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对女友太好是不是容易分手

首页

对女友太好是不是容易分手

我对女友很好,很关心很体贴,可以很次都是女友向我提出分手,请问题怎么会事,是不是对女友不能太好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07 18:20:58
    感情这种事情是要一张一驰的....
    太好,她会觉得无所谓...
    太差,她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适时的时候给她一些感动就好了....
    平时的时候一般般哦....
    有时候还一定要坚持你作为男性的尊严....

    花火

    2018-02-07 18:20:58

其他答案

    2018-02-08 04:20:58
  • 还是要保持点距离要好

    zfljj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话虽然是这样没错,不过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就会觉得再怎么对他好,都是应该的,都会忍不住对他更好。我也听说过这种说话,可能真要失败一次,我才会不对自己的男朋友那么好。

    天使魔鬼心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我认为爱情要缘份,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用对错来说的,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不可缺                                                                                                                                                                                                                                                                                                                                                                                                                                                           。
      

    宸宸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爱情也是有隐私的.不要一追不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你给她一些自由吧!

    风的影子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我是女孩
    我觉得男人对女人的好
    女人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纵然分手
    曾经过的点点好处也会时不时浮上心头
    成为冬日里最温暖的回忆
    诚如大家所言
    感情生活里还是平衡一些好
    确实有不少人在恋爱时失去了自我
    为了不失去对方只一味地依着对方
    不过确实有不少人很不领情:
    对于轻易得到的不珍惜
    要追求不那么容易得到的
    如果那女孩也喜欢男孩
    面对男孩无私的付出
    确实也是很幸福的一个女孩

    爱乐米米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好男人是女人的一所学校,好女人是男人的一所学校,你觉得你是个好学校吗?

    巧家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强烈赞同!

    zh8308...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我觉得不一定, 要看你女友是个怎样的人。 
    我的男友很疼我, 我可以感觉到他爱我比我爱他深, 可是, 我却很珍惜, 不是因为要 “偿还”还是什么的, 不过我想, 当一个人对你好的时候, 我们除了学会珍惜, 也应该懂得别人的好。
    也许你遇到的女孩并没有真正在乎你, 或发现你的好。
    不要气馁, 我想, 有天你一定会找到属於你的爱情, 和珍惜你的人 :)

    totojo...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深有感触,2情若是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假如,你和他(她),天天在一起,没有出现若即若离,感觉天天有人照顾,也不在意彼此之间的感情,就像楼上所说的,天天在一起,彼此会腻.因为,他(她),没试过,2地之间的差距,你在这边,他(她)在那边.也许这样的分开对对方都好,分2地,可以想想他(她)对你多好,现在没人在身边照顾,这时感觉有很想对方,朝思梦想!2情若是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对不对,希望你有所领悟.别把这份感情看的很死板,比如:就像钓鱼一样,叼鱼不是一松一紧吗?这样能叼到大鱼,你一直紧拉,或者紧松,鱼会跑的,这样简单的道理谁都晓得,那你把自己的爱情用这个道理领悟一下其中的奥妙....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4:20:58
  • 什么事情都要把握好“度”,不然只有“适得其反”。
    ----祝你好运

    请勿留言

    2018-02-08 04:20:58

  • 2018-02-08 03:20:58
  • 首先是选择,现在的人之所以说没有爱情了,说感情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就是因为呢他(她)不再敢去全身心的付出了,如果你选择的好那也无可厚非,但是如果你不确定,你至少要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样子的女孩子,什么样的女孩子适合你,否则注定着你还会失败,就是你选择好了也同样需要去经营,感情没有那么容易就说清楚的。这种东西是不可言传的。

    寻常如此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3:20:58
  • 在爱她呵护她的时候,要保留点自我,这样的你才更有魅力!

    sclwp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3:20:58
  • 是的,太好了人家不会珍惜。

    阳阳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3:20:58
  • 大多数人都有着相似的观点,你也看到了。我也这么认为,一方不应该对另一方太好,否则不能长久,不信你试试?呵呵,有时候也要让他/她有些危机感才好。祝你幸福!

    棒棒糖556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3:20:58
  • 人为了什么而恋爱?不就是为了下一代吗!?
    有了结晶之后不久就会有问题了!除非又有结晶了!
    讨厌的材米油盐,会让任何爱情走向低谷!
    人们还是生活在伊甸园里好!
    根本和谁对谁好没关系!

    飞之滞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3:20:58
  • 是的。往往你对他付出一切,凡事都为她着想时。她就可能很过分的。拿你的感情不当回事。

    小笨虫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3:20:58
  • 别太好了,体会一下她的感受,你说太好,她不一定觉得好啊

    可爱菁菁20...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3:20:58
  • ai  好多的答案啊 
    不过我觉的吧 
    有时喉 你追的她越紧 她反而会跑的越快啊!
    所以 既然是这样 那倒不如 你先冷淡她一阵子啊 
    然后 她就知道你的好了!
    如果她不会体会的到
    那她就是木头 她不值得你对她的好啊 !!
    好了 我祝你好运啊!
    相信你能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个的!
    一切都是定数!老天早把那个最适合你的 给你留下来了 啊
    所以 你要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啊!!

    £弱水三千‰

    2018-02-08 03:20:58

  • 2018-02-08 02:20:58
  • 肉要一点一点吃才有味儿,猛吃一顿就吃恶心了。

    realmi...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对女友太好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觉得你这个人很儒弱的, 这会让人看不起,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你对女友要有适度一点才好,你总是对她很好她会认为你这个没性格,这样只会贬低你在别人心中的形象.你也要有自己的主观才对吧

    snow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相信天意,相信缘份吧!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
    顺其自然吧,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
    

    yuyuel...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女人就这样的,你对她好,她如果放弃了你,那以后后悔的一定是她

    chenle...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你是很爱她,可她是不是真的爱你呢?还是多交流一下吧,不要把任何的包袱都要自己来背,会不会是你有什么地方让她感觉有你也可,没你也罢,甚至没有你她还可以继续去寻找新的符合她的条件的人,对她的好并不是任何事情都依她那就是好,有时也要有自己的观点的,女人毕竟是女人,她会想你替她多拿主意的,有时候她会口是心非的

    Anly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你说的很对!

    geke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不管怎么,说明你爱他是真的,至少现在是。

    ding13...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感情是很复杂的心理思想,如果恋爱中的两个人都很年轻,可能就是算有点三分钟热情的吧,请原谅我这么说,你可以试着做某些举止来试探一下,看看她是不是对你很在乎,若是的话那恭喜你了,请保持现状!!若不是的话那你就要加油了~因为要答
    使一个不大喜欢你的女孩子喜欢上你需要付出不少的时间和空间!祝你好运……

    笑梦尘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其实总这么关心着也挺累的,总这么被关心着也挺累的.恋爱只是这样是没有办法继续下去的.更重要的是融洽,就是大家都觉得很自在,很放松,在一起很舒服,很愉快.
    关心过度也可以演变成出格呀,构成侵犯,比如她的自尊感,隐私,独立意识.你注意到她的这些才算是真正的关心她,也只有这样你心里才算有她.

    earth_...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男女都差不多啦,都有这种毛病,比较难解决的,分寸等你有经验了就能把握好了。
    尝试换一种方式啊

    jlzhen...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2:20:58
  • 要有分寸!我就和你有同感。我就是觉得对她越好她就越不知道满足。
    

    2018-02-08 02:20:58

  • 2018-02-08 01:20:58
  • 爱其实就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我想只可以自己才可以找到答案的
    

    daiyin...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确实不错,放长线才能钓到大鱼,就算你多么在乎她,在表面上还是保持若即若离的感觉最好,如果你对她太好了,她会说自己很有压力,同时觉得你没有男人的豪爽,所以嘛б顺其自然,呵呵

    冰河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讲噢!因为人都是很“贱”的!原谅我这么说,不过我说得都是真的,因为你对一个人太好,往往对方会觉得你是自愿的,而且是应该做的!让她不懂得珍惜!而且太好的话会让她觉得你这个人一点个性都没有!没有男人味了!其实这种事不光是对女的而言,许多男人也是这样子的!不过最后后悔的全是这类人!不过对一个人好是没有错的!如果你觉得她值得你这么去做,为什么不做下去呢!不过你也可以试试一从段时间不去主动找她,看看她是什么反映!应该让她紧张紧张!这样也可以试出她对你是不是也是很在意的

    seffsd...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要保持距离,不要太暴露自己,距离产生美.

    可儿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应该不是吧,也许你们之间还有什么问题吧!自己想想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得罪了她。
    

    倩儿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若即若离效果最好。

    anter1...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惨痛的体验!
    1、我同意你的观点,对女友越好,她越容易变心,因为她觉得是她太优秀你怕她跑了才拼命对你好;
    2、同时,对她太好没有给她回味的空间,吃多了甜的也想吃苦的,而且甜的越多,越希望吃苦的;就想夏天要吃冰淇淋,冬天要喝热汤,呵呵;
    3、亲身的体会!对她约好她越想离开你,真的是觉得你好像很差才对她这么好,觉得满大街都可以找到比你好的!
    
  • 2018-02-08 01:20:58
  • 你可能给她压力了吧  要给她的空间啊   关心要有距离的啊  

    爱的天空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是~!
      因为你对她太好了往往她会觉得你让她的自己的自由空间减少了许多,爱不一定是要时时刻刻的在一起的“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往往过份的疼爱会使她觉得被你爱的喘不过气来,所以适当的减少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或许会是件好事。
      再而你对她太好了她会怀疑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你要知道,恋爱中的男女是很敏感的。或是她并不是认为你是她生命中最好的一位,她还想再寻找看看有没有比你更好的。但你对她又那么好,她怕找不到借口说服自己离开你。或是相对比之下,她是找到了一个比你好的人,但却不比你对她的好,而她的心已经向着他了,所以她不得不离开你,而你对她那么好她怕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或是一惊离开了你,你会自己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建议:找个较为合适的时机和她谈谈,不用自己去猜疑,也不用她乱猜,或许你们之间只是存在着那么点误会罢了。
      我也希望是如此。

    海知道的故事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1:20:58
  • 你有?]有??過她,你這??λ?她覺得好??
    你不要一?轭?地以?樽约?λ芎美?..

    beachb...

    2018-02-08 01:20:58

  • 2018-02-08 00:20:58
  • 是吖~~I agree with you!!!

    盧仔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男人吗?要有内涵点心胸宽点;不要什么都放给女人;猫教老虎还留一手上树呢!

    袁亮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得不到的东西是最珍贵的.
    你对她越好,她就可能对你越反感(你自己想想,你对她的好,是为是很烦人的那种好?)
    另外还要考虑一个问题:她对你的感情.

    jinjin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女朋友--妻子--老夫老妻--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越到后来越是感觉到伴的珍贵,
    这个“珍贵”就向一道菜,它是要时间才能炖出来的,有时要文火有时要急火,
    这里火候的分寸中最最重要的要素是沟通和相互谅解与迁就,注意是相互,而不是一味也就是是说单方面过了就变成了一直是文火或是急火,那可想而知结果是什么了。。。

    sakixu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嗯...
    我觉得也是这样吧...
    越是对她太好...
    她越是会觉得不满足...
    经常分手以后女的会后悔的...

    chen_g...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我觉得应该不是吧,因为我也是女的,有的时候应该是你对好的理解有问题吧。你对他是怎么个好法我不知道,或许你觉得对他嘘寒问暖就是好了吧。其实有的时候我觉得你应该听听;S。H。E;的《半糖主义》你就会明白女人的感觉

    浪漫wo小如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你不爱她

    嘻嘻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对呀!你对她太好她,久了她觉得是天经地义的,有一事她会觉得你没刚追求时那样好,才跟你分手。若即若离效果最好,呵护她的时候,要保留点自我,这样的你才更有魅力

    五花茶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好好的,为什么要和她分手呢?

    完美の夏天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8 00:20:58
  • 女人又不是神,干嘛捧那么高?当真女权社会来啦?无聊的话题。

    太青蛙

    2018-02-08 00:20:58

  • 2018-02-07 23:20:58
  •   我覺得michelle_sun82說得?ΑF??女人就是比較"賤"。你越?λ茫驮叫祝蛔R抬舉,你越?λ焕聿徊牵陀X得你不?鬯耍会?桃?戕D。?J?槭遣皇亲约鹤龅牟?Α7炊??δ愫谩.?然前提是她足?虻?勰恪H绻f她不?勰懔四屈N你?λ僭觞N好,她?是?湍惴质值模皇?r間??題了。
      那這?右?]有意思了。分就分了。大丈夫?怕找不到女人。你說?Σ唬窟@?拥氖虑槲矣型小N遗笥岩彩沁@?印R郧凹?帐拢匆路嘉易觯ò?,因?槲沂呛?鄹?Q的人,要她做,她說要呆??海矣质??急性子,看不下去了,一方面也是?榱俗?她覺得幸福。
      )可她?s說我?校颤N事情她都不做。後?砦艺业搅??題的關鍵所在。就是女人很喜?g聽好聽的。後面我就不再做這些了。?然也要犧牲一點了(就是把我的急性去掉,?K犧牲了我的?鄹?Q)。她每次做那些的?r候我就?谶?上說一些好聽的,例如:"老婆,你辛苦了,我?鬯滥懔?(?然我是做在房間?看???說的)或者做完了,?退吮o她喝"她現在?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呢!其??,?可以把她的惰性去掉。
      何?范?槟兀浚 2贿^有些事情你不能指望她做了,例如,抬比較重的?|西呀!?然我不?鲲?。因?樗龅牟瞬缓贸浴N疫?是喜?g自己?怼:呛牵∥??現在很幸福! 兄弟!如果有什麼不懂??我好了。??住我的QQ? 。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3:20:58
  • 为什么我们总是问这样的问题呢?如果真的相爱,相互之间都多多的包容,体恤,我们的未来是在一起的——多多的自我反省——
    

    亦啸焱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3:20:58
  •   我确实有同感 ,要有些距离才好。

    小剑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3:20:58
  • 有时过于关心她,她可能认为你很小心眼,很女人心.对她的太好,是你对她你认为她缺乏的地方进行帮助,而她的是否采纳,为未知数.是否喜欢你为她所做的一切,更无人知晓.正所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 努力吧各位人兄!

    高佬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3:20:58
  • 你真的很爱一个人就会觉得再怎么对他好,都是应该的,都会忍不住对他更好。我也听说过这种说话,可能真要失败一次,我才会不对自己的男朋友那么好。

    ~大漠孤烟~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3:20:58
  •   恋爱中的双方对对方的付出应该互相平衡,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是一个互动的"游戏".有许多男孩认为只要能够满足女孩的心理需求就够了,而没有考虑到女孩所处的位置,女孩需要爱也同样得付出爱.恋爱中的一对彼此之间的得到与付出相差甚大,你说他们会久长吗?

    落月摇情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3:20:58
  • 那就有些分寸了

    欧若拉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3:20:58
  • 关心没有什么不好,但也要给她自由~

    絮_家有雷公

    2018-02-07 23:20:58

  • 2018-02-07 22:20:58
  •   哈,其实谈恋爱就是在爱的基础上开始两个人之间的智力游戏。在我看来,相爱的双方总有一方,处于强势,一方处于相对弱势。因为毕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之间的不协调就需要有一个人去改,而往往是处于弱势的人,去改变自己。而究竟谁“强”谁“弱”就要看,谁更爱对方一些了。这个定位,往往从恋爱的一开始就默默地形成了,只是我们不去注意而已。而开始处于弱势的一方,也不必认为,对方吃定自己了。因为,在爱的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强弱变化也只是时间而已。所以,暂处于“弱势”的你,可以先回想一下你们的过往,问问你自己女友是否真的爱你。答案要是肯定的话,那就突然冷落她几天,让她知道没你的日子有多孤单。

    happy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凡事适度~~~太过头了~~那就回向一边倒~~就像跷跷板~~两个人一会你上一会她上~~~~这才玩的开心~~如果只有一个人在上边~~而且很久~~那很快~~那个跷跷板就空了~~就在没有那两个人的身影了~~现实也是这样~~所以~~一切适中~~就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騎士訨愛猪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我还是觉得沟通比较重要!

    小小柠檬草1...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对,女生对男生也一样,不要太好
    

    funny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其实她并不是真的分手,只是你老是宠她惯她,把她的脾气搞大了,她要求分手不过是吓你而已,跟我的脾气性格一样,我的男朋友太宠我了,本来我的脾气没那么大的,一下子有人把我当宝一样,感觉自己好重要,对他也呼来吓去的,一当有不顺心的事,就发脾气,火一大,什么话都说出来了,本来意思不是那样,一但冲动起来,就要闹分手,可心里很着急的,生怕他答应下来,坏事,到时候自己痛苦的要死,还不能说什么,总结起来就是爱面子,嘴巴硬。你要多多的跟他谈谈心,说说心里话,这样大家都白点,什么事也好商量。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我是一个女生,我男朋友对我也很好.不过也不全是,他有时也会让我觉得他对我不好,但之后一定对我更好.我是生气也不是,欢喜也不是.象拉橡筋一样,一张一弛,也挺好.一味的对女生好,她会觉得这个人太小处,不够大气,女生喜欢有"高度"而有谦逊,将就她的男生.也许吧

    陈家小猫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应该用点小计谋,比如“欲擒故纵”等等

    hzyy66...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我心里好有这样的疑惑,也惨遭过这样的毒手。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要对事对人。

    当风停下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不要让她觉得你一无是处,要有自己的作风.
    女人既要男人有魅力又体贴.
    不过她不喜欢你,你做什么都没用.

    天空之城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2:20:58
  • 有道理.

    外经传奇

    2018-02-07 22:20:58

  • 2018-02-07 21:20:58
  • 女人就是犯贱的,你对她要是不好她还每天找你,对她好的话就是她要闪着你了!女人这种动物真是个怪东西来的!!!!!

    level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1:20:58
  • 要把握住,只能祝你好运;
    我没你的好运,也是对她太好,她说很有压力,已经分了~~~
    不要让她有压力最好,但是很难把握,只能祝福你

    面瘫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1:20:58
  • 我觉得
    1你爱她 不想让她离开你 就让她也爱上你 也就是 让单恋变成相爱 只有她爱上你了 才可能长久
    2爱情这种游戏是智慧型的 你要开发你的大脑 让爱情留在你的身边 一味的对她好有点没必要 人只有吃过了酸涩的苹果 才知道甜甜的苹果的好吃 如果一味的吃甜苹果 就不会觉得有多好吃
    3虽说爱情是无私的 但是只有付出 没有回报 早晚会身心疲惫 

    我绝对不笨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1:20:58
  • 难讲噢!因为人都是很“贱”的!原谅我这么说,不过我说得都是真的,因为你对一个人太好,往往对方会觉得你是自愿的,而且是应该做的!让她不懂得珍惜!而且太好的话会让她觉得你这个人一点个性都没有!没有男人味了!其实这种事不光是对女的而言,许多男人也是这样子的!不过最后后悔的全是这类人!不过对一个人好是没有错的!如果你觉得她值得你这么去做,为什么不做下去呢!不过你也可以试试一从段时间不去主动找她,看看她是什么反映!应该让她紧张紧张!这样也可以试出她对你是不是也是很在意的!

    michel...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1:20:58
  • 我来告诉你正解,很郑重的告诉你哦,恋爱中两个人感情的的付出是要平衡的,如果单方面付出太多或太少自然是要分手的。 不信你自己好好去体会...

    紫枫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1:20:58
  • 不能这么说
    可能是你们之间本身就存在着某些问题
    决对不是这个
    自已好好想想吧
    也或许你对她来说太容易得到了
    她反而觉得不稀罕

    爱无罪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1:20:58
  • 分了不好吗?这样不懂珍惜的女人

    哈啾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1:20:58
  • 人是一种很贱的动物,爱情是一种艺术,两个人要保持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那样才会有韧性,才会牢固。

    eloin

    2018-02-07 21:20:58

  • 2018-02-07 20:20:58
  • 是啊,给的太多反而不好~

    144722...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有时候男人真的需要自我一点,如果对女友好的连自我都没有了,相信她很快就厌倦你了,当然会提出分手.建议你:一、不可事事顺从她,要有原则底线的好;二、无原则的对她好是因为你缺乏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爱她的人,也要相信自己是最适合她的男人,时不时的来点个性和脾气,吸引她的芳心;三、每次对她好要符合她的胃口,不要自己想哪做哪,想啥买啥,那就傻了,对女人要花最少的钱,用最大的心思。明白了吗?

    化蝶飞舞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距离产生美,别离得太近

    doudou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所谓恋爱,是双方的付出才会有结果的。
    我有个朋友男友对她特好,可他们谈恋爱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在我看来,他们的个性有一定的差别并且男的对她太好就体现得没个性,没思想。
    再说,
    在我个人看来:恋爱的目的就是找个能说知心话的朋友。恋爱中的人若不能互诉真言,这爱也没什么好谈的了。一般男女朋友分手不就是因为日积月累的小矛盾暴发所产生的不良结果吗!
     倘若平时就相互交心又怎会让问题堆成沙堆呢。
    两人间没交心就是没太多感觉,年青人恋爱不找感觉找什么?!
    没感觉的恋爱不叫恋爱,还不如拜拜呢。

    kuaile...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当然了
    那样会把她宠坏的

    乐天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不知道,小弟未曾恋爱!

    soccer...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我想是你的不好... 

    celest...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会,但不久她会回心转意的

    tianxm...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20:20:58
  • 女人需要男人的细心呵护,但是这个“好”应该有度,过分了就会让人反感,百依百顺就会失去自我,在她任性的时候要有魄力及时的制止,不让她发展下去,而不能束手无策,任由她胡闹。你对她很好,她还多次提出分手,明显她不是很喜欢你,或者你有一些让她失望的地方,多次提出分手,而你们并未真的分手,你也有让她留恋的地方,把握好分寸,过份了会伤感情,不到位又没有效果,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有时候还是要相信缘份!

    gzxhyy

    2018-02-07 20:20:58

  • 2018-02-07 19:20:58
  • 我呸,女孩子是用哄的,不是用其他的方法.女孩子是水做的,,需要男人的细心呵护.有本事你就不要找老婆谁像你那样想他就完了

    duguyi...

    2018-02-07 19:20:58

  • 2018-02-07 19:20:58
  • 呵呵,对女人不能太好的,殊不知恃宠而娇
    她对你怎样你便对她怎样,不要过于主动,不然绝对你吃亏

    alecwa...

    2018-02-07 19:20:58

  • 2018-02-07 19:20:58
  • 女友提出分手,绝不是因为你对她太好。你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对症下药。

    tianma...

    2018-02-07 19:20:58

  • 2018-02-07 19:20:58
  •   不是

    放飞青春

    2018-02-07 19:20:58

  • 2018-02-07 18:20:58
  • 如果她不喜欢你,你对她再好也难说 她不和你分手。

    115044...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百分之五十吧!

    gaoyue...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恋爱中的女孩子是最多疑的了 有时候的自己要注意好自己的言行啊 不然你就会后悔的啊  而且恋爱中的女孩虚荣心也是很强的啊  多多的关心爱护她们才能是她们感到你的安全 但不是对她的万事顺啊!!!

    Ж凡Ж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所谓对她好,实际就是宠,过于宠爱就是溺爱,如果她领情还好说,如果宠坏了,要改就难了

    大毛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唉…………………………
    又是一个可怜的“男人”
    对女朋友的体贴和关心一定不可以放在嘴上,你做一件对她好的事比你说一百万遍关心和体贴的话都要有效。
    要坚持自己的原则,是女朋友错的就不可以一味迁就忍让,这样的话她会觉得你很懦弱、很没安全感。反过来想一下,你会不会和这样一个男人在一起???

    f_hua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过份的爱也会是一种压力。二人相处要适当地配合在一起。
    

    野猫之吻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完全正确加十分。

    水云间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我觉得你对她的好,她都会知道啊,分手应该不是你对她好不好的问题,而是你们之间的沟通问题吧
    

    快乐随心

    2018-02-07 18:20:58

  • 2018-02-07 18:20:58
  • 我很赞同!
    你对她太好的话,她就会觉得你很依赖她,她会有一种优越感!
    反倒会觉得你很烦,很平凡.所以,千万不要对你的女朋友太好!

    Journe...

    2018-02-07 18:20:5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