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为什么我的iphone同步不了软?

首页

为什么我的iphone同步不了软?

为什么我的iphone同步不了软件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19 10:42:40
    800M文件是5.1.1固件要是你想升级的话可以点更新 会自动帮你升级到最新的511固件店里的程序都是商家的个人觉得不需要 还是用自己的账号 你可以先自己注册一个号然后在itunes工具栏的 高级 中选择授权这台电脑 然后将你刚刚注册的号和密码输进去完成授权 你就可以使用你刚刚下载的软件了 望采纳

    吕恕人

    2019-02-19 10:42:40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手机使用 相关知识

  • 数码产品
  • 电子数码
  • 电子数码产品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