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幽幽世界杯:韩国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瑞士晋级十六强吗?

首页

幽幽世界杯:韩国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瑞士晋级十六强吗?

比赛结束后采纳今天回答正确并且没有修改答案的正确答案!

默笙我是何以琛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3-11 16:37:13
  • 估计小组出线的机会不大

    -执子之手与...

    2019-03-11 16:37:13

  • 2019-03-11 16:25:08
  • 目前G组的瑞士和韩国都是一胜一平积4分,如果逼平瑞士,各积5分;多哥如果胜法国将积6分,那么韩国比瑞士净胜球少一个,失去机会。
    如果韩国打败瑞士,那么毫无疑问出线——问题是战胜瑞士韩国需要更多的实力和运气。
    为了亚洲,但愿他们能战胜瑞士!!相信他们能战胜瑞士。

    Wanda文...

    2019-03-11 16:25:0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龟头胀痛是什么原因

    龟头胀痛可能是龟头炎引起的,患者平时不注意卫生导致的,建议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情况,尤其是局部的清洁,...

    男科

  • 阴茎里面痛什么原因

    阴茎的疼痛主要包括阴茎表面的疼痛和内部疼痛。造成阴茎疼痛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是频...

    男科

  • 为什么很多男的割包皮

    因为包皮的存在,会诱发多种的疾病。比如容易引起泌尿系统的疾病: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还会导致性交痛...

    男科

  • 肾结石对人有什么伤害

    肾结石发病率很高,由于结石的存在常会引起很多症状,对人们的健康造成影响。一般肾结石的存在容易造成腰痛...

    男科

  • 勃起不坚看什么科

    挂泌尿外科,勃起不坚又称勃起功能障碍,给男性朋友带来很大的烦恼,严重影响到夫妻的性福生活。造成这个情...

    男科

  • 湖北行为矫正学校如何教育问题孩子?

    和孩子多交流,告诉他在想什么,他有的偏执的点子及时及时缺失,多希望孩子,多器重他,他才有茁壮的动力,...

    育儿

  • 大连SEO一年多少钱?

    你好,公积金一年多少钱是根据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来定的。缴存比例是个人部分交多少、公司部分就交多少。 ...

    贸易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