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青银高速公路是从青岛至银川的吗?

首页

青银高速公路是从青岛至银川的吗?

起点为青岛的青银高速终点是哪里?是银川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11 11:25:58
    终点是银川,是分段建设的,包含济青高速、京沪高速(一段)、石太高速、经陕北、宁夏到银川。

    a***

    2018-02-11 11:25:58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交规/路况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鲫鱼汤一般需要炖多长时间?

    做鲫鱼汤很重要的一点是注意火候的把握。 步骤如下: 买新鲜现杀的鲫鱼两条,个头要适中。洗的时候要把鱼...

    美食/烹饪

  • 生产成本的直接材料与辅助材料怎分配?

    把A产品,B产品及C产品的数量相加,和辅助材料的总数相除,求出分配率,然后再用求出的分配率去分别乘以...

    财政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