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今年出生的男孩取名

首页

今年出生的男孩取名

2013年5月8日9点36分出生的,男孩,父亲姓胡,母亲姓杨,初算水命缺金,故而取名鑫字,想要三字的,胡x鑫,想问高手,继而五行,周易,乾坤,笔画,康熙字典等等,取什么字好呢!看好再加分!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19 10:31:08
      姓氏:胡  性别:男
    出生时间:公历2013年5月8日9时36分
    农历:二○一三年三月廿九日巳时
    生辰八字:癸巳年 丁巳月 甲戌日 己巳时
    八字五行原始得分情况:
    水6;木1;火61;土33;金0
    八字喜火土金,火土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姓名:胡轩悦
       三才五格总评:92 分 
       五行分别是:土土金
       笔画分别是:11 10 11
       天格。
      人格。地格。总格。外格数分别:12(木) 21(木) 21(木) 32(木) 12(木) 姓名:胡译鑫    三才五格总评:82 分    五行分别是:土金金    笔画分别是:11 20 24    天格。人格。地格。总格。外格数分别:12(木) 31(木) 44(火) 55(土) 25(土) 姓名:胡瑄?k    三才五格总评:85 分    五行分别是:土土金    笔画分别是:11 14 10    天格。
      人格。地格。总格。外格数分别:12(木) 25(土) 24(火) 35(土) 11(木)。

其他答案

    2019-02-19 11:15:45
  • 胡栎鑫
  • 2019-02-19 10:39:40
  • 胡旭尧 (旭:旭日 尧:上古时期的贤明君主,后泛指圣人 )

    杜一柔

    2019-02-19 10:39:40

  • 2019-02-19 10:37:42
  • 胡锦鑫,

    我所期待_

    2019-02-19 10:37:42

  • 2019-02-19 10:36:22
  • 朋友,我给你去网上结合八字,周易,笔画等等查了下,姓胡主五行为土,使用三个字的名可搭配为土土金,第二字适宜用和土有关的,第三字适宜用和金关的,你第三字用了鑫,所以我为你在第三字为鑫的当中精选了几个,胡恩鑫,胡岸鑫,胡羽鑫,胡玉鑫,胡龙鑫,胡闰鑫,胡宇鑫,胡禹鑫,胡逸鑫,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宝宝健康成长,我对名字还是颇有研究的,我现在的这个名也是我后来改的,我以前的名是爷爷取的,如果采纳了我为你选的名麻烦告诉我一下,我也会高兴地,我比较喜欢成人之美和助人为乐,呵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