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一个旅有这么多的连队吗?

首页 >
社会民生
军事
举报

一个旅有这么多的连队吗?

北京军区某旅党委与基层挂钩帮建真办实事   2008年10月07日 06: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吴征辉、王跃东报道:北京军区某旅党委机关坚持与基层党委支部挂钩帮建,一年帮一批,三年帮一遍,5年后的今天成效明显:所属42个连队个个进步很大,其中80余名营连正副书记被上级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7个营连党委支部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连队被军区授予荣誉称号,1个营被军区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基层单位”。
问,一个旅有这么多连队吗?都有哪些连队呢?

好评回答

    2018-04-09 07:29:59
  •     总的来说,外界要想获得中国陆军的具体编制结构是很困难的。但是中国军队最主要的两支对外开放部队都从摩托化步兵师被改编成为了摩托化步兵旅,即北京军区第24集团军的摩托化步兵196旅和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的摩托化步兵179旅,这两支部队从60年代开始就成为中央军委所指定的对外开放部队,也是长期以来外界观察中国陆军的主要窗口。
      在各种由国防部外事办所组织的参观活动中,这两支部队不仅公开番号,还向国外参观者介绍了他们的编制情况,这也就使得摩托化步兵旅的编制变化不成为秘密。  综合多方面的消息来源显示,1997年刚整编完毕的正常编制的旅,共下属十个营,取消了团这一级建制。
      这十个营分别是:  摩托化步兵1营  摩托化步兵2营  摩托化步兵3营  坦克营(不是合成化的装甲营)  122毫米榴弹炮营  130毫米火箭炮营  37毫米高炮营(还没有改成防空营)  工兵营(少数为工化营)  通信营  修理营  另有直属侦察连、炮兵指挥连、反坦克连(反坦克导弹和反坦克炮混编)、汽车连、防化连、警卫连、教导队等直属分队和旅机关、旅部野战医院(卫生队)等。
        2000年至2001年,所有的师改步兵旅又陆续将炮兵力量合并,组建了旅属炮兵团。将炮兵指挥连、122榴弹炮营、130火箭炮营、37高炮营、反坦克连统一划入炮兵团。不过这个团的机关远没有师属炮兵团那么庞大和完整,而有点类似于步兵师司令部属的炮兵指挥部,而且这两种团的编制也不一样。
        2003年,在新一轮裁军中,又有一些师团部队遭到裁撤。这些部队中的一些建制营转编入原有的步兵旅中。使得大部分步兵旅(包括新改编的旅)的步兵营从3个增加到4个。  至此我们可以重新整理一下目前中国陆军摩步旅的编制:  地面突击力量——4个步兵营、1个坦克营;  火力打击力量——炮兵团(2个压制炮兵营,1个高炮营);  战斗保障部队——1个工兵营、1个通信营、1个修理营。
        战斗兵员约3800人,总兵力4300人左右。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商业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火影忍者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晓”的创始人...

    额 死了吧 晓得创始人是 有点不记得了 那个轮回眼的家伙加什么来着 就是有6个小弟的那个 晓得创始人就是他的兄弟 然后他死了之后就是 把位置传给了长门 想起来了 那个有6个小弟的人加长门 不过说回来时斑加他们创建的

    动漫

  • dnf,进黑暗城的王的遗迹怎么进不了啊

    45级后会出任务的~每次过任务还要门票。十个灵魂~在克伦特那鸟人那里换。谢谢采纳

    地下城与勇士

  • 航空刊物中那些装备的性能参数和尺寸数据,...

    一部分是公开发表的资料汇集,一部分是根据图片或照片推测。

    工程技术科学

  • 从安庆怎么到皖西学院

    从安庆汽车站 座车到皖西学院就可以了.

    交通出行

  • 长春哪卖诺基亚手机便宜?天天咋样?

    天天就不错,信誉也很好,价格和质量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尤其人民广场的很不错的

    手机购买

  • 云南网络营销竞价哪家的效果好?

    昆明全网营销G3云推广很不错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效果很好,不仅有完善的理论体系,而且经验丰富的,站在客户、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商业/理财

  • 展示货架有什么特征?

    钛合金货架:主要用于摆放较贵重且体积不大,需有较好的展示空间,达到展示商品的应有效果。主要有:铝合金制架、玻璃制架、木质系列展柜三种类型,加上适当色彩的射灯从不同角度照射,单就货架本身来讲就像是一个工艺品,所以又叫工艺品货架,该三种类型没有绝1对的标准,可根据商品的需要设计制作,达到展示的应有效果。

    生活

  • 大连考研培训哪家好专业

    感谢文都蒋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我的同学,在一个班级里我们探讨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努力!最终考上梦想的学校!

    考研

  • 童鞋们 跪求解答 要怎样处理甲醛?

    口碑好的甲醛检测治理公司 潍坊乾祥甲醛治理: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在国内首次实现甲醛治理向铬系催化剂的在线热切换;二是在国内气相流化床工艺首次实现使用国产铬系催化剂从非冷凝态进入高负荷冷凝态平稳操作,填补了国内此方面的技术空白,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的新记录。?我们一直将产品交付给自己磨练,将品质交付给市场定夺,将信誉交付给客户评论,最专业甲醛治理公司。

    家居装修

  • 滚筒筛 粮食滚筒筛的筛分效果怎么样

    滚筒筛的性能特点比较广泛,回转筛广泛应用于各类物料筛分,无论煤的质量好坏、煤泥,还是煤烟以及其它物料,都可以顺利进行筛分。还有进料方式的简单多样化,我公司是根据现场实际设计研制出的回转筛进料口,不管皮带、漏斗或其它进料方式,不用采取特殊措施,都可以顺畅进料。滚筒筛的筛分效率非常高,设备可设有梳型清筛机构,在筛分过程中,不管进入筛分的物料多脏,多杂都可以筛分,这样就可以提高设备筛分的效率。同时,自身能耗小,滚筒筛电机功率小,能耗低。在使用过程中,运转均匀,冲击振动很小、工作平稳、其安装简单,有时甚至不需要专门的基础。可以直接放置于平整的地面或楼板上及料仓下。滚筒筛易于密闭收尘、维修量小、维修简单、使用寿命长。

    生活常识

社会民生 军事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