • 电影环太平洋( 麻烦点击好评,谢谢!T^T⊙ )

    轩轩

    2013-10-31 12:31:19

  • 2013-10-31 11:47:07
  • 首推青春派,惊天危机,钢琴木马(答疑解惑,诚心助人,请对我的回答评价,感谢您支持新浪微问!)

    粒小粽

    2013-10-31 11:47:07

  • 2013-10-31 11:45:29
  • 你好,推荐你看速度与激情6,诸神之怒,特种部队2,卑鄙的我.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点击好评哦!

    王丹峰

    2013-10-31 11:45:29

  • 2013-10-31 11:32:24
  • 哈尔的移动城堡

    小鱼

    2013-10-31 11:32:24

  • 2013-10-31 11:29:25
  • 惊天魔盗团,逃出生天,全民目击,极乐空间,穿越火线,环太平洋,怪兽大学,卑鄙的我2,盲探,夺宝联盟,激战,速度与激情6

    玖秋糊涂雲

    2013-10-31 11:29:25

  • 2013-10-31 11:23:38
  • 《黑衣人》

    萤火虫浪花

    2013-10-31 11:23:38

  • 2013-10-31 11:21:08
  • 逃出生天、不二神探、被偷走的那五年、狄仁杰

    five_H...

    2013-10-31 11:21:08

  • 2013-10-31 11:13:18
  • 《独行侠》

    陈仕坤

    2013-10-31 11:13:18

  • 2013-10-31 11:12:17
  • 大明猩,,

    Main4

    2013-10-31 11:12:17

  • 2013-10-31 10:55:35
  • 电影:中国合伙人,太极侠,盲探,天台爱情,小时代,不二神探,钢铁侠,富春山居图,速度与激情6   小时代二、一夜惊喜、宫锁沉香、开心的话,徐铮的喜剧《摩登年代》
    白百何《被偷走的那五年》黄晓明  杨颖《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
    张家辉,彭于晏《激战》好莱坞动画《怪兽大学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    兰陵王(强烈推荐)    璀璨人生     辣妈正传   新恋爱时代  裸婚时代   小爸爸    嘻嘻,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用请给好评哦!谢谢!

    创业的闺蜜

    2013-10-31 10:55:35

  • 2013-10-31 10:50:05
  • 真爱至上       再见,总有一天

    刘婷婷

    2013-10-31 10:50:05

  • 2013-10-31 10:35:49
  • 《疯狂原始人》《不二神探》《僵尸先生》

    七字半

    2013-10-31 10:35:49

  • 2013-10-31 10:29:06
  • 《生化危机》《绝密飞行》《暴力街区》

    董志彬

    2013-10-31 10:29:06

  • 2013-10-31 10:26:31
  • 全民目击碟中谍 环太平洋
  • 2013-10-31 10:25:01
  • 金刚狼还可以!我想和你好好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希望对您有用,亲,若对您有用,请帮我点击下方“好评”,谢谢!

    vicky嗨...

    2013-10-31 10:25:01

  • 2013-10-31 10:03:03
  • 天使爱美丽好看

    喵00_00

    2013-10-31 10:03:03

  • 2013-10-31 09:56:13
  • 少林足球、小时代、十二生肖 、北京遇上西雅图

    臻爱必胜客

    2013-10-31 09:56:13

  • 2013-10-31 09:55:12
  • 金刚狼2 ,惊天魔盗团,外婆的家

    活力卡兰

    2013-10-31 09:55:12

  • 2013-10-31 09:48:02
  • 全名目击、被偷走的那五年
  • 2013-10-31 09:36:26
  • 七号房的礼物

    Melody...

    2013-10-31 09:36:26

  • 2013-10-31 09:22:16
  • 大野狼和小绵关的爱情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美好的一年

    sanren...

    2013-10-31 09:22:16

  • 2013-10-31 08:46:19
  • 被偷走的那五年 温暖的尸体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 被解救的姜戈 不想在毕业前死去 杰克与巨人 怪兽大学

    盧健泉

    2013-10-31 08:46:19

  • 2013-10-31 00:26:59
  • 《天师撞邪》袁日出 袁祥仁             《千年女妖》王祖贤 张学友

    -林珊琪-

    2013-10-31 00:26:59

  • 2013-10-31 00:19:16
  • 背水一战。。@_@
  • 2013-10-31 00:18:55
  • 你好,推荐你看分手合约,原来我又撒了一次谎,致青春,北京遇上西雅图,被偷走的那五年。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请点击好评哦!

    王丹峰-Gl...

    2013-10-31 00:18:55

  • 2013-10-31 00:12:19
  • 《赌霸》梅艳芳 郑裕玲                《最佳女婿》周星驰 张敏

    ostine...

    2013-10-31 00:12:19

  • 2013-10-31 00:11:42
  • 环太平洋,指匠情挑,被偷走的那五年,金刚狼,

    华啦啦小姐

    2013-10-31 00:11:42

  • 2013-10-31 00:10:46
  • 最新上映,特殊身份,金刚狼2,独行侠,都是大制作,看亲的口味了 (若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记得点击下方【好评】哦,谢谢!)

    Nichol...

    2013-10-31 00:10:46

  • 2013-10-30 23:36:17
  • 惊天盗魔团,特种部队,特殊身份,侏罗纪公园,金刚狼

    本人聋哑瞎

    2013-10-30 23:36:17

  • 2013-10-30 23:34:32
  • 非常幸运,摩登年代

    越快乐越好

    2013-10-30 23:34:32

  • 2013-10-30 23:33:59
  • 推荐《金刚狼2》《特殊身份》

    爱陶7

    2013-10-30 23:33:59

  • 2013-10-30 22:58:39
  •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窗台上的男人》《女巫猎人》《霍比特人》《一天》《源代码》《月球》《永无止境》《触不可及》《杀死比尔》

    这厢有李了-

    2013-10-30 22:58:39

  • 2013-10-30 22:18:56
  • 推荐你看 怒火攻心 非常人贩

    金_晓_翟

    2013-10-30 22:18:56

  • 2013-10-30 22:17:59
  • 疯狂的石头

    李德英子

    2013-10-30 22:17:59

  • 2013-10-30 21:48:37
  •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积分墙

    2013-10-30 21:48:37

  • 2013-10-30 21:20:32
  • 美国:青蜂侠、命运规划局、洛杉矶之战、里约大冒险、兰戈、美少女特工队、速度与激情5、雷神托尔、功夫熊猫2、加勒比海盗4、蓝精灵、赛车总动员2、源代码、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7下、这些都是刚刚演完的电影,正在公映的有美国队长、狂暴飞车3D、近期公映的永无止境、猿族崛起、没在国内公映的有不明身份、超级8、牛仔与外星人、X战警第一战、绿灯侠、死神来了5等
    国产片:已经公映的有最强喜事、最爱、单身男女、假装情侣、追踪孔令学、兔侠传奇、建党伟业、财神客栈、武侠、孤岛惊魂、钢的琴、蛋炒饭、肩上蝶、窃听风云2、无价之宝、像小强一样活着、巴黎宝贝、全城热恋、大武生等,近期公映的有白蛇传说、辛亥革命、画壁
    其他国家:法国的海洋、终极快递;韩国:孤胆特工(大叔);俄罗斯:像游戏一样杀人

    J__JIN...

    2013-10-30 21:20:32

  • 2013-10-30 21:19:37
  • 《恋恋笔记本》《附注:我爱你》《爱再来一次》

    亚里士缺德

    2013-10-30 21:19:37

  • 2013-10-30 21:09:43
  • 金刚狼2、背水一战、我想和你好好的

    我姓张不性感

    2013-10-30 21:09:43

  • 2013-10-30 20:59:44
  • 了不起的盖茨比 惊天魔盗团 卑鄙的我2 斯大林格勒~(如有帮助 请好评 谢谢)

    紫_蕤

    2013-10-30 20:59:44

  • 2013-10-30 20:58:46
  • 推荐我看过觉得不错的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源代码,盗梦空间,这个杀手不太冷,美丽人生,触不可及。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好评”。

    顾小佳GLJ

    2013-10-30 20:58:46

  • 2013-10-30 20:57:03
  • 蝴蝶效应~
  • 2013-10-30 20:44:12
  • 温暖的尸体 全民目击
  • 2013-10-30 20:39:40
  • 正在上映的这几部不错: 金刚狼2 背水一战 逃出生天 惊天魔盗团

    Steven...

    2013-10-30 20:39:40

  • 2013-10-30 20:25:18
  • 非常幸运,全民目击,碟中谍,盗梦空间

    低低调调AT

    2013-10-30 20:25:18

  • 2013-10-30 20:25:13
  • 《背水一战》《惊天魔盗团》《心战》《特殊身份》《金刚狼》

    安静的小窝

    2013-10-30 20:25:13

  • 2013-10-30 20:12:40
  • 历劫俏佳人

    倒影-影子

    2013-10-30 20:12:40

  • 2013-10-30 19:55:49
  • 不二神探,盲探

    荼蘼花开

    2013-10-30 19:55:49

  • 2013-10-30 19:38:18
  • 《十一个妈妈》那个蹲在墙角的女人...我喜欢!帅!美!感人啊 那孩子长得也很可爱 好电影
      《雏菊》太经典了 颠覆了我对韩国电影的印象 画面太美好 剧情扑朔迷离 演员演得动情 这个让我考试之前看到一点哭到两点的电影啊

    关茜尹

    2013-10-30 19:38:18

  • 2013-10-30 19:22:36
  • 夜店,小时代2,分手合约。

    张彩云

    2013-10-30 19:22:36

  • 2013-10-30 19:17:15
  • 你好,激战,毒战,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人间喜剧,。麻雀变凤凰, 疯狂赛车,
    惊天魔盗团,心战,禁忌游戏之迷藏,狄仁杰,特殊身份,金刚狼2,逃出生天美丽密令,七十二家租客,我的雷人男友, 爱情 呼叫转移。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点个好评吧。谢谢!

    你说呢bin...

    2013-10-30 19:17:15

  • 2013-10-30 17:52:22
  • 霍比特人2
    怪兽电力公司2
    杰克与巨人
    星际迷航12
    超人·钢铁之躯
    特种部队2
    僵尸世界大战
    宿主钢铁侠3 
    雷神2 
    金刚狼2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
    终结者5
    我是传奇2
    机器人启示录 
    十二生肖
    看不见的战争
    天际2
    功夫2
    生化危机5
    海扁王2
    超人:钢铁之躯
    X战警前传:金刚狼2
    僵尸大屠杀
    谍影重重4
    十二生肖
    独立游戏
    快乐丧尸
    地球引力
    僵尸世界大战希望可以帮到你 满意请好评谢谢

    小鼓_Smy

    2013-10-30 17:52:22

  • 2013-10-30 17:49:39
  • 读心术 七个变态 终极快递 特殊身份 鹰眼 活人墓 惊天危机 有时间去看看
  • 2013-10-30 17:29:02
  • 金刚狼2,特殊身份,背水一战,惊天魔盗团,我想和你好好的!~都很不错!~

    网购达人珊儿

    2013-10-30 17:29:02

  • 2013-10-30 17:24:08
  • 我想和你好好的,特殊身份,不二神探,盲探,被偷走的那五年

    冷水小精灵

    2013-10-30 17:24:08

  • 2013-10-30 17:11:04
  • 隐秘而伟大

    小怪兽屋子

    2013-10-30 17:11:04

  • 2013-10-30 17:10:00
  •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战系列:开创了一个电影神话。 
      2) 异次元骇客(第十三层):应该说它比黑客帝国的构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画类科幻电影的代表。 
      4) 终结者(1、2):科幻电影经典中的经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电影真不多见。
         6) 黑客帝国系列:引发了对现实和未来网络发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种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风格另类的科幻片,结尾出人意表。   8) 超时空接触:比较严肃地探讨外星文明问题的力作。   9) 千钧一发:描写未来社会人的基因问题的惊险影片,内容和主题俱佳。
         10) 2001漫游太空:经典作品,以严肃的科学性和预见性著称。      十佳剧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1、2):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无主之城:人家怎么能拍出这么牛的电影!   6)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探讨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音乐之声:音乐的力量、音乐的快乐!   11)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十佳战争片:   1) 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实反映战争和人性的超级巨作。   2) 猎杀红色十月:节奏和人物拿捏准确的潜艇影片代表作。   3) 兵临城下:从独特的视角描写二战的巨片,演员表演到位。   4) 大逃杀:归入战争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残酷。
         5) 巴顿将军:全景式展示战争的代表作,演员表演出色。   6) u-571:效果出众的新型海战片,拍得很有特点。   7) 全金属外壳:库布里克对战争的深刻反思,看过后使人对战争产生恐惧。   8) 星际舰队:科幻性质的战争片,士兵的训练和战斗的描写很有煽动性和争议性。
         9)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随时看起来都心潮澎湃的好电影!   10) 野战排:反思越战的经典影片。      十佳动作片      1) 英雄本色(1):吴宇森代表作。   2) 真实的谎言:阿诺演的最温情和幽默的电影。
         3) 生死时速(1):充满动感,耳目一新!   4) 虎胆龙威系列:呵呵他怎么总是一身伤却不死啊!!!   5) 勇闯夺命岛(石破天惊):动作片颠峰作品!演员表演出色。   6) 刀锋战士(1、2):新式吸血鬼动作片,非常另类和华丽。
         7) 神秘的黄玫瑰系列:呵呵因为看的时候年纪小,觉得比西部片还经典。   8) 复仇:也是罗马尼亚的老电影,这部影片的枪战让人百看不厌。   9) 三步杀人曲系列:干净利落的墨西哥风格枪战电影。   10) 第一滴血(1):有内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龙为数不多的好片。
            十佳恐怖片      1) 夺命狂呼系列:校园恐怖片的代表作,对年轻人的胃口。   2) 杀出个黎明:另类夸张的恐怖片,不吓人,反而很搞笑和另类。   3) 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系列代表作,以恶心的僵尸著称。   4) 驱魔人:画面阴郁,声效凄厉,晚上看真的噤若寒蝉!   5) 见鬼:港式恐怖片代表,有恐怖,也有情感。
         6) 解剖(1、2):欧洲恐怖片的代表,内容奇怪前卫。   7) 坏品味:指环王导演的早期作品,恐怖而搞笑。   8) 异形系列:科幻类恐怖片经典,1、2、4都很精彩   9) 咒怨:日式恐怖的代表,极其邪恶!   10) 活跳尸:罕见的血腥的黑色幽默!      十佳喜剧片      1) 两杆大烟枪:在英式幽默和一团乱麻中寻找答案的乐趣   2) 我为玛丽狂:美国厕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鹰系列:美式无厘头动作喜剧。   4) 大话西游(1、2):经典!   5) 花田喜事:港式老喜剧片的代表,明星云集。   6) 惊声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乐的新型喜剧片。   7) 虎口脱险:欧式喜剧片经典作,百看不厌。
         8) 金鸡:近年少见的优秀香港电影,有很深的内涵。   9) 面具:金凯瑞的成名作。   10) 喜剧之王:周星弛最有内涵的电影。      十佳武侠片      1) 卧虎藏龙:“美”式武侠片的开山之作!   2) 新龙门客栈:现在的武侠片制作模式都是照它来的。
         3) 黄飞鸿系列:捧红了李连杰啊!!!   4) 醉拳:成龙代表作,功夫片黄金时代的作品。   5) 少林寺三十六房:刘家辉的成名作,现在来看也趣味无穷。   6) 少林寺:不用说了,真功夫的代表。   7) 佐罗:法国剑侠片的代表,迷到很多mm。
         8) 笑傲江湖:对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印象最深。   9) 座头市:创新的日本剑侠片,很有特点。   10) 杀死比尔:呵呵,新派东西方结合的功夫片来啦!!!!      十佳动画片      1) 怪物公司:罕见的数码特技!动人有趣的创意!   2) 冰冻星球:虽然卖座不是很好,但它的场景可是真的漂亮!   3) 辛巴达航海记:巧妙结合手绘和3d技术的优秀作品。
         4) 怪物史莱克:健康的爱情观和幽默的故事!   5) 寻找尼莫(海底总动员):融合温馨情感和尖端技术的动画经典。   6) 千与千寻:宫岐峻颠峰之作!   7) 最终幻想:3d人物数码化的先驱,技术出众。   8) 吸血鬼猎人:日式风格的华丽吸血鬼大作。
         9) 盖娜:欧洲的动画大作,风格很怪异!   10) 恐龙:不用说了,好看!      十大情色片      1) 艳舞女郎:少见的描写夜总会无上装演员的作品,场面很精致!   2) 卡里古拉:有史以来最“严肃”和宏伟的情色巨片!   3) 罗曼史:探讨爱情冲突和仇恨的情色名作。
         4) 亲密:获得柏林金熊,在欧洲大型电影节获奖影片中首次出现******的场面!   5) 巴黎野玫瑰:描写爱到极至的感情,可怕!   6) 深喉:现代色情片的鼻祖!   7) 悲情城市:法国色情片演员出演的反映丑恶社会的独立电影。
         8) 感官世界:大岛渚的惊世骇俗之作,以演员的真实做爱场面闻名!   9) 巴黎最后的探戈:怀念马龙白兰度,就看看这部片子吧!   10) 丑闻:最新的韩国情色作品。      十佳惊悚片      1) 死神来临(1、2):构思巧妙,场景惊人。
         2) 黑暗降临:描写鬼怪传说的惊悚片,有些新意思。   3) 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奖的惊悚片!   4) 7宗罪:风格阴暗,让人时不时想逃!表演精致!   5) 闪灵:可以尽情欣赏杰克尼科尔森的超凡演技。   6) 第六感:此类影片代表作!!结尾精彩之极!   7) 断头谷:蒂姆伯顿的惊悚恐怖大作,人头乱滚!   8) 心慌方(1、2):加拿大导演的匪夷所思之作!!!   9) 本能:不用说了,很色情!   10) 医院风云:拉斯冯提尔导演的丹麦影片,吓的很多人不敢独自回家。
            十佳爱情片      1) 泰坦尼克:商业大作!   2) 漂亮女人:现代版麻雀变凤凰!   3)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的经典。   4) 金玉盟:淡淡的幽怨、一生的承诺!   5) 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经典老片。
         6) 毕业生:我们还能找到青春时代的纯洁爱情吗?   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以时代为背景的爱情名片,节奏缓慢。   8) 保镖:轻松健康的爱情电影。   9) 克莱默夫妇:对婚姻、儿女进行深入思考的伦理片。   10) 阳光灿烂的日子:属于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十佳魔幻片      1) 狼族盟约:法式魔幻片,明星众多的大制作。
         2) 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部曲: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的强大组合!   3) 倩女幽魂:中国鬼电影的里程碑!决不输于外国片!   4) 魔戒三部曲:伟大的经典的真正的电影!!!   5) 哈利波特系列:新魔幻电影的奇特分支。
         6) 魔幻屠龙(龙的心):感情真挚。   7) 木乃伊:幽默和特技结合的娱乐片。   8) 剪刀手爱德华:蒂姆伯顿最有想象力的作品。   9) 小飞侠:崭新的适合儿童的幻想片。   10) 大鱼:多看两遍吧,活着要善待自己啊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phper_...

    2013-10-30 17:10:00

  • 2013-10-30 17:05:14
  • 电锯惊魂,入侵脑细胞,辛德勒的名单,惊声尖笑
  • 2013-10-30 16:59:12
  • 推荐小时代 致青春  挺好

    天火1

    2013-10-30 16:59:12

  • 2013-10-30 16:58:54
  • 推荐一夜惊喜不错的哦

    灿烂Sile...

    2013-10-30 16:58:54

  • 2013-10-30 16:58:52
  • 特殊身份,金刚狼2
  • 2013-10-30 16:54:36
  • 推荐几部经典影片,《诺丁山》《香水》《十二怒汉》《假如爱有天意》《空军一号》。诚心为你解答,给个好评吧,谢谢。

    河中鱼论

    2013-10-30 16:54:36

  • 2013-10-30 16:46:22
  • :《肖山克的救赎》,关于希望和救赎的电影 《阿甘正传》,汤姆汉克斯演的,治愈系的电影,一个智商低但是运气超级好的人的一生,也映射了美国历史!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看让人猜不到结局的电影!很过瘾!像《致命ID》、《盗梦空间》、《禁闭岛》、...
  • 2013-10-30 16:46:21
  •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神奇、逃出生天、全民目击、白狐、绝命毒师,继承者们,邻家花美男,九回时间旅行,神枪狙击,法外风云,主君的太阳 工薪族楚汉志 仁显王后的男人 一吻定情 非常幸运、心战、独行侠、5月天诺亚方舟 撕裂的末日 一路顺疯 这些都是不错的,还有激战很好看!
    授人香草,手自留香;予人玫瑰,心自芬芳;善以待人,人自善良! 如果有用 请给好评 谢谢

    花少十七长沙

    2013-10-30 16:46:21

  • 2013-10-30 16:42:18
  • 《鬼打鬼》洪金宝 钟发                 《鬼咬鬼》洪金宝 林正英

    -赖思琪-

    2013-10-30 16:42:18

  • 2013-10-30 16:21:43
  • 《后天》《指环王1:魔戒再现》《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熔炉》  《黄海》

    新乡瓶子

    2013-10-30 16:21:43

  • 2013-10-30 16:09:24
  • 全民目击, 记忆碎片,脑海里的橡皮擦 禁闭岛,源代码,致命ID 神探夏洛克 宠物情缘 全面回忆拦截记忆码 七宗罪,忠犬八公 向日葵与幼犬的7天 海上钢琴师 霍比特人 了不起的盖茨比 分手合约
  • 2013-10-30 16:08:34
  • 金刚狼2,独行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echo20...

    2013-10-30 16:08:34

  • 2013-10-30 16:05:27
  • 致命黑兰、特种部队

    境无边

    2013-10-30 16:05:27

  • 2013-10-30 15:46:10
  • 笑功震舞林,不二神探,暗算。
  • 2013-10-30 15:43:18
  • 钢铁侠3、我想和你好好的、背水一战、惊天魔盗团、激战、私奔B计划

    花生鸡尾酒

    2013-10-30 15:43:18

  • 2013-10-30 15:41:44
  • 太极侠 。

    半个人-dd

    2013-10-30 15:41:44

  • 2013-10-30 15:41:35
  • 一路顺疯、
  • 2013-10-30 15:41:27
  • 一夜惊喜。

    Decemb...

    2013-10-30 15:41:27

  • 2013-10-30 14:54:03
  • 最近出的电影:惊天魔盗团  读心术  金刚狼2  七个变态  鹰眼  终极快递 速度与激情6  蜂鸟  激战  全民目击  太极侠   19车   赏金杀手   怪兽大学  这些都不错 希望你会喜欢  求好评

    L之初语

    2013-10-30 14:54:03

  • 2013-10-30 14:53:44
  • 《马达加斯加》

    白若溪

    2013-10-30 14:53:44

  • 2013-10-30 13:29:14
  • 407航班。 惊天危机。  十二生肖。 第一次。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小羋鷺

    2013-10-30 13:29:14

  • 电影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建设银行的股票为什么总是不分红

    四大银行是a股分红大户啊。股息率都要高过银行存款了。估计是持股时间太短。 06-292016 ...

    股票

  • 绝味鸭脖多少钱一斤

    你好,绝味鸭脖18元/斤。因销售地区不同,各地零售价格会有所差异。价格仅供参考。你可以到市场咨询下。

    购物

  • 隆基股份跌到9.55怎样补仓

    目前价格在10.0元,想要补仓可以把单子价格设置在9.55。

    股票

  • 沪锌期货涨跌一个点是多少钱

    锌期货一手是5吨 一次涨跌的单位是5,也就相当于一个点是25块

    股票

  • 知名度高的生产合伙人咨询公司有哪些?

    推荐你慧天下顾问,这个品牌拥有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整合60多位高级管理顾问8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水平...

    商业

  • 酸雾喷淋塔有什么作用呢?

    除雾器的堵塞、损坏、变形等,都会严重影响到其后烟道的腐蚀程度。要保证除雾器芯体无杂物堵塞,表面光洁,...

    生活

  • 说下微信人工刷票价格多少,微信人工投票多...

    找网络水军买票价格每票标价0.15元到0.3元,代理人在网上揽客接单,后台派单,交给“tou手”to...

    互联网

  • 新疆电除尘生产厂家哪家好?

    朋友就经常去新疆华鑫绿源环保公司那里,觉得还不错,,服务挺好,质量不错,设计新颖,而且经验也比较丰富...

    产业信息

  • 目前微信投票真实价格多少钱?一般关注的投...

    微信tou票zui高5毛zui低2毛,人工价格就在这么一个区间。微信shua票zui低价格是软件sh...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