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嘴角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首页 >
生活
祛斑/祛痘
耳朵背后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嘴角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嘴角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又红又大

嘴角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又红又大



嘴角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又红又大

好评回答

    2016-08-25 10:30:23
  • ..兄弟,你肝火太旺盛!多注意点卫生啊,睡觉前洗干净脸,最好是买一些正规的洗面奶,什么百雀羚,欧莱雅,朴芝兰的都不错..。

其他答案

    2019-02-19 17:18:45
  • 有可能是上火,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 2016-08-25 10:15:27
  •   1。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鼻头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长痘   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5。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6。 左边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7。唇周边长痘   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8。下巴长痘   原因:内分泌失调。   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9太阳穴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从位置看原因前额 多半因睡眠不足,心火上炎引起,所以要多补充水份加速新陈代谢,让毛细孔可排除油脂,并要避免熬夜与睡眠不足。
         太阳穴长痘多因压力大,肝胆火盛诱发青春痘,这时要纾解压力、放松心情。 其他:   面颊——青春时期的痘痘多半长在面颊,是因肠胃不佳引起,容易有便秘或大便湿黏解不乾净感觉,除要少吃油炸食品,以减少油脂的吸收外,也要多吃蔬果增加排便功能。
         口颈部——若青春痘长在下巴周围像落腮胡甚至长到颈部,与阳明胃经有关,多半是胃部湿热型,要少吃辣,若长在人中部位,则可能是泌尿与生殖系统问题,女性可能会有白带问题,男性则常出现频尿,一定要就医治疗。   胸部——多与任脉有关,与长在人中位置的青春痘一样,要注意泌尿与生殖系统问题,要就医治疗 注意生活保健 每天洗脸两次,晚上加强清洁,不要挤压痘疱,女性脸部严重痤疮,合并过重、月经失调、不孕等,雄性激素过高须减重与调理月经。
      要误信偏方而耽担误了治疗时机,使情况更加恶化。 去痘痘小秘方:   1。每晚在清洁皮肤以后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签轻轻的擦拭痘印。一个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这个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去除痘痘烦恼。   2。最好用中药的洗面粉,不仅能够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时可以软化角质到清除。
         3。皮肤发黄是因为皮肤毛细血管的血液供给及携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于体内黑色素沉积在皮肤而成,痘印是因为毛囊堵塞,导致长痘时留下的局部淤血没有完全排出,继续淤积所致。解决您面临的皮肤综合状况,必须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热凉血、祛黄养颜的功效的中草药复方皮肤疗理型品才能获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话,先去除痘内容物,用消炎膏涂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维E涂抹可以美白!   5。用珍珠粉加蛋清做面膜,又能美白、收缩毛孔、去痘印,要是觉得干就加点蜂密。   6。用洗米水,这是民间土方,不但去印还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内服维生素E,一个月内效果明显。
         7。最好不要挤,要是挤了的话变红是因为发炎了,也就是体液充满了那个部位,这时候最好用盐水消炎。最后搽点牙膏,不要太多,过敏。   8。用白醋,早晚清洗脸部的时候往温水里,加一点白醋,可以淡化斑点,但须长期使用。   9。一个蛋清+50克蜂蜜,拌匀。
      一周两次,每次30分钟。睡前做最佳。   10。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 2016-08-25 10:15:27
  •   下巴长痘痘,很可能是体内上火引起的。“上火”为民间俗语,又称“热气”,可以从中医理论解释,属于中医热证范畴。中医认为人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即会上火。因此所谓的“火”是形容身体内某些热性的症状,而上火也就是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证候,具体症状如眼睛红肿、口角糜烂、尿黄、牙痛、咽喉痛等。
      “上火”在干燥气候及连绵湿热天气时更易发生。 一般认为“火”可以分为“实火”和“虚火”两大类,临床常见的“上火”类型有“心火”和“肝火”。解决方法是“去火”,即中医的清热泻火法,可服用滋阴、清热、解毒消肿药物,也可用中医针灸、拔罐、推拿、按摩等疗法。
      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少吃辛辣煎炸等热性食品。“上火”从中医理论看,认为是人体阴阳平衡失调的结果。感受外邪,或人体机能活动亢进,就会出现阳盛阴衰的热证证候。一般认为实火(实热)多由于火热之邪内侵或嗜食辛辣所致,而精神过度刺激、脏腑功能活动失调亦可引起实火内盛。
      虚火(虚热)多因内伤劳损所致,如久病精气耗损、劳伤过度,可导致脏腑失调、阴血虚损而生内热,内热进而化虚火。“上火”(热证)的病因可以概括为五个方面:①外感火热之邪;②寒邪入里化热;③七情过激,郁而化热;④饮食不节,积久化热;⑤房室劳伤,劫夺阴津。
       2临床表现 “上火”(热证)的临床表现有轻有重,常见的重症如中暑,多在处于温度过高、缺水、闷热的环境下时间过长所致,可出现发热,甚至昏迷,是一种典型的外感火热证。而通常所说的“上火”一般比较轻,多属于中医热证的轻症,如不伴有全身热性症状的眼睛红肿、口角糜烂、尿黄、牙痛、咽喉痛等。
      这种情况内生的火热情况比外感火热多。如工作生活压力大、经常熬夜、吃辛辣食物等,易从内生火。 实火临床表现:面红目赤、口唇干裂、口苦燥渴、口舌糜烂、咽喉肿痛、牙龈出血、鼻衄出血、耳鸣耳聋、疖疮乍起、身热烦躁、尿少便秘、尿血便血、舌红苔黄、脉数。
       虚火临床表现:多因内伤劳损所致,可进一步分为阴虚火旺和气虚火旺(气虚内热)两型。阴虚火旺多表现为潮热盗汗、形体消瘦、口燥咽干、五心烦热、躁动不安、舌红无苔、脉细数。气虚火旺常见症状有全身低热、午前为甚、畏寒怕风、喜热怕冷、身倦无力、气短懒言、自汗不已、尿清便溏、脉大无力、舌淡苔薄。
       临床常见的“上火”类型: 1。心火 分虚实两种,虚火表现为低热、盗汗、心烦、口干等;实火表现为反复口腔溃疡、牙龈肿痛、口干、小便短赤、心烦易怒等。 2。肺火 主要表现为干咳少痰、痰中带血、咽疼音哑、潮热盗汗等。 3。胃火 分虚实两种,虚火表现为轻微咳嗽、饮食量少、便秘、腹胀、舌红、少苔;实火表现为上腹不适、口干口苦、大便干硬、舌苔黄腻。
       4。肝火 常称一些情绪容易激动的人为“肝火大”。其实,一般俗称“肝火大”的体质还有下列症状:口干舌燥、口苦、口臭、头痛、头晕、眼干、睡眠不稳定、身体闷热、舌苔增厚等。 5。肾火 主要表现为头晕目眩、耳鸣耳聋、发脱齿摇、睡眠不安、五心烦热、形体消瘦、腰腿酸痛等。
      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祛斑/祛痘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