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春节期间去普吉岛会人多吗?

首页

春节期间去普吉岛会人多吗?

春节期间去普吉岛会人多吗?从上海去。大概1月29日去,待到2月7/8/9回来。休闲放松为主。有啥不错的推荐吗?好吃好玩。酒店要好。谢谢哈。 :)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26 19:15:25
    春节去普吉岛,人肯定不会很多的。首先,国内有30%的人是选择春节回老家呆着,其次,有30%的人是在忙于工作的,再有20%的人会选择春节国内游玩的,只有剩余的20%人是会选择国际旅游的,所以人肯定是不多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哆啦A梦黑洞...

    2018-02-26 19:15:25

其他答案

    2018-02-26 16:15:25
  • 春节去普吉岛,人肯定不会很多的。首先,国内有30%的人是选择春节回老家呆着,其次,有30%的人是在忙于工作的,再有20%的人会选择春节国内游玩的,只有剩余的20%人是会选择国际旅游的,所以人肯定是不多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鹰2014

    2018-02-26 16:15:2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