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北京市制定了居民用水标准量

首页

北京市制定了居民用水标准量

北京市制定了居民用水标准量,规定:每月每户不超过标准量部分,每吨水费1.3元;超过标准量部分,每吨水费2.9元,某住户当月用水12吨,缴纳税费22元 ,问北京市制定的用水标准量是每月多少吨?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10-21 21:49:21
    您好,1、基本水价中已含水利工程供水0.04元/立方米;2、执行生活用水价格的非居民用户包括机关、部队、院校、医疗卫生、福利院、公厕、园林绿化用水;3、特种用水包括洗车、桑拿、建筑用水;4、对低保用户给予每户每月免收10立方米第一阶梯水价的自来水水费优惠;5、非居民生活用水、特种用水价格标准自2013年9月1日起执行;居民生活用水、执行生活用水价格的非居民用户、尚未实施一户一表居民用户价格标准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你可以咨询水电局,望采纳

    陈立名

    2018-10-21 21:49:21

其他答案

    2018-01-23 06:28:25
  • 解:设标准用水量为x吨。
    1.3x 2.9(12-x)=22
    x=8
    即标准用水量为8吨。
    1.3x 2.9(12-x)=22
    1.3x 34.8-2.9x=22
    1.6x=12.8
    x=8
    上面是方程做法,下面讲解的是算术法。
    假设全部是2.9元的价格,总共需要多少元:
    2.9×12=34.8(元)
    比实际多多少元:
    34.8-22=12.8(元)
    标准吨数:
    12.8÷(2.9-1.3)=8(吨)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