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呼吸内科
半夜心发慌咋回事

老年人心里发慌发热出汗是怎么回?

老年人心里发慌发热出汗是怎么回事
杨艳 | 2014-03-02 21:48:59

好评回答

2014-03-02 21:53:47
刘星泉医生 |2014-03-02 21:53:47 308 193 评论
量了体温没有?
追问: 量了没有发烧
回答: 有没有糖尿病,血压多少?心率多少?有没有早博?
追问: 有时候头有点晕
回答: 血压,心率,早博都不知道吗?那别迟疑了,赶快去医院!
追问: 没有糖尿病血压心率都正常的
回答: 有没有心率不齐,先去医院做个心电图
追问: 刚去医院住院一个星期回来
追问: 好像没有什么好转做了心电图了
回答: 已经在医院了吗?那就配合医生检查治疗就可以了。以前有什么病?
追问: 医院的医生说是肺心p波
追问: 还说是心衰
回答: 肺心病,还有什么?
追问: 出院了没有效果 打点滴的时候心里还好可是没有打点滴了就不好了
追问: 支气管炎 哮喘 咳嗽
回答: 那就是有肺心病,心功能不全,是不是平时就有咳嗽气喘的症状
追问: 现在哮喘好点了就是有点咳嗽 但是心里总是发慌发热
回答: 那还需要查一个血气分析,看有没有呼衰
追问: 心里发慌发热近期比较严重了 哮喘 支气管炎有十多年了
回答: 总体来说,肺心病,心功能不全治疗起来就很麻烦的,特别到了后期,根本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你知道目前用了什么药吗?
追问: 去医院验血没有什么问题的
追问: 以前哮喘咳嗽心里就不会慌不会发热
回答: 你能不能具体问问老人是哪难受?有时候老人说的心里难受其实是胃的问题。
追问: 用过一个护心的药 是打点滴好像是多茶什么的药我记不起来了名字好长
回答: 因为在哮喘,肺心病的治疗过程中会用到糖皮质激素,这类药用了以后有可能出现胃部的不良反应。
追问: 是一包包是是塑料袋包装的
回答: 可以试着给老人吃点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这个药对心肺没啥影响。
追问: 是啊我爸以前胃没有问题的就是住院几天就开始反胃了有呕吐的迹象
回答: 所料袋包装的都是盐水或者糖水,关键是加在其中的药物。
回答: 那就用奥美拉唑口服应该有效。
追问: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可以治心里发慌发热吗
回答: 如果是胃里发热,有反酸想吐的现象用了后应该可以减轻症状。他那个心里发热发慌很有可能是胃的问题。
回答: 你把我的回复都看一篇你可能就明白了。
追问: 我爸爸是胸口难受发货发热
回答: 嗯,很有可能是激素使用后的胃不良反应,有胃炎和胃食管返流。
追问: 去医院是心里发货发热的难受才去医院的 开始的时候没有反胃呕吐迹象的就是去住院打针就有了
追问: 医院的医生说是支气管炎引起的心脏和哮喘才会心里发货发热
回答: 那个也能出现,现在的关键是哮喘已经控制了,心电图检查也未见心肌梗塞或者心肌缺血急性加重的表现,以前有用过激素类的药物,用药后有反胃呕吐的现象,那么为什么不考虑为何食管的问题呢?而且胸口发热,心率正常,.....
回答: 如果医生不给开,我建议你自己去买了给老人吃上。
追问: 好的 那我卖点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给我爸爸吃下试试看会不会好转的
追问: 谢谢啊刘医生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9-03-23 11:05:53
  • 用中医学的角度讲,有点像是心阴虚(心血不足)的症状。也与亚健康的状态相似。
    你玷污了我的视线_ | 2019-03-23 11:05:53 0 0 评论
    0/300
  • 2019-02-27 14:35:02
  • 患者应该是心脏供血不足,为过度劳累 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因此心慌气短,全身乏力建议给予补气血,养血药物如天王补心丸,复方丹参片,血府逐瘀片治疗,勿食用刺激性食物,低盐低脂饮食,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Abigail艳娜 | 2019-02-27 14:35:02 0 0 评论
    0/300
  • 2018-12-18 20:46:17
  • 如果老人家感觉心里发慌,建议最好去医院做一个心电图检查。看是否有心肌供血不足。并查一下随机血糖,看是不是有低血糖。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liu秋秋刘 | 2018-12-18 20:46:17 30 1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呼吸内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