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老人为什么容易失眠

为什么最近总是失眠

以前总是很容易就睡着了,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睡不着

好评回答

2018-03-27 09:03:56
Morton卫梁 |2018-03-27 09:03:56 130 73 评论
喝点牛奶,睡觉,我建议你熬夜三天。一定没有这事呵呵
0/300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2018-03-27 11:03:56
  •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

    查看全部>>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惠惠飞 | 2018-03-27 11:03:56 156 72 评论
    0/300
  • 2018-03-27 09:03:56
  • 每天以清淡而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饮食为宜。参加气功、太极拳等强调精神力锻炼的运动,提高神经的调节能力。生活有规律,定时上床,晚餐不宜过饱,睡前不饮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饮料,我知道一款很不错的保健品,叫安美宁,它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提取物制成的,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有效,建议可以试试看
    我过分依赖 | 2018-03-27 09:03:56 159 72 评论
    0/300
  • 2018-03-27 09:03:56
  • 用 睡 美 人 香 薰 宁 枕 试试!
    说好的天长地久哪里去了 | 2018-03-27 09:03:56 129 78 评论
    0/300
  • 2018-03-27 08:03:56
  • 是想事情太多吗?还是有了压力让你睡不着?
    放松心情,事情总是会解决的。
    失眠几天的话,自己调节一下就好了。较长时间的话,可以用依梦失眠治疗仪辅助治疗,对不能入睡,容易醒,多梦,效果不错。
    Brook顺军 | 2018-03-27 08:03:56 142 75 评论
    0/300
  • 2018-03-27 06:03:56
  • 是不是压力过大啊。精神过于紧张造成的啊。建议你平时可以适当运动。多晒晒太阳,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习惯。放松自己的心态。我知道一款治疗失眠很不错的产品。安美宁。这款产品对人体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其成分天然。也不会有依赖性的,效果是很好的呢。建议你可以去试试!
    我悄悄说希望爱你每一天 | 2018-03-27 06:03:56 158 72 评论
    0/300
  • 2018-03-27 05:03:56
  • 多吃钙质丰富的食物有助眠与安定时经的作用:如奇异果、豆浆、芝麻糊、玉米汤。
     每晚睡前若要喝牛奶来助眠,请搭配饼乾、面包之类的甜点,因为虽然牛奶中
    的钙质可以安神助眠,但是因为牛奶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反有
    提神的作用,如能搭配一些高糖食物可以促使血管收缩素的分泌较能产生睡意。
    或者服用安全有效的安美宁等保健食品,有很好的调节神经功能方面的作用,有助于改善睡眠
    徐以薰 | 2018-03-27 05:03:56 158 72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相关医院推荐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医院名称:玉环县人民医院
医院性质:公立医院
电话: (0576)87255555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玉城街道长乐路18号 
医院简介:  玉环县人民医院,建于1931年,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及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玉环县医疗服务中心、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首批“绿色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浙医一院和邵逸夫医院协作医院,是台州学院医学院、江西中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江西九江医学院实习医院、浙医高专临...了解更多 >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