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微博僵尸粉怎么清除有

首页

微博僵尸粉怎么清除有

有好几万,绿佛罗也搞不定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03-31 12:38:08
  • 不用管他,打客服也清楚不了,因为系统对僵尸粉的判定很模糊。

    别***

    2018-03-31 12:38:08

  • 2018-03-31 11:38:08
  • 到微博客服那里提出“清楚过滤用户”就可以了,一般3-5天就完成了! 或者查看粉丝列表,按最新更新时间的方式查看,从最后一页(第50页)开始一个一个拉进黑名当 。

    P***

    2018-03-31 11:38:08

  • 2018-03-31 10:38:08
  • 微博里也有应用 批量小管家 那个比绿佛罗好用

    全***

    2018-03-31 10:38:08

  • 2018-03-31 09:38:08
  • 应该有应用对付僵尸粉。求采纳~谢谢

    太***

    2018-03-31 09:38:08

  • 2018-03-31 09:38:08
  • 我也想清楚,有几百个。现在点进去想用移除粉丝的办法,可是现在都看不到他们了,都被屏蔽了。

    刘***

    2018-03-31 09:38:08

  • 2018-03-31 07:38:08
  • 进入粉丝的列表里边,每一个粉丝后面有一个移除粉丝的功能,点击一下就好了
    望采纳为最佳答案   谢谢

    如***

    2018-03-31 07:38:08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