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语言学

和洁白如雪一样的金黄如什么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语言学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修改密码的操作,你可以在登陆工行网银以后,在“客户服务”的“修改客户密码”里找到相关链接。

    银行业务

  • 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有什么区别?

    1.任何保险合同,无论是人身保险还是财产保险必有保险金额,但不一定都有保险价值。财产保险合同中,有的约定保险价值,有的没有约定保险价值。人身保险合同则根本就没有保险价值一说,因为人的生命、身体是不能以金钱来衡量的。 2.保险合同订立时必须确定一个保险金额,但不一定确定保险价值,如不定值保险合同在订立时就无须确定保险价值。 3.保险金额是保险人计收保险费的依据,而保险价值是保险人计算保险赔偿金额的依据。 4.保险金额是投保人的实际投保金额,也是保险人的最高赔偿限额;而保险价值则是保险合同订立时或保险事故发生时保险标的的价值,是保险人赔偿的最高额。即使保险金额高于保险价值,保险人也只在保险价值范围内予以赔偿。

    保险

  • 大病险购买技巧有哪些?

    首先,男性和女性、儿童和成人易患重大疾病差异很大,给不同对象投保时先对号入座。 例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多见于15?40岁女性,其并发症狼疮性肾炎会影响和损害肾功能;类风湿性关节炎、恶性葡萄胎是女性的特有疾病,但一般的重疾险不包括此两种疾病。对此,女性消费者宜考虑专门为女性设计的重疾险。 又如,再生障碍性贫血、细菌性脑脊髓膜炎、川畸病是儿童的高发疾病,通常只会在儿童疾病重疾险产品中列出;而一般重疾险中常有心肌梗塞、中风等疾病,儿童患病的概率极小。父母在给儿女选购重疾险时,应该选择转为儿童设计的险种。 其次,参考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家族病史。 通常,需要考察保险条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见的心血管、器官性及老年性三大类疾病。尤其是对自身过往病症和家族病症要特别注意,选择对这些疾病赔付条款相对不严格的公司投保。 第三,某些重大疾病与地理环境、生活习惯密切相关,在投保时需要加入地域高发疾病因素。 例如,我国胃癌高发区主要分布于西北和沿海一代,沿海地区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沿海和辽东、山东半岛集中高发,总趋势是北多南少,发病率自西北向东南渐降。食道癌高发区集中在太行山、江苏北部、福建南部沿海和广东东部沿海、四川盆地的西北部丘陵地区、湖北和安徽的大别山区。肝癌是地理分布规律性最明显的一种癌症,主要分布在迟到至温暖带附近,而寒温带与寒带少见。 第四,选择观察期较短的重疾产品。 目前市面上的疾病保险基本上都规定了观察期,这个是保险公司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杜绝不法分子恶意投保所设的一道门槛。 不同的保险公司会因为竞争而设立不同的观察期限,常见的有一年、180天、90天等。如果在疾病观察期内发生了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退还保险金而不会给予理赔,而观察期的长短会直接影响到在投保的初期是否理赔,所以换句话说,这个观察期的时间越短,对投保险的人越有利。专家建议选择90天或者以下的重疾产品进行购买。 不管你选择的是哪种大病保险,我们都应该从实际的情况出发,从自己的需求程度出发,千万别盲目跟风投保大病险,因为那样并不是真的适合自己。

    保险

  • 什么条件不属于大病医疗救助承担范围?

    (一)未经定点医院批准,在非定点医院住院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 (二)在河南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规定的诊疗项目目录、药品目录、医疗服务设施目录以外发生的医疗费用; (三)不能提供定点医院的诊断病历、诊断证明、住院凭证,以及应提供,而不提供有关医疗费用报销、减免、补助凭证的; (四)隔年度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 (五)门诊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 (六)因赌博、吸毒、酗酒、打架斗殴、自杀自残、交通肇事、医疗事故等不属于本办法规定救助范围 发生的医疗费用; (七)因不可抗拒自然灾害等因素造成大范围急、危、病人抢救治疗及疫情和大规模传染病所导致的医 疗费用; (八)市、县(市、区)政府确定的其他不予救助的情形。

    保险

  • 保险保额的定义是什么?

    所谓保险金额,是指一个保险合同项下保险公司承担赔偿或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即投保人对保险标的的实际投保金额;同时又是保险公司收取保险费的计算基础。财产保险合同中,对保险价值的估价和确定直接影响保险金额的大小。保险价值等于保险金额是足额保险;保险金额低于保险价值是不足额保险,保险标的发生部分损失时,除合同另有约定外,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的比例赔偿;保险金额超过保险价值是超额保险,超过保险价值的保险金额无效,恶意超额保险是欺诈行为,可能使保险合同无效。

    保险

  • 大病医疗保险办理时需要注意什么?

    1、申请恶性肿瘤放、化疗、白血病化疗、尿毒症透析治疗、器官移植抗排异治疗之门诊大病资格的参保人员,可由本人或家属自行办理申请业务。 2、经过审核,确认参保人申请资料真实完整、所申请病种的病情符合要求的,给予办理《门诊大病医疗证》,并根据审核通过的日期确定其门诊大病医疗年度起始时间,根据本人要求确定其门诊大病就诊的定点医院。 3、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到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取回所有资料。 4、门诊大病定点医院只能选取一所,且一个医疗年度内不得变更; 5、《门诊大病医疗证》有效期一年,医疗年度期满当月应年审;申请增加病种的,按初次申办程序办理。

    保险

  • 简爱格妮斯衣服与其他牌子衣服同一款是真的...

    开创国内首位与欧洲多家知名服装设计工作室合作的微平台时装品牌先例,采用欧洲知名设计师原创作品,再与我们简爱格妮斯强大设计团队结合,打造出简爱格妮斯独有的品牌风格。

    服装/首饰

  • 简爱格妮斯衣服档次怎么样?是大品牌吗?价...

    真诚建议不妨考虑一个没有风险、倍增、没有加盟费、 合法、不但产品质量高、产品价格还非常便宜、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不伤人不伤己、网上结合地面不愁人脉、永远发展的生意,简爱格妮斯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了解一下。

    服装/首饰

  • 深圳有名的情绪压力心理咨询专科选择哪家?

    有个深圳桥恩心理, 。我孩子见人不爱说话,老是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平时也不爱出门,人际关系也不好.就是他们看好的

    精神心理科

  • 深圳连锁敏感多疑心理咨询诊所哪家好?

    深圳桥恩心理挺不错的,我姐她们就是在那里得到了帮助,看完变化很大,有了明显的改良。她们现在还是保持隔一段时间就去找桥恩心理做咨询,及时解决情绪问题和人际冲突的影响。希望你也可以在那里接受到专业的帮助。

    精神心理科

  • 简爱格妮斯服装和其他品牌服装相比 有什么...

    真诚建议不妨考虑一个没有风险、倍增、没有加盟费、 合法、不但产品质量高、产品价格还非常便宜、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不伤人不伤己、网上结合地面不愁人脉、永远发展的生意,简爱格妮斯女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了解一下。

    服装/首饰

  • 螃蟹为什么有的有黄有的没有黄?

    因为螃蟹也是有公有母呀!螃蟹黄其实就是螃蟹子,当然只有母的有了.

    幽默滑稽

  • 怎么脸黄黄的???

    脸色黄的原因有:心情紧张、抑郁、烦闷的人,体内某些营养物质就会消耗愈多而呈现不足,荷尔蒙(女性激素)分泌随之减少,可导致月经稀少、经量减少或闭经,继而体内代谢功能下降,精神萎靡、形体消瘦、面色干黄。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心情愉悦、心情开朗的人,吃得香睡得沉,精力充沛,容光焕发。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矛盾,尤其是女人,要正确面对矛盾,随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从困扰中解脱出来,善待自己,自找乐趣,不要刻意去追求一些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做到心胸坦荡天地宽,眉开眼笑精神爽。 身体有病的人,或痛、或痒,正常的平衡失调,代谢机能紊乱、肠胃功能下降,肌肤因消耗过多而吸入不足而干燥,体内病变代谢物排除不畅显露于肌肤而萎黄。因此,面色不佳、精神不振的人应随时就医,查找病因,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已婚育龄妇女,应每年做一次妇科普查,身体稍有不适,面色欠佳应及时看医生。 面色枯黄的女性,在排除甲亢、糖尿病、肺结核、月经过多等疾病外,要考虑饮食习惯和皮肤护理。因为现代女性要智慧,更要有好身材、好容貌,不少女性为保持体形苗条而节食减肥。如果饮食控制不得当,就会造成营养不良,其结果就出现上述情况。 治疗面黄验方 1、治面黄食少。用苍术一斤、熟地黄半斤、干姜(炮)五钱至一两(夏天五钱,冬天一两),共研细,加糊成丸,如梧子大。每服五十丸。温水送下。 2、小儿疳痢。随小儿年龄大小,取适量青黛以水研匀服下,有效。《宫气方》说:“孩儿杂病变成疳,不问强羸女与男。烦热毛鼻口燥,皮肤枯槁四肢瘫,腹中时时更下痢,青黄赤白一般般。眼涩面黄鼻孔赤,谷道开张不可看,此方便是“青黛散”,孩儿面病服这安。” 3、脾胃有虫,食即痛。面黄无色。用芜荑仁二两,和面炒成黄色,研为末。每服二匙,米汤送下。 4、五疳八痢(面黄肌瘦,好食泥土,不思乳食)。用大干蟾蜍一个(烧存性)、皂角(去皮弦)一钱(烧存性)、蛤粉(水飞)三钱、麝香一钱,共研为末,糊成丸子,如粟米大。每服三、四十丸,空心服,米汤送下。一天服二次,此方名“五疳保童丸”。 5、湿痰咳嗽(面黄体重,贪睡易惊,消化力弱,脉缓)。用半夏、天南星各一两,白术一两半,共研为末加薄糊做成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五十至七十丸姜汤送下。此方名“白术丸”。

    医疗健康

  • 鸭蛋问题

    看看鸡蛋和鸭蛋的营养成分 ●鸡蛋 鸡蛋又称鸡子。鸡蛋中所含的营养物质相当丰富。含蛋白质、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B 1、维生素B2、钙、铁、维生素D、酵素等。 据测定每100克全蛋含有12.7克蛋白质。鸡蛋中的蛋白质是食物品种中质量、种类、组 成方面最优质的蛋白质。1克鸡蛋蛋白质比1克肉类蛋白质的营养价值高得多。而蛋白质(特 别是像鸡蛋蛋白质这样的优质蛋白质)在维护皮肤光泽、弹性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鸡蛋黄中含有一定量的磷脂。磷脂有乳化作用。进入人体中的磷脂所分离出来的胆碱, 具有防止皮肤衰老,使皮肤光滑美艳作用。鸡蛋黄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2。据 测定,每100克鸡蛋黄中含维生素A2000国际单位、维生素B20.3毫克、维生素D30国际单位、 维生素B10.25毫克。这些维生素都是营养皮肤必不可少的物质。 鸡蛋中还含有较丰富的铁。100克鸡蛋黄含铁150毫克。铁元素在人体起造血和在血中运 输氧和营养物质的作用。人的颜面泛出红润之美,离不开铁元素。如果铁质不足可导致缺铁 性贫血,使人的脸色萎黄,皮肤也失去了美的光泽。由此可见,鸡蛋确是维护皮肤美的重要 食品之一。 中医药学认为,鸡蛋味甘,性平,有补中益气、养阴健体及美肤等作用。《本草纲目 》说:“卵白,其气清,其性微寒;卵黄,其气浑,其性温;卵则兼黄白则用之,其性平。 精不足者,补之以气,形不足者,补之以血,卵兼理气血,故能清气。能补血,能养能阴, 润肌肤。”《本草再新》说:“鸡子黄,补中益气,养肾益阴。”所以,适当地多吃一些 鸡蛋,有健体、抗衰老、美肤等作用。 ●鸭蛋 鸭蛋也是有护肤、美肤作用的食品。其美容作用略差于鸡蛋。鸭蛋含有蛋白质、磷脂 、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维生素D、钙、钾、铁、磷等营养物质。 中医药学认为,鸭蛋味甘,性凉,有滋阴、清肺、丰肌、泽肤等作用。如常食银耳、鸭 蛋炖冰糖,有滋阴降火、润肺美肤的功效。其制法为:取鸭蛋1只,银耳10克,冰糖20克。 先将银耳水发,洗净,加清水,文火煮至烂熟;打入鸭蛋,加入冰糖,再用旺火煮至鸭蛋熟 透即成。鸭蛋性偏凉,这一点不如鸡蛋(性平),故脾阳不足、寒湿下痢者不宜服。 ========= 鸡蛋和鸭蛋哪个营养价值高? 鸭蛋和鸡蛋一样地富有营养。首先,鸭蛋中蛋白质的含量和鸡蛋是一样的,每500克鸡蛋或鸭蛋中蛋白质差不多都是45~70克,有时鸭蛋反而比鸡蛋多些。其次脂肪的含量鸭蛋中不但不比鸡蛋少,反而超过了鸡蛋,每500克鸡蛋中大概有脂肪65克,而500克鸭蛋中的脂肪可以超过70克。至于鸭蛋中各种矿物质的总量更超过鸡蛋很多,特别是身体中迫切需要的铁和钙在鸭蛋中更是丰富。鸭蛋中几种重要的维生素,一般来说都和鸡蛋差不多,而且维生素b2,在鸭蛋中要比鸡蛋中多1/5以上。维生素b2是一种很容易缺乏的维生素,如果多吃鸭蛋就比吃鸡蛋得到的更多。中医认为,鸭蛋味甘,性凉,有大补虚劳、滋阴养血的功效。对水肿胀满,阴虚失眠等症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外用可以治疗疮毒。只是鸭蛋吃起来有些腥气,所以,很多人不太爱吃。极其有道理。

    美食/烹饪

  • 求个网业

    哈哈!~~~~~~

    网络游戏

  • 腾黄在那里有?

    一般大一点的中药房都有。 藤黄 (《海药本草》) 【来源】为藤黄科植物藤黄的胶质树脂。 药材】藤黄又名:玉黄、月黄。 为管状或不规则的块状物,直径3~5厘米,显红黄色或橙棕色,外被黄绿色粉霜,有纵条纹。 质脆易碎,断面平滑,呈贝壳状或有空腔,具黄褐色而带蜡样的光泽,用水研和则星黄色乳剂,投火中则燃烧。 气微,味辛辣。 以半透明、红黄色者为佳,黑色者次之。 产印度及泰国。 【功用主治-藤黄的功效】消肿,化毒,止血,杀虫。 治痈疽肿毒,顽癣恶疮,损伤出血,牙疳蛀齿,汤火伤。 ①《海药本草》:主蚛牙蛀齿,点之便落。 ②《纲目拾遗》:治痈疽,止血化毒,敛金疮,亦能杀虫。 ③《现代实用中药》:为峻下剂,治绦虫及水肿。

    医疗健康

  • 牙齿黄黄的怎么办?

    建议到口腔科做一下洗白,不建议自己用一些可以洗白的牙粉或洗牙液,那样会损伤牙釉质!

    医院

  • 脸黄黄的,还有尿黄黄的

    这样看来磨牙可能是孩子自己有意识的发生的事,要不然不会玩起来就不磨的.这样的情况如果再有发生,就想办法转移他的注意力,不要总说“不要磨牙”之类的话,这样其实等于无意识的提醒他,所以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不提关于磨牙的事,等他磨牙的时候就找别的事转移他的注意力,时间长了,他把这件事忘了就不磨了.至于脸黄的事,我觉得是以前黄疸的原因,如果不放心就带孩子再查个胆红素,还有就是平时多给孩子喝水,加快代谢,也会有改善的

    内科

  • 皮肤黄黄的头发黄黄的?怎么办?

    把头发染成冷色调的头发,就好多了,

    美发/护发

  • 螃蟹为什么有的有黄有的没有黄?

    因为螃蟹有雌的,也有雄的,黄就是卵。所以,雌的有黄,雄的没有黄。从而,螃蟹有的有黄有的没有黄。

    生物学

  • 什么是黄管

    黄颜色的管子

    网络游戏

  • 粉装备可以再粉吗??

    装备只能分一次,然后黄,黄完绿,如果分得不理想可以那超黑吸出重新粉!

    问道

  • 那里有卖什么绿豆粉,绿茶粉,白芷粉。。。

    如果超市里没买的,可以到淘宝上去买。但我觉得这东西做成了粉,就看不出了他到底是用什么做出来的。你完全可以买一些豆子在锅里炒一下,因为豆子是生的,然后自己把它打成粉,如果你家里没机器,也可以到菜市上去打。作用嘛我只知道两种,因为我只吃过这两种。红豆粉可以瘦腿,荷叶粉可以减肥。

    生活常识

  • 抽粉属性去哪抽

    天墉城巧手坊.你没做过装备吗,粉了的装备必需把所有的属性全部抽出来,然后在用白装备重组在去粉.粉装备要用超级黑水晶才可以抽.

    问道

  • 怎样让粉多呢

    多多发些无聊的帖子。。 而且发的帖子要与主题能有细微符合 ,,偏门一点的就是 。。。比如说在CK吧里 如果想盖楼就可以狠狠骂CK 相信帖子一定不会沉掉,, 但要做好被喷的准备, 最主要的还是多发

    电脑/网络

  • 怎样让粉多呢

    多多关注别人,多发表一些看法,让别人了解你,这样你的关注你的人,就会越来越多了,还要多关心别人。

    文学

  • 怎么让粉多呢

    做好推广 1、微博昵称使用实名,人们对于实名微博信任度更高,更愿意关注。   2、要有精彩的、个性的个人介绍和标签,以此吸引志同道合者。   3、使用自己的照片做头像。   4、勤奋,多发精彩的原创段子,对于感兴趣的内容积极的进行评论和转发。   5、形成自己的微博风格非常重要,可以吸引有相同想法和兴趣的人关注。。   6、多关注别人,先要走出去才能吸进来。   7、根据本地的一些热点话题,多发一些本地内容微博,可吸引本地博友。   8、积极参与当前热点话题的讨论。   9、在微博发起相关线上线下活动,如有奖征集、秒杀等等。   10、有推广意识,多在qq群或其他地方宣传自己的微博。   11、多向身边人介绍微博,邀请他们开微博。   12、读图时代,多发或者转发有趣的图片和视频。   13、不做话唠,不刷屏。很多人会因为你发的微博太多而取消关注。   14、趣味性很重要,用胡扯的口吻说正经的事情是至高境界。   15、发微博时可以多几个相关的人,这样会得到他们的回复或转发,间接地增加微博被更多人看到的机率。

    上网帮助

  • 可以粉我吗?

    别说粉你,咬你都可以!!!

    幽默滑稽

  • 怎样多粉

    每天登录固定给你5个积分,但现在不会自动给你积分,需要你签到才给你分。每天的签到积分跟你连着签到的天数有关,你连着签到几天就给你几个积分。比如说你连着2天签到,那么第二天的签到积分就是2;连着三天签到,第三天的签到积分就是3,但是到你连着签到五天之后,以后每天的签到积分就固定为5了。5分封顶的。中间如果你有一天没有签到,那么下一次的签到积分就要重新开始算,又得从1分开始算起了。 登录知识人和共享资料首页后,你会看到签到按钮,不要犹豫,按下去!第一次签到可得1分,连续签到两次可得2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5次即可得到5分啦!5分封顶,积分可以换奖品,升级你的级别。做所有问题的第一个回答者,都会增加3分的积分,第二个以及以后的回答还是按照原来的积分规则,增加1分 积分上升的方式 上升值 注册成为爱问知识人用户 20分 成功激活邮箱 20分 每天登陆爱问知识人 5分 每天5分封顶 成功提交提问或者回答 1分 采纳回答时,填写感谢语和答案星级 1分 回答被提问人采纳 10分+问题悬赏分 成功提交投票或者评论一次 1分,每天10分封顶 问题被设置为推荐问题 10分 注册成为爱问共享资料用户 20分 成功激活邮箱 20分 每天登录爱问共享资料 5分,每天5分封顶 资料被人下载 每次获得设定的分数。 每条资料30分封顶( 加入团队,积分轻松翻倍! 以个人名义,成功提交回答时,积分+ 3 而以团队名义,成功提交回答时,积分+再+! 3 同样,如果是个人名义提交提问中的第一个回答,积分+ 3 而以团队名义提交,积分+再+

    上网帮助

  • 粉我吧为什么叫粉我吧,为什么不叫粉我爸爸...

    因为粉我爸爸太长了,怕人家记不住

    电脑/网络

  • 他他粉是什么?

    是一种调味料(cream of tartar),用来中和蛋白的碱性,减轻鸡蛋的味道,使打的鸡蛋泡沫象奶油般洁白坚硬,做的蛋糕比较白。可以用柠檬汁或白醋来代替。

    理工学科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