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30级LM法师去哪升级,任务快,还能赚点小钱的

30级LM法师去哪升级,任务快,还能赚点小钱的

本人在夜色,ALX(除了JY),湿地(包括JY)都做完了
在JJG做任务被一个部落60ZS带4个LR折磨了好久,勉强把JJG:虎,豹,龙,前3段任务做完。后期的任务怪等级高了,打不过。
我现在不知道去哪里练级好,最好还能赚点小钱,不求很多,40能骑马就可以了,现在有60+G,学的是扒皮和裁缝,裁缝没材料还是中级,扒皮已经大师J了,求各位大大教下我。
如果是去南海镇,凄凉或者闪光有什么任务,应该怎么去那里??我是新手,希望大家能帮我,还有就是如何避开BL的小朋友,尤其是有叔叔阿姨带着的那种。
我是7区巴瑟拉斯的玩家现在还没有工会,有这个F的LM工会要我吗?

我们的执着就崩落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2-21 14:40:09
  • 啊拉西   草药多  而且打水元素和土元素 掉元素土和水 很来钱 也可一在那里的农场A怪 轻松到36 37
  • 2019-02-21 14:37:13
  • 先说一点LZ任务做的挺不错!!30级就做到30++了
    南海镇:你沿着ALX的路一直往西走过了一大城门再走一段路看见一做桥过了桥就是(飞行点在过了桥一段后的南岔口)
    凄凉:太远了!!找个SS拉你
    着两各地方有不少任务你能升到35+到时在到JJG就轻松了!
    工会一般都收新人!!没什么问题
    另外你也可以下矮人FB升级赚钱!
    你学双采比较赚钱!不过你级别低也转不了多少,还是快生计吧!

    崔少华

    2019-02-21 14:37:13

  • 2019-02-21 14:14:38
  • 那就去闪光拨皮,打怪,练级,赚钱,30级可以在那练到35应该没问题的~

    Perry玮

    2019-02-21 14:14:38

  • 2019-02-21 14:05:44
  • 组人去刷血色图书  记着是要一战士一MS  2FS  一SS的组合最好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